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沈永年_的攻擊無聲勝有聲的支持

去片(UTUBE):


沈永年話我左抄右抄、左併右貼、剪頭剪尾去抹黑他? 那當然啦! 我是沈永年的話,明知自已有呃人多次前科,當然不想人家再找出他呃人的事實! 

但我做人對得住天地良心! 我勢要將沈永年這件職業騙徒大公開! 
沈永年叫他的分身立即出來護主? 罵我...

下面是我回他分身的留言: 


除了上面沈永年的分身來罵我外,更有下面這件:

此人最令人嘩然的是,他竟然話:"沈永年是不是騙子一點都不重要"?

嘩! 不禁令人聯想此人一是沈永年分身,二是為沈永年齊上齊落齊呃人的同一團伙!

有人直言問沈永年是否看到女兒如此極深黃絲而心痛?

沈永年答道:"他也心痛我也心痛",可見沈永年一邊高調標榜是藍絲,更多次無中生有地抹黑我是黃絲? 以想轉移視線,最終給人知道原來沈永年一屋都是黃絲!


沈永年本不想多提究竟誰家庭成員是極深黃絲! 

他實在太低估了一班網民的智慧! 想不到,人人知道原來極深黃絲的人正是他的女兒! 
有網友跟沈永年直言,指看到他的孫女當時不願聽媽話舉曱甴紙牌!



看到沈永年的野種孫女,如此糟她媽擺出來示眾,更要只得6歲人仔,更要舉反中亂港的紙牌,好不願意兩眉一緊好一幅委屈的表情!

以一個白紙一張只得6歲的小女孩來說,的確看了令人感到心酸!

有網友直斥沈永年:"成日批鬥黎批鬥去...人既和諧比什麼都重要"!

的確,沈永年以為高舉歪曲我是黃絲,那他就以為可以利用他的粉絲們力量去批鬥我?! 事實是有人雪亮的眼睛! 

雖然,我沒有人來留言支持我如此揭露沈永年呃人的惡行,只有更多是沈永年的分身來攻擊我?!

但,理性與沉默的是大多數!

原來有人早於4月25日已經在某討論區分享我對沈永年的直揭! 他更稱"不要只聽沈永年講,沒想到雪亮眼睛的人是有的,他說沈永年是做媒,那個開發商給他多錢,他就為照劇本去演繹!

他引述的就是我下面這篇文章:

另一更令我感到孤單裡一亮,原來大家是默默支持我對沈永年的惡行揭露的!

竟然,我有幸來自一個撐警的FB專頁,不甘沈永年阿女的惡行,分享我的公開!


有人早於4月26日已經分享了我放上UTUBE關於沈永年個女是極深黃絲一片! 
更要是看到最少2人分享呢!
可見,理性的人是看到問題的所在! 雖然他們是沉默的大多數,但有他們暗地裡低調亳無張露的支持,雖然沈永年似狗般大叫他的分身來狂吠我,但看到一班沉默的支持者的舉動後,其實再受更多沈永年的黑社會式欺壓什麼也是值得的! 

我再受沈永年更多的欺壓的委屈,抹黑我是黃絲? 得到連撐警大聯盟都來支持我,為我轉發,這些全部都已經不在重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