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

賴師奶_太輕視懂得大陸樓的人

去片(UTUBE):

去片: 


我想講,或者一時三刻有人衝出來那陣,或會有無知的人去追捧! 但時間能證明一切,當隨著她不斷以為自己是老師? 自己是女殺手? 包青天時: 賴師奶_中介女殺手/地產包青天 ? 她有無料到,就會逐步逞現在大家眼前! 

賴師奶最大的弊處,就是她太看少大家的智慧,但卻太以為自己了不起? 而且,最糟糕是太睇少坊間事實很多熟悉大陸樓的人存在,只是他們喜歡沉默,不太願意發聲而已! 但,不代表他們是盲的,看不到赖師奶四處散播失實的資訊! 

結果,慢慢真正認識大陸樓的人,心水清的,都會忍不住直斥她的惡行! 


我之前寫了一篇講:賴師奶_二手停貸驚到瀨屎尿 都無留意到,原來賴師奶講錯引述! 可見,賴師奶做人好無責任心,完全無FACT CHECK就亂公開當自己是老師般去教人!此情況已不是第一次發生,繼上次: 賴師奶_台灣網睇大陸排名 ! 

如此,一個連基本良心責任底線的人都無,胡亂將失實的資訊一次再一次去散播教人,此種人真是我們當下的香港社會應有的表現嗎? 

香港現在已經太多假新聞,為何遍遍妳賴師奶卻在此刻突然冒出,多次以失實資訊去愚弄大家呢?


好笑! 賴師奶將"押注房價",公然寫成"壓住房價"?!


所以,我為何要揭露賴師奶因不想我直斥她的惡行,而一次又一次,多次向UTUBE舉報,反誣衊我什麼利用UTUBE平台去詐騙? 去欺騙人?  想我滅聲:賴師奶_做人真留在餘地嗎

犧牲我一條UTUBE頻道又何相干! 反正,我不需似失婚婦人賴師奶般,為賺丁點兒UTUBE廣告分紅,而要出來精神病扮老師? 扮女殺手? 扮包青天? 我真的不稀罕為食飯而要那欺善怕惡的UTUBE平台的施捨! 

我希望越多熟悉大陸樓的人,越要站出來,直斥那些如賴師奶發佈假資訊的人! 我常言道,現在不是談妳賴師奶教人吃喝玩樂。因為,跟了妳賴師奶介紹的那餐廳去吃,吃完返屋企拉肚子,最多拉兩日當清腸就無事。但現在是講買樓,更要是隔山買牛,更加要真的有良心底線分享真實資訊,稍一有任何假新聞、假消息,都不能隨便去講、去教人、去分享!這真會害死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