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2日 星期二

賴師奶_扮老師叫人不買腰線樓

 去片(utube):

去片:


好慘! 若是一個真正師奶,只說照顧家庭已經一頭煙,還有心情與時間去塗脂盪粉? 明明是珠海中介,一邊既是中介,一邊也是炒家,但可憐卻對大陸樓的認知甚淺! 但,卻想扮老師出來教人? 


好笑,阿賴師奶從網上道聽塗說,話叫人不要買那些樓層。我已出文反駁過她的歪理: 天地、4、7、8、18_不要買@凤凰樓

今篇,我想重點講講賴師奶話叫人不要買"腰線層"? 

她的論調是會遮了陽光? 

但問題,若間屋是向正東,早上的太陽已曬到入屋,大熱天時更熱。那,若有腰線頂的少許阻擋陽光,又何況! 

或是,朝西的西斜,都同樣情況,又何況! 

向北的話,遮了北風,豈不是更好? 

所以,不能一本通書讀到老,還需看實際環境才去說! 否則,就跟垃圾無分別,因為無自我判斷能力! 就等同廢物無異!


而,阿賴師奶更講到腰線層會有垃圾?

好明顯,這些全部都是賴師奶從大陸網上聽回來的! 


問心,你認為條腰線會有多闊? 

頂多給你半呎位而已,那半呎位能有多垃圾在此? 更且,大件垃圾能容納到嗎? 更何況,腰線層都是凌架在半空中,稍一大風都吹走啦! 


我想講的是,香港的窗台夠大吧! 連一個人的床位都能容納到,你又有否見到垃圾會在窗台上出現呢? 

還有,她講到腰線層會有漏水? 我想講,大陸起樓質素差就肯定,要漏水的話,不只腰線會漏,整個直身的牆面都一樣會漏! 那你講到那麼擔心,是否你應該索性連大陸樓都不買為皆?

講到底,不要人講你就信! 還需有自己的分析與判斷力!

否則,人講你就信,還要扮老師四處去播失實的,只會令人看不起你多弱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