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GC GLOBAL_黑社會滅口@不給講江門衰嘢的事實

去片(UTUBE):

去片:


昨日,寫了一篇講關於江門/肇慶的老人家數據,竟然是全大灣區最多,那你去買這兩城,是否該有心理準備知道老人化肯定就無人會去接你貨! 老人化另一問題,就當然有出無入,又點會去跟你買樓推高樓價,令你有錢賺呢! 再講,叫你搭5-6粒鐘車才到的江門/肇慶,莫講話年青人都舟車勞動,更何況你退休去買,而需要經常往返香港覆診: 沈永年+異形=力推江肇 

於是,沒想到立即,是"立即",引起GC GLOBAL異形肥佬的注意,話我"霸凌"他們? 

我想講的是,我有什麼霸凌他們呢? 只是將事實的數據直說,更何況那個數據不是我作,而是來自全國第7次人口普查,是中央的數據哦! 難道,連講真話你個"還乳"異形就不準講?

你以為你們"還乳"是上市公司,我就要怕你們嗎?
 
看看上圖,異形竟然大大隻字話江門是大灣區"必爭之地"?

吓? 我無看錯嘛! 黑社會爭地盤嗎? 

黑社會爭地盤才叫必爭之地!  你現在"GC GLOBAL"是叫人買樓,不是去爭地盤劈友呀! 

再講,GC GLOBAL話我"霸凌"他們? 我反而想講,盲的都看到他們洗版式的轟炸專唱好江門! 難道,他們這樣的行為就不是"霸凌"人的知情權? 

一個GC GLOBAL黑社會洗版江門! 另一個沈永年也同樣黑社會式洗版肇慶!  難道,成個大灣區9個城市,只有江門/肇慶才洗版唱好它? 講事實指出這兩城的問題缺點,就是叫"霸凌"他們? 

更何況,他們有大陸佬老闆撐腰,更是上市公司,我一個小人物何得得能去"霸凌"他們呢? 相反,好明顯他們有財有勢去"霸凌"我呢!  





好想講的是,異形之前在"時代地產"到做香港區阿總時,就日日在報紙洗版專唱好中山珠海! 然後竟勁踩惠州到一文不值!

好啦! 到他走了,轉到大陸佬上市公司"GC GLOBAL"到做後,同樣也日日利用UTUBE去洗版專唱好江門!
 
這種人的行為,問心,是一個良心經紀嗎? 

你會去跟這些看風駛盡里的人去買樓嗎? 你會去跟這種為了自己利益,而踩住別人家的頭上位的人去買樓嗎? 

"霸凌"? 我呸!

就算你把我的UTUBE關了,我也不在乎! 反正,UTUBE永遠都只有給既得利益者去洗版。你有錢去UTUBE到落廣告,為貪它少少的廣告分紅,它一定會站在你方勢把你壞人都當好人去支持! 看看近日,沈永年為賺盡UTUBE的廣告分紅,竟然把舊片全部再打字幕再出過片。如此,UTUBE只給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我才不稀罕! 因為我無貪UTUBE一亳子! 

最重要,我無去污衊任何,只是把中央給予的真實數據拿去跟大家分析,提醒大家而已! 難道,這都叫霸凌?! 那這世界還有天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