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垃圾廢Tim Ng的攻擊留言

下面件垃圾TIM NG來攻擊我的留言: 



看到上面的留言,真是笑到我反肚!  我真替香港已感到哀悼! 香港又凸顯多一個井底精神病人! 

真慨嘆,表面上香港很發達,但何解香港現在會存活如此多無知的人? 只看每天電視上的報導,先莫說很多香港人去買泰國、英國、日本、大陸樓都給人呃、更有大陸自由行,無論去扮殘障的、或扮和尚尼姑的,都可以呃到人捐錢?  更有,大媽跟阿伯大跳色情廣場舞、更連16和25歲的男孩想追女仔去跟網上自稱追女聖手的,人人都會輕易相信而紛紛双手相繼捧上自己辛苦的血汗錢? 

香港人真的連半點判斷能力都沒有? 人講你就信? 

正因如此,越來越多騙子陸續走出來!  因香港人真的好易呃! 已給大陸通街都是騙子的行為同質化! 

好聽的,就說因為香港人工作很忙,沒多餘時間去看真實而對自己有用的資訊? 但另一方面,人人每天低頭族的時間還比上班的時間更長呢? 那,同樣大家都上網,究竟他們看的是什麼東西呢? 何解會如此鼠目寸光呢? 

Anthony Sir話他開班教人買大陸樓已經10年 : Anthony Sir出言"公開恐嚇" ,我想講我寫這博客都寫了差不多9年,中間因有一名精神病人持續地攻擊多年,兩次刪博再開博,前後已經寫了這是第3個博客。現在我有三大博客,分別: 大灣區-惠陽 、中山三鄉雅居樂_通街都是黑中介碧桂園十里銀灘_海量缺點 。寫了過萬篇文章! 

我想我絕不比Anthony的支持度差! 所以,他說要告我損他声譽的話,我倒不一直接可以告他同樣損我的声譽! 最起碼,我的博客是完完全全公開免費無私分享,不似得他閉門開課不知洗腦人家什麼! 若這,就是他口中攻擊我所指的我誣衊他的話,我相信我公開免費的博客更能實證我的做人操守與及做人的道德底線! 因我絕不會偷偷摸摸,好似某些人般明明是中介,開班只是引人上堂(還要是千多元1堂)後,再從班內引人去跟他看房,看完再稱是什麼同學自己一起組織去跟開發商拿到什麼內部一手價去買? 通通如此謊話,絕不會從我口中及我的博客內而出! 因為做人要有良知、要有底線,若果一個人連基本良知都泯滅的話,此人已等同填埋區的垃圾無異!

我常言道,飯,人人都要吃! 但要吃得有良心,我知雖然人人不似我般,只管免費無私去分享,無需為這些埋沒良心的飯而吃。但,問題你現在不是教人去玩嗎? 而是去還要是隔山買牛的人生大事哦! 若如此,你都埋沒良心去賺人家的錢的話,不禁問問你良心是否給犬咬了? 

我想無論是寫博或開班,除了分享當中的資訊外,最重要還是要以生命香港生命,即言教。而非,為了吃飯,什麼壞事也做盡! 

我的博客寫了差不多9年,能持續地如此2次給人攻擊後刪博,再能重開,再有人持續地不斷追看,更連Anthony標榜自己開班教人10年,也能引到一班學員不斷跟他們去大陸買樓賺回佣,他應比我更成就,但連他的老婆Ann都要:  Anthony Sir膽敢公開偷我的博文章  ,來偷我的文章,可見我的支持者也實在太過強勁吧! 

可以講,我的博客從來都沒人來留言,直接點說敢來留言! 無它! 正如Anthony的老婆Ann公開對我的評價所言,"作者是一個看來有深度深思的人"! 

因我做人有底線、有良知,我每寫一篇博文都要經過資料中的考證查證,非為寫而寫,也絕不會好似某些人般,表面在各大媒體收錢寫文,但內容是最表面那層,最空洞空泛那個! 然後開有償服務的班才是真正的目的?! 但我就絕對不會,因追隨我的粉絲們都知,我不會半桶水去開班教人,也絕不做要錢的呃人買樓行為及開班灌輸失實資訊的洗腦行為。正因如此,我每篇文章都是真真實實地分享大陸買樓的所有真實事情,目的都是心繫香港,知道香港人打工很辛苦,賺來的都是血汗錢,不能隨意就呃無恥之徒來騙走! 

我明白要做到我這點的,除了堅持良知底線外,更重要是自己有能力先填飽個肚,但這也不是人人能做到! 

正因如此,我寫的文章有時我自己都不得不加許讚讚自己, 實在自己有時都震驚何解自己有如此能力去寫出如此有深度的文章出來。我常言道,做好人很辛苦,大家都看到現時的人已變質了,但我心底裡總是問自己,是否人人都是壞人,你就要跟他們一樣呢? 我想我還是選擇回做一個好辛苦要堅持的好人! 正如,好似中山雅居樂入面,十間有十一間中介都是黑店,有中介店老闆親口對我說,人人都食價行為,你不如此做,你是做不來的? 但我真的很想問,真的不能做到出淤污泥而不染嗎? 其實,不是不能做到,而是自己放棄做人的道德底線,無職業操守,更莫談什麼做人良知了! 

我可以講,我寫了博客9年,到現在仍做不到網紅,正因我不懂嘩眾取寵。我真的不懂好似近日一班突然冒出的自稱自己是大灣區專家呀! 什麼大陸有48層樓呀? 什麼90後有能力二千萬去買中山30層樓呀? 然後,媒體又不知何解會去追捧他們,可能就是網紅效應吧? 通通...這些為博出位,有目的引你跟他去買大陸樓的,我的底線通通都做不了! 

上面攻擊我的人好好笑,他講到人人都攻擊我指我是天使? 首先,此人肯定是ANTHONY的分身,他之所以如此氣怒,正因為如他攻擊我的留言中所講,指認同我的理論!  

我想講的是,他們很自傷矛盾,一方面不斷來看我的博客寫什麼,或者可以偷拿去出了他們有版權收的書,這點,我也不知也管不了。我也沒如ANTHONY般公開恐嚇指要告我,因為正如他老婆ANN般,她拿討論區帖子的分享,深知討論區有財有勢,所以就貼它的連結。而她偷我的呢? 因看不起我,知我不是跟他們一樣做有償服務的,看不起我無財無勢不似他們黑社會式般? 所以,就連我的連結也不貼,更要衰格到將我的文章插入她在討論區的作故仔的帖中間,以扮到令人誤以為都是她在討論區內所寫的一樣? 因為我不似ANTHONY有能力開班教人10年,現在做開發商去收購重建工廈,我沒此能力做富豪,但我知我唯一能做到的,就是分享真實而有用的資訊。 我希望香港人不要給人呃! 你說,以前是大陸佬來呃你香港人,那就沒話可說。但現在,竟然因為一個"大灣區"之名,突然冒出很多同是香港人的來呃番香港人? 何解要如此呢?  

表面上,大家負面去看以為我不斷跟別人過意不去? 但,當下細心去想,若果你談的是吃喝玩樂,無關痛癢的事,我一定不會理會你如何去騙人,但問題當談到買樓,是你辛苦畢生的積蓄,更要是隔山買牛的,我不直斥你提供失實資訊,若轉你是我,你會過到良心那關不直其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