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沈永年_大陸中介傳加盟之真假

2021年7月17日 記感:

這篇於2021年7月16日黃昏,只是寫了一半,還未寫完,但明明按了暫不公開,不知為何卻公開了? 

沒想到,短短一晚間,我連放去UTUBE及FB都未及。再者,自從給赖師奶多次惡意向UTUBE攻擊舉報我後,令我原有的UTUBE頻道被禁被打壓。我另開了新頻道,但沒人看! 舊的也擺不了新片,明明在那兒的留言區告訴了大家要去我新頻道到看。可笑是,竟然反而惹來更多人訂閱我的舊頻道? 

沒想到這篇在無任何額外的提示觀看下,單單一晚間,竟然超越近日所發的文章的歡看次數了?! 

可見,大家其實很想求實情! 很想知真實資訊! 

雖然,每寫一篇花上大量時間與精神,去不斷找同一的資訊,再去多次以不同渠道去FACT CHECK當中的真偽,我才會發表! 這是我做人的良心底線! 但不幸結果換來別有叵心的專散播失實資訊的赖師奶來攻擊我! 多次向UTUBE到舉報我反指的欺詐? 欺騙? 

我想講,若果換著是賴師奶,有人走去跟她說下面的一番說話,我相信她會完全亳無腦袋就全信! 然後,就八婆師奶上身,用是非當人情去分享給大家知! 及完全亳無FACT CHECK究竟是否事實就公開直說! 

雖然,沉默的是大多數,但從觀看次數我已能感受到大家其實是默默地支持我! 用實際舉動就已能令人感動! 真的無需自說自話扮好多人支持? 從而去誤導人,你有很多粉絲? 真正成熟的人是不需多言的! 明白!  

去片(UTUBE):

去片: 


早於,1個月前已經有網友告訴我知,指沈永年加盟施永青死對頭-全國最大中介店-鏈家的旗下貝殼? 

當時,我是處於懷疑的態度! 


因按沈永年這種騙子,永遠都是只有他人找人著數,而永無他給人著數,而加盟正是要他付錢給別人,你認為他會願意嗎? 正因如此,我是不信的! 


誰知,近兩天有個專賣中山珠海樓的大陸AA,留言再次告訴我這件事! 

於是,我想他提供證據以示真實,但可惜他永遠都只是口中說是鐡證? 但,永不給到證據? 因此,我仍是處於不相信的態度去看待。

我想講的是,我不似赖師奶,不去FACT CHECK,不去求證就任由相信網上傳聞,就算是現實世界有人告訴你,我都不會輕易去相信! 我這種人態度,基於要保護自身利益,因此凡事都一定要以懷疑的態度去看待。除非,有真憑實據擺在眼前,或是真新聞、真資訊,我才會相信!

正因如此,我寫了足足11年的BLOG,從無人敢來留言,就正因為我講的全部都是事實真相! 根本無反駁餘地,與及不是是非的閒話可隨便入咀! 這不單對自己的做人處事基於嚴謹的態度,也是能避開騙子的最好方法! 所以,我花了足足11年每天都看大陸的真實新聞,因此,我可以輕易單從某人的一句言論就能即時判斷到他究竟有無講大話!  這全是用寶貴的時間與精神換來的,所以任何人講一些歪理以為能瞞騙到我? 事實是不可能! 

所以,賴師奶以為想學我般,走出來扮老師去教人? 她根本未夠班,未夠秤! 莫講話我,已經花了長達十年的時間天天去看大陸的真資訊,我仍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我都未敢自稱自抬自己是老師?!  所以,你賴師奶又憑什麼呢?


講回這個大陸中介,他給我多次迫他要提供證據,原本第一次他答不出更不再回覆我。到我第二次再追問時。,他仍答不出! 後來,就話是加盟鏈家旗下的另一線品牌-德佑! 


但,證據呢? 

所以,我可以講直到這刻我仍不相信事實! 

因為,我實在太了解沈永年的性格,任何無著數的事,他是絕不會去做! 而要他白白付出十多二十萬的加盟費,你認為沈永年會嗎? 

