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沈永年_精神病破產自殺N次暴瘦老媽瘦十幾斤老父

去片(UTUBE):
去片:
已經有人直斥沈永年是OLD THOUSAND : 沈永年_old thousand  。而,上次這篇講到台山爛尾一役後,有名苦主來我處留言。

她近日再次留言,原來她為當年為跟沈永年買了台山爛尾舖後,她曾自殺N次、失眠、她及她父母暴瘦,她媽媽更瘦了數十斤、食不下、突然老了幾十歲、破產... 


原本我希望為她寫一篇詳細她為此事,這十年間的心路歷程。可惜是她,可能精神很受困擾,她把原本她給我之前我留言都刪了?! 及沒再回覆我向她的提問?!

我都只是把她斷斷續續告訴我的留言中,略知她的情況,但因她刪了留言,我也無法再找回她曾講的內容! 而,我估計她應該是真的患上精神病,因從她表達的留言中看到,她思潮很混亂,未能完整地表達她內心所想講的...

是100%真人真事,希望大家小心沈永年此人如何害到人家,家破人亡!

大家看看沈永年上次對苦主的無人性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