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沈永年_真假獨暗拍淘寶傢俱

話說,沈永年原本都想昆香港人跟他買樓後,再昆人跟他買傢俱,當然最終無人找他買! 無它,因為香港人CHEAP,永遠只講求平宜。我之前寫過沈永年介紹的傢俱店: 沈永年_垃圾珠海樓vs垃圾傢俬 ,他自己珠海層樓都用這間去買,但結果原來質素都不是真材實料。更加,你能想像到,價錢肯定不平宜! 

因此,沈永年最近自己搬石頭擲自己腳,竟然話之前推介的傢俱工廠店款式不合香港人口味?! 於是話要好辛苦,老遠走去江西的傢俱店到找也找不合。後來,終找到一間不知那兒,總之好神秘的傢俱店,稱這間是他們認為最好的云云?! 

但你問我,我可以話款式醜陋之餘! 那些梳化竟然可以看到座下的軟冧冧的,一點承托力都無之餘。更竟然不是真皮! 要假皮但說成是什麼科技布?! 最慘拍攝正在生產的布梳化,竟然四邊連車邊梱條都沒有,只將布隨便沿四方型去拉,就叫捫布?! 而且看到的布料不單是最平宜的低檔貨—尼龍,更是薄薄的一層! 完全無質量可言! 

看到竟然當成品隨便放在一個地毯上,而他們也把穿著的鞋就此踏進這個捫布區?! 完全沒任何高檔次的作業規則! 更且,連一張似樣,可放半成品放上桌上工作也沒有?! 工人要蹲在地上工作?! 亳不關懷員工與及人性化!  


看到布薄得很,而且看到連四週梱條車邊也沒有,簡陋無比,更要布邊捫到不平整! 

最可笑是,沈永年個大陸仔伙記,竟然聽傢俱店女人說床褥是袋裝獨立彈簧,聽後好驚訝指未曾聽過?! 真大鄉里!而女店員更稱這些是最好? 因為什麼另一邊的人睡上去,好靜不影響睡在旁的人? 但事實是,有了解這些彈簧的都知,不是人人的體重、年齡都適合用這種獨立袋裝床墊!  可見,由一個完全連傢俱物料認知都無的人,去說成該工廠就是最好貨式? 真令人不許信任!

就是,就有人相繼留言,稱他們有目的地抬價此間傢俱廠,然後勁踩淘寶? 目的想人只找他們代買傢俱?! 更有人直言沈永年的目的只想食當中的差價!






肥矮半鞋抽老公去傢俱廠,但竟然由該廠的女人帶他們去看淘寶廠運作?! 

 去片:

更稱該生產咖啡餐椅的淘寶廠,其坐椅海棉是用不同海棉合成而成?! 所以則叫你們不要光顧淘寶?! 只能光顧實體店或他們推介的這廠?!

問題,第一是,究竟這些合成的海棉其來源是如何? 

我會想是否一是從各類切割用剩的收集回來,再用膠水合成?!若是,站在環保角度,我不認為有問題,更是在習近平大力提倡要衝向國際環保下是無可厚非!

二是,若是廢料回收再生,那若有進行到消毒加工程序的話,我也不見得有什麼問題! 因為海棉是石油而成,石油不是無休止地可以不斷開發。再者,石油的副產品也不是那麼容易完全於大氣層融化! 故此,若果得到適當地循環再造,我真不見得有什麼問題!


正如,熱愛實木傢俱的人都知,木材不可能無限生產。所以,很多人都好接受用二手的全實木傢俱! 正因為知道木材有生命力,不能任由掉棄! 而海棉也一樣,正如坊間都有回收膠樽等石油副產品來再生! 

有什麼問題呢?!

再者,我在想,若果這些海棉是完全無經過加工消毒而再造,我相信肥矮個老公半鞋抽面一行入該工廠,就已經立即走返出去而不會逗留那麼久去拍片! 


再者,最奇怪是,所謂偷拍? 但看到他們可以大模施樣地穿著V+的褸去人家的所謂淘寶廠到偷拍? 不拍人家找他們悔氣嗎?!

更要是,這個所謂偷拍,完全無頭無尾,完全不知是否就是跟他們想跟那間傢俱廠合作的附近? 還是有別的地方?! 而那間傢俱廠可以如此無遮無掩地,進入人家淘寶廠到踩廠,無人會起疑阻止的嗎?! 

說到底,是否同一間廠但不同部門,但不跟你兩個傻佬講,他們就以為真的是淘寶就如此差質量?!

無可厚非,淘寶良莠不齊。我也親身在多間實體店聽到他們如何批評淘寶店的質量有多差?! 但實際我沒看過! 反而,我兩次去不同的實體店,看到他們賣的質量應該就是在淘寶取貨,扮成是跟廠家拿貨。

當然,淘寶是有騙子,正如沈永年打開旗號說自己是老實? 但他有呃人前科! 正如,淘寶是否全部都是騙子? 則顯然不是! 而問題在於,在淘寶有價錢高的貨品,見買家紛紛評語也不差! 最重要是看淘寶買家給予的相片,看看有否異端! 否則則不要光顧! 最重要是,若果要貪平,就算實體店也一樣中招!

不過只能夠講,對傢俱無要求,一味只管要平的,無論是實體店或淘寶也一樣會中伏! 不過,可憐的人都不會去專注研究,所以才會那麼容易給人呃! 

而,肥矮老公二人及上面他還擊網友的說到,什麼售後都是當地? 好想講的是,中國地大脈搏,無可能要求在當地會有傢俱廠,而合巧又合你喜歡下而買了,要他們售後的補修的! 所以,大陸是有一個網上平台,用作無論是實體店或淘寶,當需要師傅安裝式什麼時,賣家方就會在該平台上找師傅來為你解決問題! 

除非,你願意捨得花貴價的實體店,他們才會有自己專業的團隊去為你安裝補修! 但,對於只管要求平宜的百份之九九的人,又豈會願意去找這些店光顧呢!

所以,若果以肥矮老公找的這間傢俱廠,就拿去踩淘寶的差? 我則不會接受此等半斤百兩的踩廠了! 

莫說,布料捫到梳化後,不能洗。這點,它們連基本衛生都不顧! 又豈能說服大家認定淘寶是差的呢?! 

正如,半鞋抽面找的這廠,連衣櫃都是用蔗渣板壓成的中纖板,完全無實木存在! 那,又憑什麼去踩人家是淘寶貨呢?! 

最後,我懷疑他們稱的淘寶廠,其實應該是他們自己廠的另一部份,生產椅而已! 但扮成就是淘寶廠來令你們相信肥矮老公介紹的才是好貨式?! 然後去光顧他們代為買傢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