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4日 星期六

5呎肥矮異形_欺凌話我無品

(上面張相都好嚇人! 異形,一直只會坐在辦公室涼冷氣去拍片說話! 從來,沒見過他的站立高度! 原來,異形他只有5呎! 因為,見到陽台的欄杆一般是1.2米(即4呎高),而異形只是稍稍比欄杆高1呎而已! 最好笑,原來異形好介意我話他"異形"! 現在要轉口叫肥矮異形了! 呵呵! )

5呎異形另一女同事,個樣貌都好似他,一樣異形怪特,好醜樣,懷疑是否就是異形的老婆是也?

之前,寫過一篇講我寫了一篇關於異形如何水你們買根本無升值潛力的江門,於是他氣憤到向UTUBE到舉報我,竟指我霸凌他: GC GLOBAL_黑社會滅口@不給講江門衰嘢的事實 ? 

我想講的是,我寫沈永年那麼多,沈永年真的從來沒有做任何小心的動作,向UTUBE到舉報我。他之前在最嬲時,不斷留言給我。可見,異形這個原來只得5呎;樣又醜,滿面橫肉;又肥又矮的男人,心胸有多窄狹! 真是相由心生,騙子的樣就是這樣!沈永年已經好小氣,沒想到異形就更加! 


有網友轉告我知,昨日他跟異形的多個分身多次攻擊,而異形的分身更不斷多次認為他是我? 更對我作出人身攻擊? 

更指原來他有日日來看我的BLOG,完全知道我寫他們的一班黑中介,例如沈永年/賴師奶/葳葳...

當中,異形他很嬲指我不斷寫他? 指我沒品? 

我想講現時誰沒品呢? 

異形之前在開發商-時代地產的香港區域做總監,當時他不斷在報紙經常專寫衰惠州,以捧他任職的時代地產專昆港人買的中山珠海才是最好? 更,連公寓都踩到一文不值? 

後來,個大陸佬來香港開間GC GLOBAL。之前一直己有一家叫CK 創大。同樣都是C字頭開頭,同樣都是兩個英文字在前...

問心,你有否有感以為是同一間?

這種偷人家慨念及差不多同名的做法,是大陸佬一貫最無品的做法! 

於是,異形個大陸佬老細以為好醒,請到異形坐陣。誰知剛開業就殺來一個疫情! 最慘是香港持續一年半仍未消失! 以為異形統領的GC GLOBAL會有好生意? 點知,做到同在沈永年的荃灣南豐店旁不到4-5個舖的GC GLOBAL在無声無色下關門大吉!

而,近日原來異形已經隔離完14天後,上了去大陸! 

原本,這個疫情,無論是沈永年、小鮮肉、康華 ,其他他們的同行們,連有個湊住個只有1歲多的仔,都要兩公婆一起返上去大陸,都紛紛唯有走上去大陸到拍片,以希望從視頻到搵到生意!

但,卻只有異形他一家仍獨坐香港的冷氣辦公處處,安然泰得地當沒事發生? 無它,因為其他人人都是自己生意,當然博晒老命! 但,異形他卻是打工,廣告片大力推銷他們是唯一一間上市公司賣大陸樓? 

試問請著這種員工,作為老闆的不激死才怪! 

而,講到最無品,肯定非異形莫屬。上面提過,因為,異形是從地產商-時代地產跳糟到GC GLOBAL,當時異形直頭一鑊嬈起時代地產,將他的團體所有人都拉大隊過檔到GC GLOBAL!

講真,有老闆請得如此反骨員工,你自己走就好啦! 點解,要連公司的員工都一起拉走呢? 這種叛國賊,任何作為一間企業老闆,根本就容不下!   

問心,這種場面已在時代地產發生了。難道,不會在GC GLOBAL都發生?

下面,肥矮異形還講到他的公司不會倒閉? 我想講,就算不倒閉,萬一異形再重蹈帶走所有下屬的舉動,你認為你跟他們買了樓後,人都走了,他們還會再理會你之前跟一班反骨仔買的樓嗎? 

 最重要是,若果異形真是有料到的話,就不會做到荃灣店到要靜肖肖地執笠! 這已經是看到能力有問題了! 所以,等到通關稍見曙光之際,你異形才衝關返大陸拍片? 有無遲D呀! 

上面是異形的親自回應! 

見到他還在吹噓他有什麼市場觸覺?  因為,有網友直斥他昆人買無價值的江門樓! 更曾經常在報紙寫文唱衰惠州!  

於是,他就說什麼他有條理去講每個他認為有潛力市場? 

我想講的是,你條理什麼? 無數據? 無真實當地政府的發展計劃...憑什麼就認為是條理呢? 

再講,他最好笑話他打工的GC GLOBAL是上市公司? 稱不會執笠? 及不認數? 

真好笑,若是的話,何解單看他們在荃灣店就已經頂不住要執笠啦! 上市公司一樣可以執笠,單看近日的恆大事件,已知再更大的企業都一樣有頂不住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