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星河丹堤_鬼城街無一人

或許有些人自卑心作祟,會好迷戀,以為越是全城樓價最貴,就越心理上有種優越感? 

好似全惠陽自我提價,提到最貴的星河丹堤。有追開我博客的都知,我近日已多次講過,有個湖南四川一帶的大陸佬(就是下面這位 ),在深圳失業 : 深圳人大亞灣讀白,於是走去用3千蚊租星河丹堤? 就以為自己一朝升呢?!於是,此人不斷攻擊惠陽另一些樓盤,更指它是偏呀? 差呀...等? 

看看究竟全惠陽最貴,現一手要去到差不多2萬/方的星河丹堤,雖然住的人是多,但竟然街上空無一人? 更連店舖不是看到緊緊鎖上,更或是開門的但店內卻漆黑一片?! 







更慘是,全部店都租給專供淘寶收貨的? 完全無民生店?



看到原本這是一間民生小型超市店,因門口仍貼著自榨花生油...但現在? 全部都租給淘寶收貨店? 

可見此小區的人,根本花不起實體店的消費之餘。更是,根本店舖的使用功能狹窄!



惠州有些小區是很大,可說是超大型盤,它們雖然街上的人不多,但最起碼行走中的小車一定會多! 但看到全部相中,不單人沒一個! 行駛中的車也沒一輛?

曾有人問我意見,因她想買星河丹堤,當時我仍不知原來此小區是無人無車的正正典型鬼城。當時,我答她的答案很簡單,就是因為我覺得星河丹堤的樓價有自我托價之嫌! 所以,根本就不值得買! 若她看到上面的相,我想她應該要再慬慎地再諗一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