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愛國心@是從認識歷史而來

 去片(UTUBE):

去片:

幸好,我從來無論寫BLOG或開UTUBE,都不是為錢,我不似沈永年般,要為賺盡UTUBE的廣告分紅,而拍一大堆垃圾洗腦片! 所以,我才能暢所欲言! 否則,只是分享一首歌,從不如此,可以短短3日,高達2,400多人來看。更要,是多達63個DISLIKE?!這是完全在我UTUBE中史無前例! 

可見班黃人,為了這首歌,氣憤得如何! 哈哈!


有黃人來留言指責不喜歡這歌,本無問題! 因為他們個腦早已壞了,已等同垃圾無異!可以不理! 

我才沒如沈永年般,那麼偉大? 他連自己兩個黑暴深黃人的子女都不能,莫說往藍去,更連拯救至正常,也不能! 但,沈永年他卻妄想拍片洗腦這班黃人去返藍? 哈哈! 笑死!


好笑,有個我認為是精神有問題的人,竟然不是去罵班黃人? 而是來罵我? 更指我沒去好好說服班黃人?

真好笑,我回應指我不是偉人,也不是聖人,我真沒本事如沈永年般,他連自己的一對子女,也無能及不能打救? 就幻想能打救到別人的黃人子弟?

我想講的是,一個人有否愛國心,是無需人教的。而是,來自從小的一份讀書心! 

大家小時一定有讀中國歷史! 我不是要大家從遠古秦始皇如何統一大業到了解中國,只要稍加讀近代中國歷史,由清朝的八國聯軍說起,你看到美英澳加歐等國,如何侵害中國、欺負弱小的中國、掠奪中國的財產佔為已有等等,你就自然會有一份對這些紅鬆六眼的人,加以一份不恥。再會莫名產生一份對國家的同情,再加以很想中國有進步,再不給人欺負! 從而由然愛國之心! 

而每當,看到自己的國家日益富強,每當看到震撼的場面時,隨之會令你感到激動,再繼而落淚。這些,就自然是你的愛國的心了! 

談讀書讀歷史,不是讀到考取什麼博士或某科專長的人,就會有愛國。而是要真的感受自己國家,從前如何在一班自稱大帝國主義的外番下,如何受盡凌辱,受盡驅殘,那就會那份愛國的心不其然地深深植根在你的心裡!

只能夠說,時下的老師沒好好教好,中國歷史是如何的一科!家長們也沒好好跟子女暢談,為何我們要讀中國歷史!

無可否認,中國現時雖叫做富國,但事實很多軟件上(即文化差異);我,自己都遇上多次不愉快的事!我也有過一刻的不憤與痛擊自己的中國同胞們的表現!事實是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這不能怪他們,只因他們由小到大的教育制度裡,沒有好好教育德育這一科,只往吹谷成績而莫視德育的重要性! 所以,我從不會如沈永年般,只一味吹好大陸,而不肯也不真心分享當中的不好! 因這無助我們的祖國同胞們成長!

現在的香港年輕人之所以那麼輕易變黃,給人洗腦。皆因來自一份自悲,自知自己不如大陸人,也害怕別人趕上他!才會不其然產生出一份抗拒的心,他們心底裡不是不知現時中國有多富強,有多改變! 不要以為他們是傻的,資訊與互聯網的發達,其實這些他們都是知道的。但,為何他們仍要對中國一份敵對的心呢?!

無它,說到底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比人差,但又不肯進步,在原地踏步的同時,卻害怕別人已經比他走前了很多!這種來自內心的認知與矛盾充斥著,於是就得到壞人(即英美澳加歐)輕易瞄準他們這一弱點,而強加洗腦利用,結果就成功落入壞人手中!

這是人性的弱點,也是人性醜惡的一面!

只能夠說,排外其實是脆弱自我保護的一種。不去正視自己的弱點,只管加諸對抗,這是無助我們自己的成長,也無助別人眼中如何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