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

多得沈永年洗版"肇慶"

好笑,我寫了這篇: 沈永年_屎塔火推"肇慶"之惡果 ,立即有沈永年的分身以匿名留言攻擊我? 指我所寫的是垃圾? 哈哈! 似乎沈永年真的好嬲! 笑死! 

好慘一眾香港人完全不熟悉肇慶,只見沈永年力推,就盲目去買? 連肇慶分了多少區,每區叫什麼名都不知?! 每區的定位是如何也無心去探究,總之沈永年拉個屎都特別香D?

當沈永年力推肇慶華僑城的同時,一班新加入的香港人無牌中介,就力推碧桂園在肇慶的另一樓盤,原來此盤在肇慶的四會。

四會究竟是什麼城市? 定位為什麼? 發展如何? 你問我? 我真一張白紙?! 

若果,真沉迷於真如無牌中介登報紙所講39.8萬就有一間87方,而你立即想也不想就去買的話,我想真的後果自負! 負的不是指碧桂園的樓,而是指肇慶這城市!

第一,肇慶從香港坐直通巴最少4-5粒鐘是坐底,更要去到佛山的中途站,司機一定要放人去廁所,他也要抽抽煙吐吐氣再繼續開車,不然真會駕駛疲勞。

於是一班中介好識說話,他們會跟你講去肇慶當然坐高鐡啦! 只需1個鐘多少少! 那究竟多幾多呢? 哦! 80分鐘之嘛! 吓! 未計是否需轉車,上下車,車站之大,由落車到步行出到站外,分分鐘要行3-4個字,那...你以為真的1個鐘零20分鐘就到?! 分分鐘行上行落你預最少2個小時! 然後,講明高鐡全部都在最偏最荒的地方,於是乎你要再轉最少半小時才到達樓盤。

最糟糕是,不是人人在微信支付! 滴滴全部要APPS,不似香港般可以打電話約車,大陸表面這些先進,實質就是規限了人的選擇權,你不肯追上時代的先進,難道你就不能生存? 相反,你卻要承受先進的同時,是否網絡安全? 能否保障你的資產...

若果,連基本搭公車等交通工具都說不出如何搭,你真心會認為如此城市真的發展機會?! 

看清楚,例如碧桂園這四會的樓盤,原來備案價要達1萬元以上,但現在卻降價到5千多元?! 足足平宜了一半?!

表面上,看似執到筍野? 事實,就是一大個坑,坑的不是碧桂園這品牌,而是說明肇慶無以為繼,連碧桂園如此全國房企一哥,都要在肇慶面對現實,減價一半求售。

當然啦,你說減到5千多,應該無死吧!

或許是吧?! 但問題在於,中山、珠海已經有版給大家看,就是自我抬價升過龍,炒過燶後,現已停留在此價再不能向上。於是乎,預食了未來10年或20年的升幅,你認為你希望買入10年或20年仍然依舊不變嗎? 

問心,若果肇慶現在跌到5千多,真的好平好抵的話,那好應該班大陸佬早都搶晒,何時輪到要推來你香港給你買呢! 

自己想想吧! 哈哈! 

繼中山珠海後,應建議肇慶都捧個獎給沈永年,如此力推將垃圾城市-肇慶推來昆你班無知的香港人買! 哈哈! 笑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