再講,現在不是說只加盟鏈家旗下的貝殼,就是不需跟鏈家旗下的名,只需用回自己公司的名,再在有盤成功成交下,再跟貝殼分提成!  而,對於很多小型中介店來說,他們會傾向選擇此種既能保留自己公司的名,也能從貝殼的大量資源及平台上獲得更多的生意利益! 所以,現在你會見很多在貝殼網頁上的放盤,有些聯絡人根本不是鏈家他們自己,而是外面的各大小自家中介店!

相反,加盟德佑,就索性要用它的名字之餘,連全部的規舉都要按足! 那,自由度就當然細了很多! 

此刻,我的重點只會放在看,那按沈永年在大陸無人認識的V+品牌來說,何來找到業主信任而放盤給他? 因為大家都知, 大陸放樓,中介食價很嚴重! 尤其是中山/珠海這些只集中昆到香港人買的城市! 

上面那位大陸AA,話沈永年一直想對抗他們的大陸AA?

我想講的是,沈永年的野心不是只抗衡大陸班AA,而是凡阻他賣獨大去專劏你們買大灣區樓者,無論是香港?澳門?大陸人。。。通通都會殺過片甲不留! 

未講究竟大陸AA跟我講的是否事實前,我想告訴大家知,我找到的另一疑點,就是。。。

早於2019年,沈永年已經在中山開了一間叫創基行(中山)物業顧問有限公司,當時他出資10萬,而填報地址: 沈永年_中山利和3棟1507室 ,但於今年6月,卻改成神灣的天宥華華園6棟13卡!


而此地址,就正正是一個叫時代地產的香海北岸的地址了! 


但奇怪的是,沈永年的中山二手店卻是開在西區的時代美宸? 究竟當中有什麼"龍鳥",相信只有沈永年才知!

而且,上面看到今年6月的更改中,還加入了一個叫"李怡彤"的人做被授權人! 但下面看到的時代美宸的聯繫人卻是叫陳敏靜的人? 


於是,我就隨便拿沈永年近日力推他ALL—IN買的珠海樓—翠湖香山,而且他近日也出奶之力去昆人跟他買二手! 

當中,看到他力推的這盤開價400萬!

去片:


於是,下面就是我在貝殼找到同樣的盤! 再從中看看究竟當中的中介是否沈永年!

見到開價是跟沈永年的一樣! 


而當中看到中介人是寫"德佑"。就是鏈家旗下的兩個子品牌,都同是加盟店,一個叫貝殼,一個叫德佑! 

再以這個中介人的身份認證,再按入去看,見到是一間於2019年登記的叫珠海華夏,負責人叫賢奕勇。

此乎,跟上面見到的沈永年有開資料不相符! 即這間應不是沈永年!


而,找遍整個貝殼網頁,都只找到跟沈永年一樣推的這盤的上面唯一一個! 換言之,基本上已能排除根本沈永年沒有加盟鏈家旗下的貝殼或德佑!

於是,我再在外面的二手中介網站到找,看到下面一堆同房子的放盤,那我們就逐個看看! 


這間放盤的叫珠海美誠,法人是叫袁銀華,成立日期更是去年的9月! 跟沈永年上面的中山成成立日期不同! 

即這間都不是沈永年的!


再看看,同一單位另一中介,叫珠海邦安家!


法人叫李宇帆,是2019年12月成立,都跟沈永年的相關資料不同,都不是沈永年的!


同一房子,這間中介叫"珠海名悅"!

見到法人叫陳道權,成立更是今年的4月呢!  若想說今年才成立,或許能幻想就是沈永年的? 但估計應該都不是,因為最大問題是,這個放盤不是從鏈家的網頁中找到,而是從其他的外面網站。所以,也就100%肯定不是沈永年的!


而且,上面這間的名字中寫明是房產+裝修公司,而沈永年已經跟肥矮JODIE老公MATT-鞋抽,正式成立了安樂死的家的裝修公司-珠海嬴家裝飾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是去年的11月!



見到,鞋抽(張長春)只佔45%股份,出資22.5萬。而沈永年則是大股東完全控制公司的話事權,佔55%,出資27.5萬! 

