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沈永年_唱衰惠州亂作文

 有網友告訴我知,某個論壇上有人近日不斷亂找網上材料去唱衰惠州?! 問我知情否?! 我說已有人告訴了我!

我明白,有中珠肇利益的人,一定想惠州死,最好惠州死得越快越好! 無它,你惠州7月賣掉1.6萬多套一手樓,8月更超過2萬套,直頭搶盡你中山/珠海/肇慶的客。不憎恨討厭你惠州才奇! 不過,我一直深信有麝自然香! 

分享另一個我近日在大陸平台上,也發現跟香港一樣的同樣情況! 當然,別有用心的人肯定都是一班中山珠海肇慶的中介,他們也同樣洗版式地去唱衰惠州?! 

看看下面這則是正確資訊的,寫明2020年8月第3週的惠州二手樓掛牌,由9,725元加到9,735元! 寫明:"由跌轉漲"! 

好啦! 若果你沒有去FACT CHECK,不是真心求知的人,你可能只看了下面這則分享,記住,下面這個不是真實新聞,是有人在網上自己寫,但部份內容卻扮抄足新聞一樣。於是乎,若你不能分辦,不是天天習慣多看真實新聞的話,你都可能以為他所講的是真? 但事實...

細看,此人竟然將惠州二手掛牌的價錢,兩個調轉?! 

明明真實新聞報導是升了10蚊,但他一調轉來寫,就成了下跌20蚊! 而且,明明真實新聞是寫"由跌轉漲",他就改成"連續下跌"?! 

再者,明明真實新聞仍未報導8月第4週,但他卻改成是第4週的數據?! 

而第二點,連二手放盤量,明明8月第3週是42,207套,他就改成第4週多100套?! 可見別人叵心可測!

好想講的是,若果你不花時間去多看不同新聞與資訊,你就好易給人欺騙而誤導! 所以,有追開我十年寫博客的人都知,我每寫一篇都花上大量時間去看不同資訊,以求真的才去寫。其實我仍有很多資料在手想寫,但每每花上大量時間去查證,所以我有時都很懶,因真的寫不了那麼!!多! 所以,我會叫大家,若果你們無時間去FACT CHECK,就千萬別看有目的的人的文章或片,倒不如來看我只寫真實資訊的BLOG吧! 

不過,我明白忠言逆耳,加上我的不懂嘩眾取寵,也不曉扮扮鬼扮馬,扮開心? 實際是昆到你一棟都無! 所以,我此類太過正規資訊性的,除非是真的有心要知真實資訊的。不然,人家肯定是會覺得悶的! 不過,血汗錢是你的,你要如何令它蝕或賺,就看你取態於要知真實資訊,還是別有用心的嘩眾取寵了!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