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賴師奶_真面目

去片:

賴師奶係邊個?

相信,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近日,我寫了多篇專講她突然在大灣區圈冒出?  更扮到好熟悉大陸樓般? 更扮老師去教人? 但竟然很多都是錯誤,更有失實的資訊! 更離譜到拿2019年的名單當成是今年般去講?! 更、更要此份的所謂2019年名單,更是內容失錯!

於是,引發賴師奶的分身們,不斷來我處留言攻擊我? 還說我什麼誣衊她? 

好想講的是,賴師奶條條片都好失驚,無論她或她的分身自己留言,都不斷提著千萬別開名說"沈永年"? 連恆大,都不能直說,只能用"恆X"來代表? 她的分身們還說要小心人家告她誹謗? 

如此表現,是否已說了賴師奶所講的根本連她自己都是失實,才會害怕會給人說她誹謗?

你問我? 我就不會如此了,正因為我知道我一是不去指正人家的錯處。若我去指正的話,我知我有十足把握所說的全部都是真確無誤! 所以,我從不擔心別人會告我什麼誹謗! 什麼誣衊! 因為,根本當事人心底是知道根本無反駁餘地! 

再者,若果你知你企出來指正他/她的失實,目的都是為了公義! 為了他/她不要再不斷欺騙他人! 那若站在如此心態下去直斥其非的話,我真看不見何需要學似賴師奶般那麼擔心怕人家告她了! 除非,她是知道她身有屎吧! 

數日前,有網友只傳來下面的資料,說感覺好奇怪...叫我再去找找? 

於是,我按入去這個由賴師奶在IG開的專頁,叫"灣區賴師奶Mrs.Lai @greaterbay_laicnine",已經不存在了! 

看到,原來只有3個跟隨者而已!

這再一次證實,根本賴師奶在utube入面的自問自答留言,根本都是她的分身! 因為,我常說無論是我或一些專賣大陸樓的香港AA們,你們都能看到,根本追隨著很少! 更是留言者都很少! 除沈永年除外,因為沈永年跟賴師奶有能能力自我製造大量分身去自問自答,自追捧! 

一個正常專講大陸樓的人,因為是一項很專業的學問,不似你學飲飲食食吃喝玩樂的,容易去對咀及可以亂說一通都無人能反駁到你所說的對或否。因此,根本不會那麼多人一時間一窩風走入去不斷留言話支持你呀? 多謝你呀? 高頌你做老師呀! 唯一,就是自己的分身才會如此! 

再講,若果你賴師奶不是想提供失實的資訊去愚弄大家的話,何解要自我刪了IG呢? 

看到賴師奶的英文簡稱為"lai c nine",一般討論區入面會用C9代表師奶! 所以,賴師奶就用了C+NINE,代表師奶了! 

於是,我就以"LAI C NINE"這個字組去找找,給我發現原來早於2010年時(即11年前),賴師奶是好活躍於此媽媽討論區內的! 

為何那麼100%證實就是賴師奶她呢? 因為,一般人會懶用C9就算,好少人似赖師奶用繁複的CNINE來寫! 


可憐的賴師奶連BB車都要放來求錢! 

2013年時,她用700蚊求售! 而且寫明交收地點,竟然多到香港九龍都可以? 



原來,2013年無人要!

於是,賴師奶於2014年再次求售!

今次更狼胎,竟然要夠1,500蚊?! 而且連交收地點都再改? 難道,她有好多頭住家? 

看來,賴師奶她好等錢使! 
賴師奶,好奇怪2013、14年不斷想賣走部BB車? 但去到2015年10月,她又在討論區上問她以前去瑪麗生仔時,不知給了她什麼,問她今次(2015年)為何沒有? 

既然,想著要生完一個再一個的話,何解2013年及2014年要連續兩年勢死將無人要賣不去的二手BB車不斷拿出來賣呢? 而不是應該留給她自己於2015年時再生時可用到嗎? 



好奇怪,上面已講了,賴師奶分別2013及2014年想高價賣走她的BB車! 但,去到2014年年尾,見到賴師奶卻在媽媽討論區內問香水開倉? 

