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三區叠加

粉絲問我如何看沈永年再次衝關返大陸拍片? 

我說我對他無興趣! 只略略看到他每條片都重覆一向的表現,既長氣、又侵氣、又累贅,廢話多個茶! 完全看不到他想表達的重點與目的! 無它! 因沈永年無錢開飯,故死要再衝關去拍片,以賺UTUBE的廣告分紅來養起成家廢柴!  

問我? 我就不會花寶費時間,於這些垃圾人和事身上了!

而,見沈永年上面條片的標題,已經深感沈永年此人無恥無道德到一個點:"初夜"?

難怪,沈永年他會教到個女,跟不同男人上床後,分別兩個不認頭的野種而生! 而作為人父的沈永年,竟然不覺做人老豆做得如此有任何羞恥慚愧之心?  還天天標榜"我阿孫哦"!


說回正題! 早前我寫了一篇: 秋月湖_撥給深圳發展

沒想到,連香港媒體也注視了惠州的發展,也出了上面的新聞!

當中提到的三區叠加,原本大陸一直都有此做法。而文中提到的深圳擴權到惠州惠陽區的秋月湖,就正是省級的三和經濟開發區。


當然,有些人天天在吹只有大亞灣的臨深片區才了得?! 但問題,一個早於90年代已由省重點發展的經濟片區,又豈能荒廢忽視遺忘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