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沈永年_此V+不是彼V+

去片(UTUBE):
去片:
網友們心水都很清! 跟我一樣,都看出沈永年晨早跟V+物業撇清! 目的? 沈永年當然知道他今次再出現是呃鋪大的,然後鋪定後路,呃完什麼事都不用上身! 

所以,沈永年不斷吹噓指很多人假冒他? 更稱要去告人?! 但事實是,真正假冒的人是他自己才是! 


好想再重點提醒大家的是,沈永年口中的V+物業,其實跟他真正註冊用的名是完全不同! 大家細心留言,在公司註冊局註冊的是叫" V PROPERTY"! 
英文全名是叫"V PROPERTY EXPO LIMITED",完全沒有V後面的"+"! 此其一!

其二是,中文名不是叫"V+物業",而是叫"赢家物業"。

其三是,此"赢"不是彼"嬴"! 那麼,沈永年日後呃完人時,當大家想去追討什麼法律責任時,他大可以話以上三項都跟他無關! 不是他的!


大家留意,沈永年無論是FB或UTUBE或任何網上平台,使用的都不是跟公司註冊處的名字。而且,留意連簡稱也不是公司註冊處的英文名,而是用了'V P EXPO",而不是V PRO EXPO!
而,我曾寫的: 沈永年_贏家物業聯展有限公司  ,當中提到沈永年他想在大陸註冊V+物業,但最終大陸當局一直都不批給他!

而,當中大家留意,沈永年在大陸登記的絕不是叫"V+物業",而是叫"物業聯展中心"及"V"!

換言之,沈永年現在在各大網絡上稱的"V+物業",萬一呃完大家後,沈永年他是完全無任何責任的! 因為,跟無論是大陸或香港註冊的都不是同一個名!

正因,沈永年的種種舉動,大家應該看到沈永年是有目的地存心去呃人!

亦因,沈永年有目的、有叵心再次重出江湖,所以他每見我把他的呃人惡行直揭,他就無限地誤導轉移視線地跟大家講,我才是抹黑他的那個?!

而,事實我有否老作抹黑沈永年,相信除了事實擺在大家眼前,大家亦已經看在眼內吧!

所以,有網民直言沈永年不斷踩大陸中介,都是為了害怕大家去光顧大陸中介,而不光顧沈永年的V+!  而我好想講的是,大陸開發商若要找外場的中介,一定會找大型連鎖的,而他們都受大陸法律規管,不似沈永年連香港經紀牌也無,利用香港法律漏洞去做無牌中介去呃人!
所以,下面這位網友好自私地以為真心相信,沈永年所講我是抹黑他?! 而,不敢在我處留言齊齊直指沈永年是騙子?!
反而,想利用我為他買了大亞灣樓,而跟沈永年去駁斥,以為利用我還他買大亞灣樓的清白?!

他真白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