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沈永年_男人老狗左黏右黏女人

話說,我於去年9月時寫:  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當中提到原來有網友直斥沈永年他,找一名未省淨的露黑波底的黃絲女網紅(下面相),為他不斷去中山珠海拍片昆人買樓。

再加上,我近日再將他十年前呃人買台山爛尾樓一事直說,於是沈永年他就氣憤如麻在UTUBE入面找到下面相中的左面那位藍絲的前空姐,齊齊去拍片,反稱當年是蘋果日報冤枉他?

當然,沈永年除了以為能反平他無呃人買爛尾樓之餘,也去黏了那藍絲女網紅的人氣與粉絲支持。成功以為製造假象令人忘記他沈永年有多次呃人的前科!

而,於一星期前,正當沈永年找下面相中右面的紋胸女拍完片以為能大平反後,他見她再找到相中的左面女去拍片。

於是...

而,原來上面相中左面的女人,也同是蓝絲一名。


而,她正於鋰魚門三家村跟上面第2張相中右面女在深水埔同樣都是經營食店!

而,因我藉有網友告知沈永年賣大陸樓,但竟找黃絲去拍片昆人買大陸樓。

於是,沈永年對我懷恨在於,多次反亂指我是黃絲?! 以為他就能洗底令人忘記他其實是真真正正的黃絲一名?!

以為,就能重建及洗底令一班藍絲對沈永年去跟他買無大陸佬要的中山珠海樓?!

於是,好震撼地...

沈永年以為找到上面第2張相中右面,為他声討平反當年他呃人買台山爛尾舖的女人後,再看到這女人為到鋰魚門另蓝絲女人,原來他昨日急急從屯門的家,走去鋰魚門到找這名茶餐廳老闆娘。以為再想去沾她們的光,以為就此輕易拉倒她們的一班蓝絲粉的認同,而跟他去買中山珠海、馬拉樓?! 


一個男人,豈會衰到不斷去黏不同女人的光,見她們在網絡上網紅,就想去把她們的粉絲底去拉倒過來?!




所以,你能看到這陣子,沈永年很高調地不斷勁踩勁扭曲我是黃絲,從而抬高他是愛國蓝粉的忠實人士?!

以為單憑這樣,就能再次呃到人去跟他買中山珠海馬拉的爛尾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