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賴師奶_台灣網睇大陸排名

去片(utube):

去片:

這數天以來,賴師奶的分身們憤憤不平,既勢不承認她存心找失實錯誤資訊給人家 : 賴師奶_將2019年排名當2021年去講

更不斷利用不同分身來追擊我?

她(們)的留言多到我都不想花太多寶貴時間去逐一截圖給大家看。若大家想看的,煩請稍移玉步到我的UTUBE到看看她對我的攻擊留言吧!




我想講的是,若果一個人明知自己的不足,想別人袋錢入他(她)的袋,是否該有禮貌地及謙虛地向人家提問,以希望人家能教他(她)? 但,大家都見到賴師奶的分身們,亳不禮貌地不斷苦苦相逼,她以為這樣就能令我公開她想知的連結? 

我呸! 

我才不會給人如此脅迫! 

我更想講,賴師奶不是不懂找,因為她是懂找大陸網的,只是她別有叵心地存心去找一些錯誤的網去誤導人。如此,問心我又何需去教她呢! 

我開名直斥她非,目的是除了希望她能糾正她的錯誤,也希望從而令大家網友們從中學習到,什麼是真資訊,什麼是假!

現在,別說新聞都有很多假新聞,真沒想到連分享大灣區樓的事,都竟然有黑心師奶走出來造假!  

賴師奶,見我直斥其非,於是她以為特登公開她找的3個網站,就令我收口? 以為她這樣就能更公開地愚弄各網友的智慧?



好,我就逐一去教大家看,何解我要公開她的惡行! 

賴師奶提供的第一個網站,我不說什麼,以一個正常人的思維,你都會想到,你去找一個大陸樓的資料,何解竟會找到一個寫明".TW"的網站呢? 

TW就是台灣了! 

我之前不是在FB開了一個關於惠州的群組!  結果,引來一班永不發言的人? 於是,我真的發爛渣地直斥他們,若他們只想拿不想給的話,我該群組是不適合他們。於是,有人就留言給我指,他只會去爛蘋果到看有關大陸樓的新聞? 更指從中他知道好多? 吓? 我無聽錯嗎? 點解看大陸樓的資訊會看反中亂港的報紙? 更要,只在香港媒體上看? 

正如,你看香港新聞,會不會走去美國媒體到看吧! 相信,這是基本常識吧! 

因此,第一眼看到賴師奶的提供台灣網站資料? 我真的笑到叭了在地! 


好奇怪,賴師奶是說得出"中國房地產TOP 10研究組"這一機構名,但為何她會見上面這個台灣網站寫的"TOP 10排行快網",她就信呢?

下面這個就是她在上面台灣網找到的所謂2021年排行!

我想講的是,斷估稍有腦的都會想,你要找中國什麼排行榜豈會去到台灣網頁到找呢? 就算找到,你真心會相信其資訊是真的嗎? 


原來,上面那個台灣的所謂排行榜,原來是抄自下面的一個同樣叫排行榜的大陸網,內容當中也寫明是什麼TOP10研究組的? 
看到它的排行頂上是寫名2019年,但名單內的卻是用簡體字寫的,跟賴師奶找的台灣網用繁體字及抬頭寫2021年的稍有分別。但,名單入面的名字卻全部一樣! 

下面這個是賴師奶稱的所謂2021年排行,但跟上面來自大陸網的同樣叫排行榜,但卻是2019年,是一模一樣!


好啦! 再看賴師奶提供的第二個網頁,更令人啼笑皆非! 

這個網站的名叫"MAIGOO",中文名是"買購網"! 


大家看到,這個叫"買購網",寫明所謂的排行是由它們自己的"品牌數據研究部"所做的。那,一個私人企業,雖表面上是由深圳政府主宰,但政府都不代表就完全中立,也有它的目的! 

 

再看看,這個網站竟然簡陋到只是公開隨便給人按入去投票? 就如此選擇所謂的排行榜? 問心,你會相信多少! 

