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 星期四

沈永年_2021.2肇慶-0.26%

 去片(UTUBE):

去片:


嘩! 沈永年又擲3-40萬去賣全版廣告,力昆你班傻仔香港人買5粒鐘車程的肇慶! 

問心,若果真如沈永年口中肇慶那麼好賣的話,以沈永年算死草賺到盡的性格,又豈會願意花錢去報紙到大賣廣告呢! 

好笑,早兩日,沈永年的分身同樣叫阿史蒂芬,來留言給我,指什麼肇慶有發展? 有基建? 什麼文旅項目云云?! 更指要跟我賭一賭,看看5年後,誰睇錯市?!

哈哈! 點解口吻十足十沈永年話你十年後不買肇慶會後悔的一番說話呢?! 哈哈! 是盲的都知沈永年給我天天不斷找好多關於肇慶的真實資訊,攪到他好嬲了! 呵呵! 

我想講的是,不用沈永年對賭5年或10年後的肇慶,只看剛剛上月的肇慶二手價,竟然是跌!


而同樣,沈永年力推的中山也同樣是跌! 而江門就完全升都無升過! 惠州衰極都升了0.11%啦! 哈哈! 

所以,沈永年呀! 不要等5年啦! 我今天就能立即告訴你知,肇慶真是買不過! 誰買誰死硬!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