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沈永年_一啖砂糖、一啖屎


我寫了: 沈永年_叫人來檢舉我 ,多日來,看的人很多,但從沒一人來留言,終於以為有人來留言....但,卻竟然一啖砂糖、一啖屎! 

好莫名其妙!

此人一邊是認同,沈永年的分身來攻擊我,但另一邊卻說"只怪版主(即我)分享不夠多,好多人不知有你這頻道"?!

我覺得委屈的是,第一,何解我會無故走去UTUBE到呢?!

事緣,FB於去年社會運動後,針對我們一班在FB內專講大陸好的人,而有去看過我FB內的帖文,其實全部只是把我在此博客寫完的每篇文章中的連結,再寫去FB處。以希望有人從FB中找到我這博客!

但,最終FB不問情由下,全部給我們這班同在FB凡一講大陸,無論是講大陸什麼好的都一一刪除專頁是也!

正因如此,我才氣憤轉去UTUBE到,希望想知真實資訊的人來看我的博客。

當,去到UTUBE後,發現原來很多失實的視頻出現。最糟糕,這些失實的片全都有很多粉絲不分情由黑白去追隨,片主更藉此拿到當中的廣告分紅,更有人成全職UTUBER。

我根本不會去嘩眾取寵,最近才有一名UTUBER講他的標題,每每都跟內容不符,因目的只想令你們入去看,從而賺到他的廣告分紅,懶理你是否要得到跟題目一樣的內容資料!

而我? 不懂也不想去嘩眾取寵,更加沒必要。一來我已公開講明,我UTUBE不會賺廣告分紅,二來我目的是要提供真實而有用的大陸買樓資訊,更加不用為吸睛而吸睛!

所以,我不會似沈永年般因有目的去達到他的違背良心的事,而不斷找不同渠道去宣傳! 更加,我不是沈永年,無呃人前科的知名度,當然更加無人會去看我的頻道。再加上,我根本不懂製作視頻,更不會有人來看。

但問題是,若你是要知大陸樓的真實資訊時,你自然會在各大搜尋器中,找到我這博客,從而得到你所需的。所以,我認為我根本無需去宣傳而引來更多人知道!

正如,大家看看下面來自不同網友,因當他們想知他們的事時,自然找到我的:


我想講的是,我寫了博客已經10年,我從不去宣傳我的博客,由原本最初我只因在大陸買了樓,想記錄有關當地資訊,才寫我的博客,後來有人找到後,不斷天天追著我不放,去攻擊我為我宣傳,才令致很多人知道有此博客。

再到現在,凡想知某一些大陸樓資訊時,只要輕易去各大搜索器打上他們想知的KEY WORD後,自然會彈出我的博客的相關文章出來。

所以,很多人都從此渠道而得知我博客的存在。

我根本無需似沈永年般,不斷拍片去歪曲事理,從而去引更多人看!

正因為,來看我博客的人,全部都是想知真實資訊的人,更加此班人是實際派,正因為我所講的是事實的全部,無人會敢來挑戰我的不是,所以根本不用留言給我。所以,每每當有人來攻擊我時,以為期待與期望大家會來為我句公道話? 事實是不會。因為這班實際派都是沉默的大多數!

更加,去到好講資訊性的話題時,除了真有對其十分認識的人,否則是很難插入咀留言。除講片面玩樂的事,才會很多人去留言,否則要有具一定知識的人,才能看出是否有虛假需反駁之處,才會去留言。正因如此,所以我的讀者是絕對不會公開發言什麼的! 但他們卻是在後面默默支持的一群,為何我會知,因為他們天天都會來看我的博客,看了,會從不同渠道中去講出所在。

另,我想講的是,因為我無心想做KOL,所以我不會花錢去買貴格器材才拍片,也不懂製作剪片後期製作,所以如此低質的片,何來會有人追著去看呢?! 除非,真想知大陸樓的真實資訊,才不介意無漂亮高清的畫面、無美女靚仔哥兒去做主角...所以,很多人不知我的頻道是正常的,我也不介意無人知,因為想知的人根本不用去UTUBE到找,只隨便在搜尋器已能找到我的3個博客所在!

所以,若上面留言的人認為錯在於我,因我沒去宣傳我的頻道,所以令沈永年的分身下屬可以任意來攻擊我的話,那未免太過助助紂為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