莫講話,一個人可以按入去多少投票以此改變所謂的名次! 


大家都看到下面,單憑關注度去定奪一個開發商的歡迎程度? 豈不是跟UTUBE入面,可以用錢買粉,或自己多個分身去自問自答以獲取受歡迎程度,如此,你真心會相信它們公佈的數據是完全真實?


原來,買購網表面上是由深圳政府籌劃的一個網站。


主要是看到它們網站的介紹是用於為"加盟店"去宣傳招商。

換言之,稍有腦的人都想到,這種網站肯定多少有商業成份存在,其公佈的所謂名次,會否真的中肯、中立、無誤呢? 

因此,若拿這網站的資料去大談教人如何如何,我相信稍有良知底線的人都知是不應該的! 


第三個賴師奶提供的網站,是一間賣大陸樓的網上平台,叫"樂居",之前它的名是叫"易居",數年前改了名! 

我想講的是,看到賴師奶不是不懂找大陸網站的,但為何她會去找台灣網站? 以及找的3個網占當中,有2個都是有商業成份地一手開發商說話及做宣傳!

如賴師奶,她自己都懂講"中國房地產TOP 10研究組"這一名詞,她豈會去從台灣網站到找該轉载的公佈呢? 而不是從中國媒體都找呢? 更何況,我上面連結寫賴師幼提供失實資訊,將2019年當成今年! 

當中,上面的中國房地產TOP 10研究組就是由中國國務院組織的具有公信力的,而正因為是國家發佈,所以大家看到,這個中國房地產TOP 10研究組是會叫大陸多家媒體去報導的。

那,賴師奶只要有心,及任何人都是可以好容易地找到相當資訊的! 所以,賴師奶何需苦苦相逼要我提供有關我指正她的連結以茲我沒有誣衊她呢? 說到底,賴師奶是知道她自己在做什麼! 她以為想轉移視線,說成是我陷害她,令大家以為我是衰人的一個? 

我已反駁過她,我說我持續寫BLOG足足11年,從來無人來留言給我? 正因為,大家知道我所分享的全部都是真實資訊! 根本無任何反駁我餘地! 更想講的是,我寫了足足11年BLOG,當中因三次給人攻擊,我才刪BLOG。而我現在這個是第4個,我想講我寫BLOG時,阿賴師奶可能仍沉醉於八八婆婆的師奶層面!她憑什麼來質疑我指責她散播失實資訊呢?  

我在此不再重覆2020年及2021年的國務院旗下的中科院對全國物業的排名,想看請看按此: 賴師奶_將2019年排名當2021年去講 

下面這個才是真正的中指院和TOP10研究組的2019年真正名單。上面那個賴師奶UTUBE入面所分享的,是完全失實,連2019年也不是,不單年份錯! 連名單次序內也錯!  


再看看,賴師奶提供的連結中所截圖看到的。我只是不明所以,賴師奶有什麼能力將欄距縮細成她上面分享的圖? 而不是她下面所提供連結中看到的模樣?  

我相信,有心要找有關真實連結報導,是輕易易舉! 根本無需我在此去公開! 因為,我上面截圖中已看到,每年國務院旗下的中科院公佈全中國的物業排名,都會透過超過100間媒體去公佈,所以絕對無可能如賴師奶般講只能找到她找的台灣網,而找不到中央要求具規範的國內媒體! 

所以,有人要存心誤導你,擺明指導你去一個失實錯誤的更要是境外的台灣網站,我只能說無語! 

後記: 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究竟是誰存心提供失實連結去呃人? 還是真如那師奶所言,我誣衊她的話,相信以現時大家都好識得去網上搜尋資料下,要找相關證據應該是不難! 但,為何仍有人說她找不到? 指我陷害她呢? 呵呵呵! 

與其她話找不到我所講的正確資訊,倒不如說師奶她想存心誤導大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