不是貪靚到如此? 

因為,BB是不能聞香水的! 因始終是合成的化學香料,對BB不好! 


原來,賴師奶個心地好黑心! 黑到透! 

賴師奶早於2010年時,已經在此媽媽討論區內明言她不是高齡產婦,但上胎BB死了! 雖,她沒說明是小產或出世後才死? 但基於中國人思想,真大吉利是,有誰人會想自己辛苦懷孕10個月,只是去跟人家買二手BB用品,就接過他原來是鬼胎的惡運來呢! 

所以,可見賴師奶個心地原來早於11年前已經極度之壞! 難怪,她會現在出來明知失實的資訊都去教人! 還說到什麼"大灣區真面目"? 原來,真正的黑心真面見是她才是! 





下面這個於2012年9月,由賴師奶在媽媽討論區內發表的帖,因她早已刪了有關內容,改成"1"為題目。只能看到她之後的一些留言,看到原來她說跟他(可能這個他是指老公吧! 或許可能從無正式結婚註冊? 只是同居也不知! 總之,賴師奶沒直稱是老公,只用了"他"來形容 ),已經數年關係很差,稱大家已冷靜數年? 而且她也已向他表達過?! 還說希望"他"能改過? 



好恐怖! 

原來有人回應賴師奶,原來當時賴師奶直頭想大住個肚離家出走! 

好奇怪的是,賴師奶上面話已經數年關係都不好? 為何有性生活之餘? 更仍要生仔? 更要已經上一個BB死了! 為何相隔2年後又再有了? 

大的不懂想,也要為生下來的細想想吧! 何解,明知兩公婆間有問題,仍可以有如此畫面發生? 

所以我一看她原先有2條片,完全無她的老公出現? 而且,她更好得戚地指迷到個珠海某食日本餐的經理,免費送了一隻好大隻的魚生船給她們! 而,另一條片只炫耀她們一群女人,當中只有一個看來十多歲的死肥仔! 估計是她的囝! 不過,按下面2012年看到她說正大肚中,估計可能因為個囝好肥生得好有舊!所以,令人以為是十來歲! 除此外,就完全無男人在! 

難怪,賴師奶怨氣那麼深,更吹噓到話她什麼在大陸買賣樓20年? 看來,她於2010年、2012年、2015年間不斷為生仔時煩惱! 問心,又豈會去買大陸樓呢! 而且,上面她都說她當時不是高齡產婦,那她說她20年前在大陸買賣樓? 難道,她十來歲就去大陸買樓?! 

可見,賴師奶若不是因為怨婦有精神病,就是大話精一名! 


賴師奶當時更講到"好辛苦、無助、希望BB將來鍚她自己"?

賴師奶跟沈永年一樣,稱她(他)不是炒家? 只是不斷樓換樓? 

問心,大陸樓不是你長住的居所,你何需要不斷去換樓呢? 更要是只得一層"咁大把"! 她更稱十多年的炒大陸樓經驗中,她只伏過2次?  

她更指出十多年前炒賣大陸樓是好容易有錢賺的? 

這點,我則不認同。相反,之前的大陸樓一直都無什麼升。當時,很多人都認為大陸地大,根本沒可能會升。買去渡假的,已一早有心理準備是掉入咸魚海的。只是,當時那3—40萬,實在不是什麼,所以也不心痛! 若果,如賴師奶所言十多年前買大陸樓實賺的話? 我想她已經在講大話了! 






見到賴師奶,早於2010年曾活躍於某飲食平台上,不斷說她住元朗...但點解上面她賣BB車卻要在港島區交收? 

只能說此女人大話精得很! 


此女人,好喜歡炫耀,曾於2011年時說她老公...


賴師奶,於2010年時,還說她有養魚呢! 



而,最近賴師奶好等錢使,話她自已造的耳環放上網賣! 



賴師奶個大話精! 上次出片貼她老母話去珠海玩好興奮(不過她自刪了),當時她稱她老母已經90多歲? 

現在,為了在網上賣耳環,又話她是90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