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3日 星期一

垃圾_林德汛/黃耀榮/和順腩/宅大大

這過春節真係令人感到好開心歡懷好笑!

和順腩_買中山全層公寓
你話公寓唔好、但人家叨全層 
林德汛/黃榮耀_為吹噓江門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黃耀榮/和順腩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呃人 
中山三鄉雅居樂_和順腩(地通拿)
去片: 

去片:
話說,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黃耀榮/和順腩 ,件垃圾之前中山未炒起時,他在FB開專頁大昆班香港人上去買中山三鄉雅居樂二手樓,然後真的給他炒起後,他再昆香港人跟他去買珠海樓。

好啦! 昆完人模頂買珠海樓後,再呃人去買江門樓,再昆人去買連胡慧沖都叫住香港人千萬不要買的泰國樓,現在? 再昆人去買台灣樓!

件垃圾昆人去買的城方,同一特質就是經濟其差,當地人無工作或工資低。當然,好肯定當地開發商給予他很高的佣金,否則他豈會如此一次再一次埋沒良心呢?

他是誰? 大家可看: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呃人 

近日,有名: 窮能_AN-CHAN'S@精神病自來狗  ,指責我將此件林德汛垃圾起底? 我已在該篇博客內重申了,有關件垃圾林德汛的底不是我起,是他當時想昆香港人跟他去買二手中山雅居樂時,同時間得罪了另一批早已在中山石岐買了樓的香港人,更跟他們引發多次罵戰,後來那班人也脫離了林德汛衛護的專頁,從而自行另開專頁後,在激憤林德汛的惡行下,起了他的底更公開及知道我也不恥林德汛的惡行,而上傳給我讓我也一同公開它!

林德汛在網絡上早已臭名遠播,他是無業遊民一名,他恃著老婆是護士,高收入,而他不工作,所以能拿盡香港福利入住蓝田公屋,而老婆因收入高,當然也有能力去大陸不斷炒樓! 在他未昆人買中山樓前,他已在網路上大昆人跟他買股票,已有網民直斥他給予的所謂貼士全部都是令人損手的!
之前,我寫了篇: 公寓的平層跟複式價值分別  ,當中我一開頭已經表明雖然我不喜歡此件專呃人的垃圾! 但,對於他拍了條片講關於公寓,雖然片中他很隱悔也沒明確說明,究竟公寓是否值得買? 但,我仍認為他這條片是有值得參考的價值,所以我就拿來分享給大家看。再者,他都公開指他在中山也買了公寓,所以我認為他都跟我一樣想,其實公寓是可以買的! 當然,我的立場是大前提要有基本條件達到才能買,否則不是隨便說公寓就盲目去買!

誰知,件垃圾原來是有來看我的片,於1月31日(即3日前)他向UTUBE投訴,指要求下架?

我為他的行為真是笑到反肚! 我相信他應該十分氣怒下,才會向UTUBE作出投訴!
我想講的是,UTUBE指我今次是第一次警告,若果再多2次共3次的話,就會關掉我的UTUBE頻道?!

哈哈! 我很想跟UTUBE及林德汛講的是,我真不在乎,網絡世界有什麼值得你留戀呢?! 我不似林德汛般無業遊民,下下子計算著他每做一件事,究竟有多少回報,他才去做?! 問心,若果他是真心無私分享的話,豈會如此激動去投訴呢?! 他大可以先來我處留言,跟我談一談,我相信我不是一個無理的人吧! 若果如此的話,我肯定會告訴他,我都同意他這條片是具有參考價值所以我也來分享! 我想講的是,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道我寫了多篇講關於黑中介"鹿公子",我很想講的是,他們都有拿別人的片當成是他自己般! 更有把同樣林德汛談公寓此條片拿到他們的FB專頁內分享呢?!

我不明,為何他會如此氣怒。更何況,是盲的都知,片中的人肯定不是我,是件垃圾林德汛! 所以,我如何能因此而得到任何利益呢?!

不過,我明白,站在件垃圾每每昆人為目的下,在他眼裡當然視作搶他飯碗去看?! 但我份人光明正大,對得住天地良心,所以對他今次氣憤如雷地向UTUBE投訴,我也感到他十分可憐與可悲!



我想講的是,林德汛每條片上萬元看,他有能力引來一大班粉絲,也能迷惑人心地不斷跟他去買樓! 但我呢? 我何得何能呢?!

更重要是,為何我說笑,當我知道此事後,我會笑反肚呢?!

就正因為我每條片不是很多人看,數十人! 最多一條就是講專昆人的沈永年,連2千人看也沒有!

更重要是,我不似林德汛般,拍每條片目的都不單只想昆人跟他去買垃圾樓外,更要賺到UTUBE入面的廣告分紅。而我呢? 我已公開表明,我不會賺UTUBE的廣告費,因我是真心無私地分享,也不用要這些連一個麵包也買不起的所謂廣告分紅!

所以,我就是說,看到林德汛的可憐! 窮無能力,還要不斷找目標想去昆人,這就是他的人生的恥辱!
好可憐! 林德汛拍片的廣告分紅只有不到2千到3千多元/月,所以他會如此辛苦那麼看重UTUBE的垃圾片!

不過很想講的是,UTUBE入面有很多垃圾片,有很多自稱大陸樓專家,但人人都散播不實的資訊! 我將會陸續講一講,這些所謂專家的失實資訊!

後記:
我心想,反正FB因我專寫大陸樓,早已封殺不給我開ACC。現在連同系的UTUBE都想再來封殺,我在想,我寫博客都只是想公開提醒那些人如何呃人,若果不給我分享他們呃人的片或文字時,我絕對可以不再寫博,但只會有更多無辜的人受騙而不知他們為何受騙而已!

細看UTUBE給我的版權警告 :


當中,你有兩個選擇,一是向UTUBE提出抗爭,但原來你是要把你的所有個人資料給予件垃圾"林德汛",然後他就會去告你!

即變相,跟本你沒抗辯理由!

你會傻到把你全部個人資料給件垃圾?

但幸好,其實在UTUBE一方根本視作這些垃圾是精神病人! 因為,UTUBE的建議是叫你不要理採件垃圾,因版權警告會在90天後解除! 

換言之,根本UTUBE都認為什麼版權不版權呀! 最重要,你又沒去法律註冊這條片是只有你的! 正如,你去看報紙,去分享報紙的事,難道都要版權? 就要坐牢?! 

說到尾,件垃圾真名叫林德汛都是想為錢而已! 你以為他真的那麼容易就能拿到錢?

我倒不反轉告他恐嚇與勒索!

件垃圾的個人資料就早已公開,大家可看: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呃人 

另一方法,就是你可直接向林德汛提出抗議! 但他的電郵原來是叫阿欣姓陳的: ahyahchan@gmail.com

然後,你按此電郵你會發現,原來是一個做鸡的女人性感相!



此刻,才知林德汛有多污穢! 不務正業不特止,還原來慾火叢身!

真不幸惹上此種垃圾中之垃圾!



學阿玲玲師傅話豪店亦斎,日日都會俾鬧,正如件垃圾林德汛要想來滅我不要在UTUBE分享,只要我認為是對的,我是應該繼續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