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回覆網友提問_大亞灣恆大盤


有位網友多日前,向我提問關於大亞灣恆大悅龍台這盤能否買?

因近這陣子相信網友們都看到,我跟沈永年不斷互片,主因都是希望提醒大家沈永年此人是職業騙徒一名! 所以,未有第一時間回應網友的提問,真的不好意思!

在未回答此位網友前,很想告訴他沈永年於昨日才出報紙抹黑的正正是他想買的大亞灣: 沈永年_勢要唱衰你惠州 ,不知此網友看到沈永年如此一寫後會有什麼感覺?!

當然,明事理的都認為沈永年是白痴佬一名!

題外話,有時真好糾結我應否如此無私公開回答個別樓盤的事,因為好似郭釗講到他不是你的理財顧問所以不會答? 那當然啦! 他根本在大陸從未買賣過樓,更加對個別城市一點也不熟悉,只是去年吹噓他買了深圳南山豪宅樓後,現在每每只吹噓南山是升上天?! 那他當然無能力為個別網友針對某樓盤去答!

去片:

但,有時我的內心也在爭扎答不答,因為感到很孤單的是,看到我近來跟沈永年互片。從沒一人會為我出來說句公道話! 只有我一人孤單去跟惡勢力對抗?! 為的是誰? 都是為大家發声,免沈永年此件呃人有前科的職業騙徒再次去呃人?! 

在此,我沒半點受益!

但,我亦不會似某些自稱博士之人公開叫人提問,但當有人問時,卻要求人家要私下微信他,他再錄音才回覆? 完全不敢公開回答?! 好似做犯法事般?! 我就不會如此做! 我一是不答,二是若要答,也要憑良心去直答!  

好啦! 說回正題,首先,先講一講網友查問的開發商-恆大,我早前已寫過: 恆大_合同違法第11條  ,要小心恆大負債高,在此刻疫情下小心很多中小型開發商資金週轉不來時,分分鐘爛尾收場。所以選擇開發商是十分重要。

更加,在開發商的樓盤他日收樓後,究竟是誰來管理也是十分重要,此點絕對影響你往後二手的價值!

在此分享一下,好似碧桂園在疫情下,不同城市不同樓盤都出現很多居家隔離的例子,而他們每棟樓都有一個管家,於是這些隔離的人因出不到門,故管家會為他們一日三餐張羅。故此,在疫情下張顯了原來一個優質的物管是十分重要。

也因此,碧桂園樓盤的小區都在今次被外界譽為高級屋苑。因其他的小區物管做不了如此貼身的服務,只有碧桂園才能。

所以,在選擇開發商及日後物管的管理上是十分重要的,絕對影響你的樓升值因素。

第三我想講的是,它是全惠州唯一一個是,在未有稅收前,因好似惠陽是要等開發商落戶再而賣樓後,等收到稅收後,才建設地方的基建。但大亞灣卻相反,因有石化這一巨大的稅收支撐,故能未有人進入前,已規劃好道路的交通網絡,故能看到大亞灣的規劃是比惠陽做得更好的,的確此值得一讚!

但,第三是,我不是說大亞灣不好,但大亞灣是全惠州的庫存量最高,那你要有心理準備買後要有一段時間二手才會升得一定份量!

當然,剛需退休可以不理! 但想短炒就不用想,不過想炒惠州也是難的,因惠州有限價政策,故只能長線!
第四,我對此樓盤不太熟悉,而且未聽過。

不過看到地理位置近萬達廣場,而且正在龍海一、二、三路一帶,論地理位置不差。


第五,不過要1.4萬/方,此價,你問我我就認為略高!

不過,有個奇怪現象是,大亞灣容許樓盤開價偏貴,比起惠陽更貴。其實論臨深片區,惠陽及大亞灣都是。但大亞灣的開價反比惠陽高很多,所以你要有心理準備,此價買的話都要守一段時候!

最後,因為我對此盤真的一點都不熟悉,也未聽過,所以我只能講大環境的告訴你知,當中你需自行小心為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