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公寓@新力瓏灣_買得過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曾公開高調直斥那些無知人,在完全亳無任何深入探討下,就人講他講指買公寓不好? 但事實,我寫了多達40多篇的分析指公寓是有它的優點: 公寓的優點(30多篇文章)  。

有用心去細看的人,肯定是已袋了很多錢入你們袋!

當然,仍死牛執著,只看天天中山及珠海的垃圾中介不斷推公寓來昆香港人,就認為買公寓不好的? 我也無話可說,只能夠講,你去買中山及珠海的公寓,當然就死硬,但叫你去買惠州的公寓,肯定是沒錯的!

而,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曾寫了50多篇公開直接鹿公子是黑社會式迫人買樓的黑店: 黑社會式@鹿公子愛家 

都知我是十分不喜歡鹿公子的手法!  

但,我很想講,正所謂一單還一單,我做人很公道的,剔除鹿公子的令人不安的黑社會推銷手法外,他今次推介的樓盤-新力集團在惠陽三和經濟開發區的瓏灣公寓,我個人認為是絕對值得買的!



首先,先過心理關口就是究竟公寓能不能買?

那,我上面已連結了我寫了多達40多篇講關於公寓的優點。那,只要解決了自己原本不安無知的對公寓的負面看法後,重點就是再細看個別公寓樓盤其價值何在,為何可以去買。

在此要強調,我不是為黑社會式鹿公子去推銷! 只是見他們有推鋪此盤,而我個人認為是值得買,也想拿出來跟大家仔細分享一下何解它有其購買價值!

之前,鹿公子推銷在介仲剴的只需24萬的: 鹿公子_中洲理想倉  ,不是所有在惠州的公寓就一定值得買!

還記得,當時鹿公子找來3個50多歲的男女,其中是兩姐妹,而姐姐竟然一把年紀仍未結婚,稱是她60歲的男友先買了一套中洲理想倉20多萬,然後姐妹花再一起買了2套,總共前後3套。當看到下面新力瓏灣一套70萬的價錢後,我在想,何解他們不買此樓盤更比買中洲理想倉只得20多平方的劏房更有價值呢?!

雖說,仲剴都是惠州政府重點發展高新科技的區域,但問題該樓盤只得2棟,加上正正在惠南大道車來車往前,週邊什麼超市、街市、生活所需什麼都沒有,那,就已經沒價值可言!

買樓不是隨便買中當中一項,滿足了就已可!

我40多篇講公寓當中,有深入探討究竟公寓有那些基本條件要達到,我們才能值得去買。

中洲理想倉站在鹿公子的唯一賣點,就只是近惠城南站,即新的一個高铁站! 距離800公里,的確在樓盤內能看到高铁的地盤所在。但問題是,談你去租一晚中洲理想倉的公寓住,還是租1年半年的,問題重點是附近連基本的食肆都欠奉,連他們鹿公子帶你們去看樓,中午那餐都是在附近遠些位置更有內街最偏的角落才找到一間食辣到要死的川菜,除此之外,根本只有正正前面的車來車往的嘈雜不了的惠南大道(現叫葉挺大道)外,就什麼都沒有。

那,你能想像只得2棟的中洲理想倉,其開發商-中洲會否在賣完樓後,再不斷投入配套給你們呢?!

答案肯定不會!

當然,對於資金不足的人,或會沉迷於只需24萬就能做到業主好開心? 但現在,我們不是為買樓而買樓嘛! 始終,我常言道是辛苦血汗錢,不是平就值得去買。我經常跟人分享的是,與其你拿1元去買件垃圾回來,倒不如拿10元去買件好貨式。無它! 因為? 是你的辛苦血汗錢!


講回正題,新力瓏灣此盤究竟有什麼優點而值得我們去買呢?!

一是,新力是江西地球蟲,現過江龍到惠州投資開發。近數年間,新力已在惠州密密開發多個不同樓盤。我早前已寫過 : 吳啟華_惠陽買6套房  ,吳啟華都買了6套新力的樓!

而,我早前也寫過: 新力瓏灣  、惠陽三和_新力瓏灣(值不值得買)

新力如此大力在惠州開建,可見它是看好惠州的未來發展。記住,開發商不是傻的,人家拿億億声來你城市處投資,若不看好,沒做好功課的,豈會如此大膽去做。

同樣,雖然中洲在惠陽也有很多不同樓盤開發。但問題是,好似同樣是公寓盤的中洲理想倉,因只開發2棟那麼多,不似新力瓏灣此盤,開發十多棟,始終看規劃都比中洲理想倉的好!

正因,如此,基本的條件已經能達!

始終,在大陸買樓,一定要買大型屋苑,雖則十多棟都不算什麼大型,但最起碼衰也不只你一戶,也有數千戶人陪你!

跟著的是,新力瓏灣座落的三和片區,是現時惠陽政府重點發展的區域,大家可看我曾寫:
三和片區_面積最少無得輸 
公寓_年青人投資產品 
惠大铁路_重要主軸線 
惠陽公寓誰值得買
惠大高速3週年 
三和-惠州重點發展 

現時,惠州政府是重點發展高新創科,而惠陽三和此片區正正混雜很多高端科技,例如有做全世界9成手機螢幕的香港公司"伯恩光學",也有來自澳洲最大物流-GOODMAN,更有來自全中國最大物流公司-京東,更有香港品牌-雅蘭床墊,也有聯想...全都是巨頭的知名品牌,全都圍繞著三和此片區落戶。可見,人家投資巨額來到你這片區,肯定就會對住屋有所需求。

好似之前,此片區是完全沒有一間酒店,自從惠陽碧桂園山河城酒店開業後,這些企業每每選擇在此開會及住宿。

但對於要最少住半年或1年以上的高管來說,事實此片區是沒有似樣一點的有管理式的小區,的單間或細戶型的可租住。

那麼,對於新力瓏灣就正正是看中此缺口,認為會有此需求所以才會在此興建多達10多棟的公寓來賣。

原本,在新力瓏灣附近是沒有一些2星的酒店可住,近日就有一間國內連鎖大型酒店-維也納在此開業,正正距離新力瓏灣不到500米,可見大家都看到此缺口的需求!

除此之外,惠陽三和政府核心中心都是只距離瓏灣這盤不到500米!

同樣,更重要是,三和地铁站也是只距離此盤500米!

而,在此盤直線1公里就正是惠南大道(現稱葉挺大道),是通往大亞灣與惠城區的主幹道。而在此盤的後面就是惠大高速,再後面更是惠州機場!

所以,單看此三和片區,其實整個三和片區都無得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