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沈永年_公寓@公司名(無知)

無論是買粉或是買博士名銜的沈永年,真好無知! 

之前,已寫過一篇:  沈永年_善變的權利@公寓 ,講他扮到好似中央的核心成員? 知道公寓一定會全國用公司名買云云?! 而,他最近才扮到跟中聯辦是同等人,話他去中聯辦叫開放關口云云:沈永年_中聯辦接見他?! 結果,他自己付費去核酸,扮有中港車牌,結果差點打道回符過不了關呢?!


我之前,已寫過一篇講深圳停公寓新批後 : 深圳叫停公寓 ,我已經講因為再無公寓供應,肯定會推高公寓的需求與樓價! 沒想到,最新的新聞真的指出此事實! 

更重要是,我一直都跟大家分享,好多大陸人因剛需但無能力一步到位買住宅,故很多都先買公寓作為入場門檻,等它日升值後再換樓! 而此事實也真的在今次新聞報導中提及,真有無購房資格的人都買公寓!

可見,公寓真有它的價值!

不過,重點是若你學似博士沈永年般,天天只管埋頭埋腦在中山珠海這些不肯發展的城市裡面,然後天天自大自我地吹噓,而不想也無能力去多看別人其他城市的發展如何,總是為唱衰而唱衰時,他根本是不知道當下大陸急速發展的實際情況! 而未能作出最貼地最合理的思維! 

所以,我常言道,中山珠海真不能掂! 掂多會死更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