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沈永年_光明正大刪苦主留言

若不是苦主窮追猛打指沈永年刪片,刪了當年沈永年昆香港人買爛尾樓的-中山頤悅廣場維也納酒店 ,我再找回曾寫了多篇講關於此事:
中山48個爛尾樓_專昆香港人 
沈永年_再重蹈呃人爛尾(1)
沈永年_再重蹈呃人爛尾(2) 
沈永年_再重蹈呃人爛尾(3)

我才貿然驚醒原來是我於4月時將此事再一次擺上面,令沈永年知自己所做的醜事,而令他把苦主稱的那條片已立即刪除!
可見,沈永年此人真無恥下流賤格卑鄙,因為十年前沈永年呃人買台山爛尾的訊息,來自不同媒體的,沈永年他肯定無能力叫人隨便去刪,但今次他在策略王叫人買維也納酒店最終中伏爛尾,因跟他同是一伙,當然肯為沈永年他急急去刪! 否則,豈會跟沈永年簽約再給他利用該平台去宣傳去呃人呢!

去片(UTUBE 1):
去片(UTUBE 2):
去片(1):
去片(2):
去片:
去片:
苦主把上面條片再重新公開,他寫道:爛尾"頤悅廣場"已被沈永年刪除,沈永年說好的光明正大? 請大家清楚知道他便足夠!

我本真有下刻想停止再寫沈永年呃人的事,因沈永年的多件分身近日不斷來滋擾我!

但,當看到有人同樣為氣憤沈永年的呃人行徑時,又不然令我有股力量非要把沈永年此件呃人有前科的人,非要把他公諸於世,讓大家看清他的真面目不可!

我們小市民力量單薄,沈永年以為用黑社會式地刪了大家對他的指控留言,他就可以塑造到一個正人君子良心之人?!

但,早已埋藏於人的心底入面,沈永年多次呃人有前科的,例如,台山地王爛尾舖、呃班無線2-3線哥仔姐仔買佐敦爛尾劏舖、中山維也維酒店爛尾...這些,不是一次半次的事,而是持續每隔數年,沈永年就以為大家忘記了他的昆人惡行,又再次出動浦頭去呃人!

所以,沈永年指要告假冒他的人? 我想講,他以為他呃人多次捉不到他,他就可以不用受告?
上面條片中,這個呃人不要本的沈永年,竟然話維也納酒店的酒店產權房有房產證? 所以好穩陣云云? 結果,一樣出事!

所以,最穩陣的做法,就是凡一聽沈永年的名,就不要去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