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沈永年_分身話我貶低妒忌他

真是笑死我! 沈永年同慘過大鄉里出城! 
去片(UTUBE):
去片:
沈永年個分身話我是他的對頭人?! 我想話,我跟他無任何敵對?! 因我不是他口中的同行經紀! 我只是不恥沈永年一次再一次不斷去呃人! 

我貶低他?  更稱我UTUBE只有200多位訂閱者?! 而他另一分身更指我妒忌他?! 呵呵! 真是笑到我反肚! 

第一,一個人的行為品行,是不需要在乎別人家有否去貶低你的,因為若你是行得正、企得正的話,根本人家是看在眼裡的! 

二是,只有沒自信的人,才會介意人家貶低你!  
我想講,我個主場不是在UTUBE,而是我寫了10年的博客,因為大家若要找有關大陸樓的資訊時,自然能在各大搜尋器找到我的博客,而能看到。大家可以看到,已經不只一次有人把我的博客連結分享去各大討論區到:
雖然,引用我博客的人指我講的不是全部對?! 

但,有網民雪亮眼睛指,因我當中有引用蘋果的新聞,所以他指我的博客的資料是8成對,其餘2成皆因我引用了蘋果,換言之,即都認為我是100%講的是事實的全部!

我在此講一點的是,好似我找沈永年的蘋果的當年報導,其實我只是懶去引用蘋果的報導,但我是有做齊所有功課,將當年無論是大公報、東方、及其他獨立媒體的報導都有一一去查證,證實全部都跟爛蘋果的報導一模一樣,而我之所以去引用當時的蘋果報導,皆因他們的報導是最詳細,也有片;而我有其他片都不只引用蘋果的報導,其他獨立媒體,以至大陸媒體的報導片也有引用。

故此,好多謝有網民為我說出,我的博客的而且確是100%全部事實的依據! 所以,我從來都不怕沈永年用黑社會式去兇我?! 去大我?! 因為,他沈永年想告我,也告我不入! 因,不是我無中生有地去抹黑他?! 相反,沈永年無中生有地去抹黑惠州,就真的可以告得入他了! 在大陸,沈永年多次發表對惠州的失實詆譭誣衊行為,是屬於滋事尋釁罪! 在大陸,是好大鑊的!

因為,國家是不容許任何謠言的存在!

所以,沈永年一次再一次不斷想轉移視線,以使無故指責我抹黑他?! 想大家來攻擊我?! 正因,他心裡是知道我沒有講錯或誤導大家,對沈永年的所作惡行! 而是,事實的全部!

再講,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因一直的宗旨都是要求要全部事實才會寫下去,因我已講過,我當初寫博客的目的不是為別人,而是為我自己,記錄關於惠州的發展所有新聞事實,所以我是絕不會有任何半點失實的去寫。而且,我每篇文章寫前,所得的資訊都會經過不斷多方面去FACT CHECK,以力求是完全真實才會去寫。因此,我往往花在寫博客的時間,都花上很多我的寶貴時間! 正因如此,我寫了10年以來,從沒一人敢來批評指責我所寫的是有半點虛假! 正因為,比我更熟悉、更認知國情的人更多,他們是會知道我有沒有為吸晴而說謊!

再者,我不似沈永年要為找更多水魚落,所以他是十分在乎多少人看,因他目的是要呃人! 但我呢?! 我真的不在乎有沒有人來看,因為反正有需要知道真正資訊的人,就會來看。想知風花雪見失實的資訊者,就去沈永年處吧!

更重要是,沈永年為UTUBE賺廣告分紅,當然一定要在乎多少人訂閱與觀看。而我也在我每次的UTUBE頻道內寫明,我不賺這些埋沒良心而且微不足道的垃圾錢! 因我要活在良心之下!
我會去妒忌同貶低個窮鬼? 沈永年60歲退休年紀依然無法退休下來,仍要辛苦去呃人買爛尾樓!

大家看看下面一班網民對沈永年的評語:



好笑,有沈永年粉絲問沈永年,他廚房炉頭下的一間間是什麼來也?! 但,可憐的沈永年竟然不明? 只管打開個廚櫃門,話沒什麼呀?! 
去片(1): 
沈永年自稱自己在大陸買賣樓20年? 更吹到樓遍佈乃至長沙都有?! 但,竟然會不懂炉頭下一間間都是什麼?! 

沈永年他不懂? 就讓我來告訴大家知吧! 

凡在大陸有樓的一定知,凡大陸的裝修,因大陸人認為煮食用的燃氣灶下面是需疏氣,所以一定要開孔去散熱,但我們香港是不需要這樣的! 但可憐的沈永年竟然會不知而不懂答?! 

可憐的沈永年,吹噓到他在大陸20年經驗? 話我去KO他?!

若果,真的經常返大陸而熟悉大陸文化的人,更好似沈永年自吹自己是愛國的藍絲的話,相信無人不曉,沈永年口中的電視劇集中的那位男主角是誰! 因為,此演員在大陸是嚮當當的一線男一!

他就是老戲骨,別稱駝背老師,因他經常演老大或政要人物等角色,要端起個大佬款,而他因拍武打戲不用替身,結果傷了形成了駝背! 而他更在中央演藝學院專教人演戲! 在行內是得高望重的人!

所以,若果真如沈永年口中所講在大陸20多年,絕對沒可能不知電視裡的人是誰!
他叫張嘉澤,是國內演員中,有數名我都十分欣賞的,而他更是其中一個! 他演戲十分好看,很有內涵! 

去片(2):

沈永年好可憐勁吹他唐家灣的屋是豪宅? 但,已經有珠海當地人力指  : 沈永年_垃圾珠海樓vs垃圾傢俬  ,此樓盤正正對住唐家灣輕軌站,嘈到要死! 
而,原來正正沈永年此單位的其中一間房就望正此輕軌對面! 

所以,大陸人不似香港人,不愛地铁/高铁等在自己屋苑旁,最好要在1公里外,坐車不用3分鐘就能到達者為最皆! 可見,沈永年自吹他在大陸投資20多年,話我KO他?! 似乎是他自己KO他自己! 買了垃圾樓都不知! 
去片(3):

沈永年真的好可憐! 不斷曲線去力推V+? 但就不敢認V+是他的! 原來連網民都看得出:

上面條片中,好可憐沈永年以為自己張摺得埋的飯桌好新奇?! 還稱在淘寶買?!

其實這款枱,早於3-40年前已經好興,通常都是放在屋細,一方面要騰出空位去做其他東西,另一方面當食飯時可以開出來用! 以沈永年吹噓自己間屋千呎來講,而可憐得要擺這些枱,實屬可憐! 但他還洋洋得意? 話他的粉絲讚此枱呢?!

更要可憐到買這些CHEAP CHEAP的枱!
去片(4):

好令人感到驚訝的是,繼上次他去珠海的迷你倉屋: 沈永年_自己層樓都精神分裂 ,已經要問司機阿華拿鎖匙才能進到屋! 今次,他竟然再次要問阿華他這間屋有多大?!

吓?! 究竟間屋是司機阿華? 還是他呢?!

稍後我會寫一篇關於他上次講拿珠海間屋做迷你倉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