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沈永年_力吹珠海_國土局貪官

 沈永年勁吹中山珠海,相信人人都知! 

繼中山前女市長貪腐入獄,現再到珠海前國土局局長,原來都是貪腐! 難怪,中山和珠海勢不加入大灣區5市聯盟的打擊黑中介陽光公佈。


所以,你終明白為何珠海任由樓價不斷自我勁升,但人的工資卻低,又無外來人口,GDP也低...原來,不自我推高房價,又豈能從中得利! 

沈永年曾公開刊事恐嚇我,指要去唱衰惠州拍片,以使令我有損失?! 看完上面篇報導後,我慶幸惠州政府嚴正公正,肯先限價,令樓價在可控及人民能負擔的範圍內! 二是,肯透明公佈黑中介,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這才是我們消費者想要的! 不然,連沈永年自己也接火捧高價買珠海,最後急賣樓無錢賺,又如何吸引人來你處發展與投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