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沈永年_惠州製造業比中山珠海前

去片(UTUBE):
去片:

激死沈永年!

沈永年力踩惠州無發展? 無基建?! 話叫人買惠州? 要有人信至得?! 
沈永年話我KO他在大陸數十年的投資經驗? 

而下面這人多次來我UTUBE到留言,但每次當我一說到沈永年呃人的事,他就立即縮?! 立即割蓆?! 以為沈永年真是黑社會害怕他對他有任何舉動?! 

但,此人卻在郭釗到留言,直接沈永年呃人買中山珠海! 唱衰惠州?! 

可見此人有多自私?! 無膽匪類! 敢怒不敢言!

他當見我找到惠州利好的資訊時,他就第一時間走進來留言,以為我為他還大亞灣清白?! 此人真自私! 對自己有利的事,就急來給LIKE,當我講到沈永年此騙子就不敢表態支持我?! 此人如此助纣為虐,最終給人呃的人肯定是他!

做人無一份正義的心,跟件垃圾有何分別!


沈永年,唱衰惠州指無發展?! 

但細看,原來在去年,當然深圳、東莞等一線城市的制造業肯定NO.1的! 但,原來惠州都不差! 竟然比起沈永年吃奶之力力捧的中山珠海更要高! 

最糟糕是,沈永年力捧的珠海? 更比,中山更差!


一個城市不善生產,無收入,又何來想樓價會高呢!

所以,中山珠海已經告訴了大家,想嫌錢腥,就掉入去中山珠海吧!

說穿,沈永年為何指叫人不要看數據去買樓,就正因為看數據後,你會知道沈永年吃奶之力去力推的中山珠海,是最差勁,最不值得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