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沈永年_old thousand

去片(UTUBE):
去片:
好慘! 沈永年在各人心目中早已是"old thousand"(老千)! 

好慘有苦主留言,稱當年給沈永年呃買台山爛尾樓,令他破產及四處欠錢,更令他爸爸的棺材本沒有了! 嚴重傷害了老人家的身心! 而他爸爸更為此事,睡不安食不下,爆瘦! 他更稱若果他爸爸有什麼事,一定追沈永年到地獄也不放過他! 

他更稱要求沈永年賠償他老父50萬! 

看到此苦主的留言;心,極心痛! 我想稍有良知的人,都會明白苦主們的屈憤之處! 相信,這只是個別有勇氣,10年後的今日仍願站出來,將沈永年當年呃人令人家真的破產及家人受苦的事實直告! 往後更多千千萬萬的苦主,可能活著更痛苦的生活,其實我們也不知道! 

於是,沈永年昨日再公開回應了下面的一番說話! 看了十分令人感到替班苦主們生氣! 

沈永年竟然話他是"人善"所以給班苦主"欺"? 究其是誰人善給人欺呢?! 


因為上面段留言很長,字體很細,所以我分了數部份希望大家可以看清楚。若果,看不到可以CLICK大每段留言再細看:






以下是希望沈永年能公開回應我對他的質問,不過我相信他是沒承擔、沒膽量敢去公開回應! 因為他是撤頭撤尾的騙子!
1) 沈永年你真的直到今日,仍不認為整件事你是有錯?! 你是幫兇? 你沒半點呃人之心之嫌?! 正如當下,你沈永年明知中山珠海長住人口少,低端產業,炒燶樓,你仍為了高佣而埋沒良心再去呃人?! 現在,更連佛山都推來呃香港人買!

2)  第二,沈永年直到今日,仍把責任推給爛尾開發商的大陸佬老闆?

當然,該大陸佬是有問題,但我們是要找出引發是次爛尾的根源的源頭! 要知道,沈永年在大陸十分高調稱自己是專幫大陸佬攪死場變活場及賣不出的樓盤!

若非,你沈永年的名声在大陸那麼嚮當當,又何來會有爛尾大陸佬老闆找沈永年他,鋪路推銷來香港呢?!

此已經是沈永年你的責任了! 因沈永年做了扯皮條的角色! 沒他在當中做扯線,整件事又豈能完事!  豈會,見大陸佬隨街去找名香港人去為他推盤來香港呢?!

所以,沈永年不要忘記他的角色是什麼! 他心底裡是最知道的!

3) 沈永年吹噓自己在大陸20年經驗,絕沒可能不知大陸無私隱,正因無私隱而資訊透明下 :
沈永年_仍不憤呃人買陽江爛尾舖(4)  ,誰人都能輕易在網上找到該人或該公司的誠信資料!

正因如此,沈永年你真的不會在跟該開發商在簽約為他推盤前,而做好盡職的審查嗎?! 相信,稍為有職業道德與良心底線的人,都一定會做此程序以確保自己不是騙子,不會為賺高於行規的高佣,而推有問題的盤來香港去呃人!

4) 講到你沈永年義務為班苦主討公道? 若是真心的話,沈永年當年已知的4個月昆了香港人買了2.4億,而當中佣金更高達3% : 沈永年_仍不憤呃人買陽江爛尾舖(3)  。換言之,已知沈永年已收下的佣金已高達720萬!

若果,沈永年真的那麼義務想去協助他呃了的苦主,何不索性將當年他賺了的720萬佣金拿出來,分給一班苦主,雖然每人分得不多,就算分到數萬元,也代表以示沈永年他都是無辜,都是受該開發商大陸佬的欺騙,從而推銷了爛尾盤來香港?!

但事實呢?! 你沈永年的720萬佣金卻早已袋袋平安! 多個家庭,人家死活你就不顧!

請沈永年你不要講到那麼偉大,那麼委屈要義務幫人?!沈永年呃完人還敢再收錢去協助人?不是嘛!

