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惠陽三和_新力瓏灣(值不值得買)

近日,有粉絲IN-BOX我,指他見廣告想買惠陽三和經濟開區的新力地產叫瓏灣的公寓,問我好不好買,但他指從某垃圾討論區入面看到有二人,勁踩此盤及此位置的盤,問我究竟是否真如該人所言?

第一,我見想講的該垃圾討論區入面,很多不同戶名的其實都是同一人的分身,而下面他截圖問我的二人,正是同一人的分身,而只要細心留意,很多時當一個帖內容一有唱衰惠陽三和的樓盤時,就會同時見到此同一人的二人分身齊齊出來自問自答。因此人很針對及憎恨在惠陽三和經濟開發區的樓盤!

所以,我已常言道,不要多看垃圾討論區或油管內的所發佈的東西,因很多都是有立場有背後目的,不能理性中肯跟你去作出有養份的深入分析!

當中,想講一講的是,下面二人分身是一名來自香港破產70後男,拿綜援、單身,喜在羅湖春風路一帶叫鸡,亦因在港破產後,淪落到春風路租樓住,近兩年因羅湖租樓很貴下,唯有搬到十里銀灘租500元的水藍天公寓,所以你能看到,他一邊勁踩抹黑惠陽三和的樓盤的同時...


也會暗地裡力捧他500元月租的無房十里銀灘水藍天公寓。因,該公寓是70年期,但問心,若你要買公寓,何解要買70年期但卻不是真正的商品房呢?

而,此名患有嚴重精神分裂的70後叫鸡破產男,除了勁踩同系碧桂園的三和山河城外,也踩位處沙田的同系碧桂園潤揚溪谷,更指什麼該樓盤的公寓賣不去? 但事實,因碧桂園領教過十里銀灘當年全國大賣廣告,力捧十里銀灘後,最終臭名遠播,現連二手的水藍天: 十里銀灘_二手跌到只值5千蚊  ,所以現時碧桂園再不敢全國力吹手頭上的公寓盤了!

正因沒有全國性的廣告投放,故當然去貨會較慢;而且,它不似十里銀灘公寓般,一梯30多伙,更要4-5棟之多。但,潤揚溪谷一層只有14伙,更且公寓只有2棟,當然站在開發商碧桂園眼底下是沒那麼多壓力要急去貨! 更,更加潤揚溪谷公寓開價一點也不低,要1.2萬左右,當然也要等有實力的吃貨之人去買吧! 不似,十里銀灘般似街市買菜的鬥賤價發售吧!

但,正所謂好物藏歸底,是好貨式的,沒有大力廣告的力谷,最終也能慢慢地全部去貨的。更加,現在跟2011年十里銀灘公寓開賣時,大陸經濟是處於兩個不同格局,現在中國是正受美國的貿易戰挑機,國內經濟也不見得太好,那當然去貨率也會慢一點的,這是絕對能理解的。若果,因無知不懂分析當下種種狀況,只為唱衰而唱衰的話,這未免令人感到唱衰的人實在太過無知膚淺吧! 反更令人恥笑他的無知呢!

另一點很想講的是,無知的垃圾指潤揚溪谷樓底什麼連石屎3米高? 真荒謬! 件垃圾自己都懂說是"樓底"嘛! 何解樓底呢? 即不計石屎,由石屎的最高位度至石屎的最底位的面上。很想問,你會知道石屎有多厚嗎? 真荒謬!

可見,幼稚無知的人說話亳無養份,絕不能作分析之用!



我雖然很憎恨鹿公子的黑社會式銷售手法,但我份人是很公道的,是好的我會讚,是不好的我會直斥。不過,今次他們推介的新力瓏灣,的確是沒說錯,那就是三和開發區正是大灣區的重點推介,因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已說了多次,因三和的地理位置正正在聯繫惠城區與深圳,所以它正夾在惠大高速與惠南大道(現叫葉挺大道),也近平潭機場,去惠州南站只需半小時,也有惠州1號地铁線的-三和站在前面。故,只說地理位置上已經無得輸!


而,原來新力瓏灣此盤的其中一棟公寓,已經全部賣光!

可見,有人勁踩此片區是什麼交通不便? 看來,站在大陸人眼中並不是似看法。因,此盤優勢是正正位處不到2分鐘車程的三和政府核心中心,而三和地铁也在此,故熟悉當地情況的大陸人來說,肯定會搶著去買!

而,鹿公子推來香港的另一棟公寓盤,也眼見賣到柒柒八八了! (黑色是已賣,綠色是未賣)


所以,我已多次及再次在此奉勸各位,那些網上垃圾討論區及油管或面書等,很多都是歪曲不實的言論,因發表的人是有立場有背後目的的,他們只會去抹黑唱衰,對你是亳無任何可參考價值的。要看寧看有用的真實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