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8日 星期四

賴師奶_買粉買LIKE買留言@突8萬

去片(UTUBE):

去片:


賴師奶,其實每日都有來看我的BLOG! 之前,她未開頻道前,就已經來看我的BLOG,為何我會知 ?

因從她片中的用詞(因有些名詞是只有我才會講,連熟悉大陸樓的沈永年都不會講!),及一些只有我才會無私分享的資料,通通賴師奶跟她的分身們都有曾提及過! 所以,我就知道她其實每天都有看我的博客才安心! 

本來,我既然公開博客的資訊,而大家能看到,根本就不是什麼問題! 但問題在於,有人有目的地妒忌我的博客真實資訊實在對大家起了很大的作用。於是就有人以為一同模仿我般去無私分享? 

本來無私分享不是問題。 但問題在於,若果好似賴師奶般存心去找失實的資訊從而去誤導大家,繼而利用污穢的手段去達到她在UTUBE拿到的利益的話,這點就絕對不能接受!  因為,現在不是談飲飲食食的無關重要事實,你去叫人食了什麼,大不了都是拉肚子一兩日就無事。但現在是叫人去買樓,更要是隔山買牛,所以就更加要有良心底線去分享真實的資訊,任何失實的都不能說! 

可憎及可怕,這個賴師奶卻明知是失實仍去教人? 更要來打壓我,因我揭穿她的"真面目"! 

我從來都,說網上虛疑的,我從來都不在意! 因為,不能當飯別! 我不似沈永年及賴師奶般,為UTUBE的廣告分紅,著緊得要死!

賴師奶一方面站在道德高地暗示不恥沈永年呃人,稱声要將大灣區真面目展示於他人前? 但另一方面,她卻接二連三地不斷提供失實訊息去誤導大家? 我不知她的目的何在? 

令我不恥她的是,若果真心無私去分享有關大灣區的資訊的話,為何卻要賺取UTUBE的廣告分紅,特意開放廣告插入她條片中叱? 再也,為何她要一次又一次,多次因我直斥她的惡行後,而想來滅我声呢? 

這就是她口中講要"真面目"的嗎? 

好想講的是,沈永年還要朵靠他早已有臭朵,再加好苦心經營條頻道2年,更要1年多3次衝關返上去大陸,其中一條片出街半年後的今日,才能有11萬的觀看人次! 


但你賴師奶既是左偷右偷人家大陸佬的片,更要條條都冒查查! 更要,資訊全部失實錯誤! 但竟然,其中一條片只是出街了3個月後的今天,就突然有高達8萬多的人次觀看?  

是最蠢的,都估到有人在後面做了很多手腳! 

更多的專賣大陸樓中介,無論是香港或大陸的,他們的片或許都具備有資訊成份的,都仍是很少人看! 

我不知賴師奶究竟她突然冒出的目的為何? 

我想講的是,只要隨便在搜尋網輸入"UTUBE買粉絲買留言"等之類的字眼,就彈出很多不同公司提供的有償服務! 

更有寫明是專為香港人而服務的公司呢! 

可能赖師奶好等錢使,願意付出這些錢,去買她在UTUBE散播失實資訊的不義之財廣告分紅?!



之前寫了一篇專講: 賴師奶_真面目 ,原來當中的內容是真的屬於她! 因為,賴師奶氣憤到立即滅我声!

當中,講到早於2010年時,賴師奶已經多次在網上轉售她的二手物品,還要高價圖利! 當時的她也說到,她老公對她不好,但玩大了她的肚,她更想在大肚期間離家出走! 

我明白,賴師奶講到她什麼不是炒家? 什麼大陸只有一層樓,更是只是樓換樓,更要每次都一定要大費去裝修,以對準大陸人的荷包去令她資產升值? 

所以,我知錢對於賴師奶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但,問題有誰不要錢呢! 但錢真的可以令一個迷失理智,繼而做出種種害人之事? 

是盲的都看到賴師奶每條片上载後,她的分身們就會立即去吹噓她歌頌她? 然後,她就立即彈出去回應,接受讚美? 

我還是那句,賴師奶妳自己盲就好,但大家是清醒的。妳好針對一些對大陸不熟悉的人,去散播你提供的失實資訊,從而誤導他們落坑! 妳,更想我滅声? 但,就算你滅到我,但滅不到萬千人的雪亮眼睛的! 所以,妳還是收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