5) 沈永年呢條真無賴,沈永年氣憤我把他當年呃人買台山爛尾的事再度掘出,於是他就走去黏個藍絲女人,然後大肆拍片声什麼蘋果是"毒果",當年什麼看圖作文去抹黑他?
但,當你看到上面沈永年昨日的公開回應苦主一番說話後,你就會真相大白FACT CHECK知道,當年爛蘋果的報導是完全屬實,有事實的依據! 雖然,爛蘋果是衰,但我們做人也要公道些!

6) 因為,10年後的今天,沈永年仍不認他的錯,還再次拉: 沈永年_麥玲玲叫呢條沈永年  班財演及玲玲師傅出來,稱他們是代言人要負責? 但玲玲師傅已講,若是真的代言人是不只收4-5萬此數,而是最少80萬的價錢!

問題重點是,班財演佬每人只收4-5萬元,但你沈永年淨袋720萬佣金,究竟是誰的責任大些呢?!

同樣,班財演佬及玲玲師傅其實都是苦主,因為無沈永年做扯皮條,他們又豈會接受沈永年的4-5萬元而去做秀呢?! 更有,昨日沈永年的上面留言,更再次拉出陳永陸稱他是代言人要負責? 陸叔他收你沈永年4萬宣傳,但卻付出4-500萬真金白銀去買,最終都化為流水,難道不分是非黑白的都要陸叔去負責?!

講到底,無論是財演、玲玲師傅、以及一班買了爛尾樓的苦主,大家都是信錯沈永年! 以為,真心相信沈永年是沒呃人,但結果呢?! 爛尾收場! 直到今日,沈永年仍不敢站出來向大家道過歉! 認個錯?!

7) 沈永年昨天公開回應中,講到什麼當年台山大陸佬打他? 他反沒報警? 事實如何,無從考究!

我想問,你沈永年是會懂得"饒人處且饒人"嗎?! 你沈永年問心,當時爛尾台山大陸佬打你,你不報警,其實你沈永年心底是知道你跟他都是同伙專呃人的,就算報警,警察都不會信你! 所以你沈永年當年才不敢去報警,而硬食這一打!

更何況,你沈永年收了台山大陸佬720萬佣金,即代表你就要為大陸佬呃人的惡行承受他的果!

8) 還有,你沈永年講到郭思冶在尖沙咀多次見到台山大陸佬,一是沒想到郭思冶原來都是跟沈永年同一樣質地的人! 怪不得,自從台山一役後,班財演佬都紛紛跟沈永年割蓆! 現只剩下郭思冶一人跟沈永年做朋友! 原來,他們都是同一類人是也!
二是,沈永年話曾跟班業委會的人講,但沒人敢去找個大陸佬? !

我想講的是,我估計班苦主們不是不敢去找個大陸佬,而是一是根本已經無人再相信沈永年這條神棍的說話! 二是,你沈永年叫班苦主在香港去圍個大陸佬? 這是犯法的,這無異叫人去死無分別! 那當然班苦主一定不會去圍!

9) 沈永年真好無恥,他自己呃人就好,竟然拉中原、美聯落水! 話施永青跟黃建業都同樣呃人?! 更有很多類似爛尾的例子?!

我想講的是,人家如何是人家的事。難道,人家去犯法你都跟人家一樣嗎?! 難怪,沈永年會教出兩個兒女,一是做鸡跟兩件不同男人上床生下兩件野種,二是不斷欺凌人當榮耀?

沈永年你自己衰就好,請不要說成全世界也跟你一樣!

10) 沈永年直到今日依然說,什麼投資有升有跌?

問題現在不是升跌那麼簡單,而是一個局,局人買了後,就爛尾! 沈永年竟然話,他們沒爛尾,還有房產證拿呢?!

我想講的是,有房產證有如何?! 問題現在已經是一個死場,你會認為你有房產證就大晒? 可以找到有人去接你貨嗎?

