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沈永年_竟然問公寓香港人能買嗎

未寫這篇的內容前,我想講講我的委屈與動力!

近日,寫了篇講關於沈永年個女是黃絲跟班暴徒遊行反中亂港: 沈永年_阿囡係"深黃絲"  ,結果當然招惹一班沈永年的分身出來護駕! 

事實是感到很委屈的,委屈是很多人竟然不認為我分享的片中那人,就是沈永年個女?! 二是,有人話我老作? 更認為此是當下香港普通家庭現象? 不認為有問題?! 

我都是那句,子不教、父之過! 

更重要我重點在於他跟不同男人上床的女,而是沈永年以呃人買爛尾樓多次為實,虛扮是藍絲之名再去招搖撞騙才是我重點想提醒大家!

而動力則來自沈永年的分身對我的攻擊,我真本想有一刻放棄再寫沈永年他,但當看到苦主也肯主動出來指出對沈永年呃人的不滿: 沈永年_光明正大刪苦主留言  ,我就突然有番力量,要繼續再對沈永年呃人的技兩寫下去,務求令大家知道沈永年呃人的惡行,以免大家金錢受損! 而另一股重燃我要再寫下去的是,因一直都沒支持者會留言給我,指沈永年是壞人。永遠只有沈永年的分身來護主,但另一方面越多沈永年分身來攻擊我,其實越是要我更加要堅持再寫下去,寫更多沈永年如何當大家是羊牯,以為大家不懂可以任呃?! 
好啦! 看今篇,我要講什麼! 
去片(金髮美女):

沈永年見到個金髮美女暈得一陣陣,於是用英文問:"Where you come from? "。 美女原用英文答道:Ukraine。

但可憐的沈永年竟然聽不懂?! 

於是,美女再用普通話話"烏克蘭",但沈永年他仍然聽不懂?! 然後用"賴"過扮英文去讀? 還反恥笑美女聽不懂普通話? 

你沈永年真不要跟人家講你是博士及從香港來,竟然連一個簡單的國家中英名都聽不懂?! 

於是,一班網友連大陸佬都懂,留言指是烏克蘭是也! 

可見,沈永年這博士真醜!  

第二,沈永年男人老狗真無恥! 見數個大媽在茶園玩得很開心,於是標題話她們是"肥美"茶女?! 

怪不得沈永年教到個女自以為好"索",走去做鸡! 還要抱仔公開露奶喂人奶! 

第三,沈永年特意拍片講我這個"神秘人",指我拍片什麼不見樣? 不聽声? 

什麼連公司名都無?! 沈永年認定我是他的同行? 我也沒好氣再說,而沈永年反指我抹黑他? 其實真正抹黑人的人是沈永年才是! 他既抹黑我是他的同行之餘,更抹黑我是黃絲? 

於是,笑到我反肚的是,近日沈永年大肆打籮指什麼他要告班假冒他的中介?! 

但,人家是否真的害怕他支笛呢?!

看看下面是最近一個大陸中介,人家擺到明就是要寫"灣區博士",最重要是你"沈永年"及"灣區博士"拿了去註冊嗎?! 人家為何不能用?! 更重要是V+物業連想在大陸註冊一直都不獲通過: 沈永年_贏家物業聯展有限公司  。

況且,雖然你沈永年話我抹黑你,但重點我沒有,我全部都是講事實,拿相關新聞報導去說,你沈永年又奈得我們何?! 更且,你沈永年越想我們滅声,我們就更加要揭露他呃人的事實,好讓大家看清沈永年的詭計!  想告人? 相反,是我們應該去告你沈永年多次呃人買爛尾樓才是! 有錢去告人,倒不如留下養你一屋6件廢柴好過啦! 

不過都好驚驚,因為沈永年每次跟大陸佬推銷樓盤,最終都是罵交告人收場! 真巧驚驚呀! 

看看下面有個大陸中介根本無視沈永年的恐嚇! 

人家同樣用灣區博士之名! 更跟你沈永年對著幹,一樣力推珠海!  

最好笑是,人家看了沈永年指我神秘人不出樣? 不聽声? 於是,人家真可愛,立即照跟沈永年罵我的一樣,竟然索性冒頭去用灣區博士之名!

更連沈永年最喜歡大吹好多粉絲,此個中介都一樣學足,一樣扮好多粉絲查問! 真是吹你唔漲! 笑到我反肚呢!

沈永年真以為他好有勢力? 黑社會? 人家會驚他?! 放屁啦! 照下個蛇頭鼠眼衰樣吧!


去片(utube):
去片:
第四,說回重點,沈永年指著他口中的數棟公寓,竟然反問他自己不知公寓香港人能買嗎?

吓! 不是嘛! 你沈永年吹噓到你在大陸有20年投資經驗,更罵我這個神秘人什麼想ko他多年經驗?

那你沈永年不是不知道凡公寓者,都是無限購,香港人可以買的嗎?! 那都要問?! 沈永年還敢出書什麼指是工具書100問?! 若果連基本大陸買賣樓應知的基本常識都不懂下,又憑什麼去出書教人呢?!  真不要害死人吧! 

還有忘記了,不是曾經沈永年大力唱衰公寓,叫人不要買公寓嗎? 何解片中他力稱該公寓有很多遊客會入住? 叫你去買呢?! 

那究竟公寓在沈永年口中是好,還是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