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賴師奶_做人真留在餘地嗎

去片(utube):

去片:


個失婦怨婦-赖師奶,話她"驚,所以不敢開沈永年的名,去直斥其非?",更要驚到連"恆大"兩隻字都不敢公開講。條條片隱隱悔悔地去不滿沈永年呃人! 講恆大是否破產?! 

如此,一個人連勇氣都無! 跟件垃圾無什麼分別!

我想講重要的是,只要你講的是事實,有真有據,你怕什麼人家告你誹謗呢? 更何況,對於那些騙子、黑心人和企業...你若不開名指名道姓,人家又豈會知你在講誰呢? 

只要沒有生安白造抹黑,有真憑實據,怕什麼去指名道姓直講呢? 

只能說,賴師奶做人鬼鼠! 閃縮! 不大方! 

最重要是,賴師奶更話她做人什麼"留在餘地"? 

正正,昨日有網友話直接留言給賴師奶直斥其非! 指她散播失實資訊! 

誰知,自稱自己好有做人餘地的賴師奶,立即屏蔽他及刪他的留言?!


有網友留言問我何解,我這陣子不再在UTUBE到出片,反而去了另一條頻道到出片? 


我想講的是,賴師奶已經連續多次向UTUBE到舉報我? 


更糟糕的是,竟反指我利用UTUBE平台去"詐騙"及"欺詐"?


我想講的是,大家有看我寫賴師奶如何多次散播失實資訊的文章,已知她此人有多黑心惡毒! 真正欺詐、詐騙的人不是我,而是她! 

我不知賴師奶給了多少利益給UTUBE!

反正,她給錢買LIKE!買粉絲! 買留言就是事實! 她不認但大家雪亮眼睛是知道的! 



我敢勇敢站出來,告訴大家知我被賴師奶多次向UTUBE到舉報,攻擊我,使我現在連UTUBE的頻道都用不到! 不能上傳片!

我不怕大家學賴師奶的惡行去舉報我,使我這頻道完全滅声! 

賴師奶做這麼多少動作,目的都是想我滅声! 不再有人正值地去揭露她不斷提供失實的資訊以去誤導人! 

大家看到她的說法! 

賴師奶話她只要滿足到某些觀眾就已可? 稱無需滿足全世界?

此說話是否想告訴大家知,賴師奶突冒出開片,針對對大陸不熟悉但想在大陸買樓的人,於是利用失實資訊去洗腦他們,以達到她想要的目的!所以,其他人直批她的惡行她是不介意的? 因此,是無需滿足全世界?

我想講的是,若果有人因為不恥黑心AA不斷洗腦大家,願意企出來撥弄反正,提供真實新聞與資訊。本來,這點我是無任歡迎的! 因為,社會是需要有正值的人,才不使壞人當道!

但,原來賴師奶做了那麼多事。最終的目的竟然跟班黑心人一樣,都是要欺騙大家? 


那這點,我想任何人在站出來公開說話前,都需對自己的言論負責任! 負起要提供真實資訊的責任! 若果只為個人某些目的,而明知失實資訊仍要公開提供給人? 更要誘使大家不斷去歌頌他/她,那這種人就得我們齊去直斥他/她!

我無了條utube頻道好等閒,utube都不能吃飯! 我不似某些人般為賺utube廣告分紅,不斷拍洗腦假資訊的片去呃人! 若果utube要成黑手去協助散播失實資訊的人,去打壓我們說真話講真資訊的人!我們也會痛批杯葛它的惡行!

我們是有責任將那些存心明知假資訊仍要不斷去散播的人,拿出來公開大大声去狠批痛斥! 不然,大家的辛苦血汗錢就會如此白白給他們呃了!

我希望世界是和平的,但若有人想存心成就壞人,我們是不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