所以,也就肯定上面那間中介店肯定不是沈永年的了!


下面這個同一單位,還想食價叫多8萬! 它就是珠海最大的中介-正順地產! 

去年,沈永年想賣他翠湖香山吹到買了5間的其中一間時,也正就是放給這間叫正順地產的: 沈永年_此賣樓不同彼賣樓


所以,更加肯定不是沈永年的!


再看看下面這間叫Q房網。


熟悉大陸的都知,Q房網的正名叫世華地產,是一間很大的連鎖中介。所以,更加百份百肯定不是沈永年的! 


再看看這間叫德坤地產:

它是2017年成立,法人叫江凱,也一樣不是沈永年的! 


下面這個同是沈永年力推的另一套翠湖香山二手房! 


去片2:

下面這間是從鏈家的網頁中找到的,看到它寫明是德佑!

若果,按上面那位中珠大陸AA告訴我知,指什麼鐡證沈永年是加盟去貝殼/德佑的話,我想或換轉是赖師奶在完全不懂FACT CHECK,一見在鏈家網頁+德佑二字,就信之為真?  


原來這間加盟德佑的,是叫珠海通發,法人就是王香霞,所以都百份百肯定不是沈永年的! 


下面這家都同是在鏈家找到的,同樣看到寫"德佑"


但原來也是加盟德佑,原本叫珠海名皇! 法人是沈炳南! 一樣不是沈永年的! 


再看看下面這個同是在鏈家網頁找到的,卻寫"友聯"!

原來同是加盟店,可能是加盟貝殼,而不是加盟德佑! 這間都不是沈永年的! 

換言之,單看兩套翠湖香山,經過直接從鏈家網頁找,及再在外面的中介網頁找,都看到無一間是屬於沈永年的! 

因此,已經可以相信沈永年是不會特意花錢去加盟鏈家。只是究竟沈永年的盤是從何而來? 

或許,似香港的中小型經紀們般,會互相介紹盤,當一有客人想找的盤,若你自己本身沒有,就會問問其他行家有否同類型,有的話,而最終做得成,那就按你的是買家方或賣家方,去各自收取人家的佣! 

而,大陸雖然是全部由買方代支付賣方的佣,但若某方是代表買方的中介,相信事前也會簽了協議,最終收到佣後會劃分回應屬對方的佣! 

那,這種模式比起要特意花一筆錢去加盟,從而獲取有關盤源,從而達到賺佣的目的,更有零成本! 這種模式相信更是沈永年想要的! 因為最起碼看到此盤,沈永年仍不知業主不斷加價,他拍片仍說是710萬? 但現在業主已經開價800萬了!

可見,沈永年根本不是加盟鏈家/貝殼/德佑,因為若是,絕對無可能沒有第一手消息知道業主已經加了價! 沈永年他仍拿舊價來說! 

另一樣想說的是,好似上面這間沈永年力推講到什麼唯一的樓皇? 

原來,業主由2年前已經一直放盤,但無人問津!

更要原本400萬開價,一直加價加到今日的800萬? 吓? 2年就想劏人1倍? 

看來,珠海樓根本是人為抬價泡沫得很! 誰買了就誰接火捧! 肯定燒到渣到無得剩! 

2 則留言:

  1. V+加盟了珠海德佑店,地址在V+珠海城丰广场总店旁,德佑内部加盟规定,沈永年唔会用自己名字持有,他用了Judi老公名字持有的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提供資料, 但我想知,
    1) 因我注意過某些外面中介店加盟貝殻/德佑/鏈家, 都是用回他們老板的名字去加入的? 我不明為何德佑不能用沈永年的名加入? 是沈永年他自己不想給人查到? 所以不用? 還是是鏈家的規定?
    2) JUDY老公的全名叫"張長春", 就是用此名持有嗎?
    3) 珠海城豐店就是沈永年在去年在UTUBE拍片, 開張那日舞龍舞獅的那間?
    但不是加盟貝殼就可以用回自己店名, 但加盟德佑就要用德佑的名嗎? 為何我見UTUBE條片中, 用寫V+的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