我相信就算你免費送給人,人家見死場,都不會想要。因正大陸不似香港有送契(DEED OF GIFT),大陸沒有,故你送給人,即代表重新去房管局付過契稅及其他要付的稅費,那你會傻到花數萬元去做此事,就是為了貪心想要一個死場的舖嗎?!

記住,個契稅不是似香港般,你話此單交易是零蚊就不用付! 香港稅局都會看看會否太過偏離市場價! 更何況大陸的契稅,全部由房局管去估價,而去收的。莫說,十年後的今日,再不升的都一定升了,會無需付契稅或其他稅項而能免費接到你件死場舖嗎?!

你沈永年自己蠢就好,請不要當成全世界的人都跟你一樣蠢!

11) 沈永年更講到,他不再忍? 若果,再有人攪他? 他就會報警? 把他們全部拉下? 他更稱攪他的是收了人家錢?!

我想講,你沈永年實在太過看得起我們普羅大眾小市民啦! 你沈永年以為人人好似你沈永年般,好有把炮隨便輕易找到騙子付費叫你去做事嗎?!

你沈永年不要悔辱香港人吧! 不是人人好似你沈永年為了錢,而去做埋沒良心的事!

現在,終於明白為何沈永年會教到個囡跟班暴徒去鑊底見! 原來,真是誰惡誰正確! 今日終於要重新上課,原來呃完人還可以大声當道,話人收錢去攪他? 還要報警?!

我想沈永年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已經不用我再多說,我有沒有如沈永年般話我去抹黑他?! 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雖然,爛蘋果反中亂港是衰,但看回此件事上,10年前的報導是沒偏差,跟現在沈永年再次出來談回台山爛尾一事,全部都是跟10年爛蘋果的報導一模一樣!

我想正確應該話,叫沈永年不要再攪香港人跟他去買爛尾樓,才是!

12) 更反稱希望苦主去告他? 以希望官判他是對或不對?

我想講的是,沈永年之所以能呃完人一次再一次,更如此大搖大擺,說到底,他就是知道他專賣大陸樓,而香港法律是沒保障這些無牌中介。說正確一點是,艇仔! 連中介也不是,因為最終去到當地,介紹當地情況及簽約的工作全部都不是由沈永年V+去做,而是由當地的開發商的內場中介去做!

好聽點說,沈永年是叫外場中介,但實質連中介也不是,因為大陸的外場中介也是找有註冊的大型連鎖中介店去做,他們都受當地法律規管。但沈永年呢? 完全大陸及香港兩地都無法律規管到他,正因如此,他才可以一次再一次呃人,而完全無法律責任上身! 他才如此得逞!

13) 有點真的很想沈永年親自回答一下,為何他這20年間,每每數年就改一次公司名? 更有,何解一直不敢直認V+就是他的?

連網民都如此說!

他口中不斷多次質問我有目的? 我反想問,他這些慣常的舉動,究其有何目的?! 你豈會見中原、美聯不斷改公司名?! 你豈會見施永青、黃建業不認中原、美聯是他們?

你豈會見施永青跟黃建業,推自己下屬的一個女人仔,出來做檔箭牌,然後說此店是她,不是你自己?

沈永年的真面目,相信大家看在心裡! 要提的都提了大家,若果未領教過被沈永年呃,依然要明知是個坑仍要埋頭進去,我也沒你乎! 但真心提醒大家,所有在香港推銷的大陸樓,都不需在香港登記成為正式中介,即無牌中介之餘,香港法例也不保障你買大陸樓而出了事後的所在,所以自保是最重要!

沈永年不斷質我問我有什麼目的? 我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真心提醒大家,小心騙子當道! 伏了沒人會去打救你的! 不要說我沒事前提過大家!

總之,大家自求多福! 帶眼識人! 騙子很多時都不會承認過往的呃人事,更會再接再厲地不斷去呃人,更說成他自己完全無責任?! 反是你自己蠢去相信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