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網紅_為賺錢食創作人碗飯

你以為那些人拍片放上UTUBE,只是單純為真心分享資訊嗎?

我想講,有多少人會似我般,講到明是不為賺那丁點兒的廣告分紅而埋沒良心去拍大量垃圾片出來!

現在,香港有一亂象,就是無論是年青人,還是退休無收入的老人家,都紛紛去拍片擺上UTUBE到想賺錢?

所以,我常經常提住大家不要花時間去垃圾討論區及UTUBE入面看所謂的資訊! 就算你以為吃喝玩樂的,其實都是有背後收了人家錢而目的的為他人而宣傳! 你以為真的是人人有錢自己去參加旅行、去吃喝玩樂?

不要傻吧! 

於是,近日就有一位網紅公開訴苦,指他們拍片的背景音樂,原來要花錢去買回來。表面上,每隻歌花24美元(約200港元),然後跟你講到可以無限次使用?!

結果,原來版權人會找第三方去监察你們是否侵權! 


你問我?

我的所謂片,當然我的根本都不算是片,都有用背景音樂,一樣都有版權人透過UTUBE要求指若我要收廣告分紅的話,會全部瓜分我的盈利。

但,問題重點是,我已表明我不會為賺那丁點兒連半個麵包都買不到的垃圾分紅。所以,站在我的立場,我當然無所謂,全不理會那些什麼版權人! 反正,我不分紅,他也不能拿到分紅。可能這算是香港近日所講的"攬抄"吧!


但,不是人人都似我般活在象牙塔不食人間煙火的。


於是乎,有網紅就公開指責該版權人已經付費給他們去買了該音樂,為何仍要跟他們瓜分廣告分紅呢?!

更直接此舉令他們的收入大減?!

我真天真,此刻我才知,原來,現在的香港年輕人無所事事,只以UTUBE拍片賺廣告分紅為活!

難怪,香港年青人如此不行正軌! 原來,個社會變了?!

沒想到,令人詐驚的是,連那兩個網紅老嘢阿伯阿婆-"紅姐",原來都訴說指給同一版權人多次指他們侵權,而把他們分到的分紅,全部通通歸於該版權人!



呵呵!

我很想講的是,人家年輕人,不懂想,以為拍片能賺到一世? 那都算! 但你阿紅姐,講句唔好聽,該頭都埋單近,還如此不懂想? 以為真的不斷扮自己去旅行,而傻的都知他們是收了旅行社的免費旅遊,而為他們拍片宣傳,再繼而拍片去賺廣告分紅。

雖則我知道香港政府勢不肯為老人做全民退休保障,所以香港老人,人人要自己靠自己! 但你阿紅姐老爺住得麗城花園,都差不多成千萬樓價,你們既然無錢開飯,何不把樓賣掉,再留3成首期給阿仔自己去供,然後你們倆老既然扮到那麼喜歡大陸,一個月最少去大陸旅行5-6次,那何不把賣樓的部份錢,拿去大灣區買樓呢? 現在買間100方都只需百多萬,你賣8-9
00萬麗城花園,給200萬阿仔做首期,然後你拿150萬港元去買層大陸樓,還有當你400萬人民幣,不夠你倆老食到死?!

看你紅姐老爺都最少70多歲,按現時一般80多歲死,都只餘下10年命,難道不夠你倆老去食? 更不用擔心大陸醫療貴的問題,因為400萬人民幣不夠你們食及醫療?

何解要如此辛苦,每次去天半至2天旅行,倆老更要拉3箱行李+手袋+背包,攪到好似去搬屋般?

都幾十歲,還要為賺: 紅姐老爺_拍片網紅收入  ,見紅姐上面竹番說話真心覺得她很慘,還要為每月每人只賺600大元的廣告分紅,最終給版權人拿回而一蚊都拿不到而不開心,而要公開訴說?!

真可憐!

紅姐老爺實在是我們真實版的教訓,教訓我們年輕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所以,也難怪件垃圾:窮能_AN-CHAN'S@精神病自來狗  ,那麼妒忌我香港大陸有多層樓,而抹黑指我投資失敗?!

都明白的,大家想學似件垃圾AN-CHAN'S或紅姐老爺般,臨老過唔得世?! 還是要努力趁年輕為自己老來的生活費籌謀,真是你個人的選擇!


看紅姐現在賺的更比從前的更少! 竟然只有5,100元/年,即每月只有425元,即兩公婆瓜分每人更只有200元!

真可憐!

現在去快餐店食個晚餐,二人落樓最少都要100大元,換言之,他們倆老每月搬屋拉箱5-6次去拍片,原來只賺到2晚的二人快餐店晚餐!

真真好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