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鹿公子_對沈永年當頭捧喝

好嚇人,有網友告訴我稱:  沈永年_又一V+苦主非常不滿 ,自從我寫了此文後,沈永年似乎立即刪了該苦主的留言?! 

我不知道沈永年為何要這樣做?!

或者,他以為刪晒全世界對他呃人的投訴,那就可以繼續呃人吧?!  

上面我寫的該篇文章提到,7月底有名苦主陳小姐,稱去沈永年V+已全數付清樓價,但因南沙該城要求要一份無房證明書,但現在人人都知封關,根本回不了去! 你以為人人好似沈永年般,這邊呃完人有錢去花做核酸,再無事做任意香港大陸隔離28天不用上班嗎?! 沈永年你可以,不代表其他打工仔可以! 莫說,最基本假稱V+老闆的肥矮JODIE個仔9月要上去中山讀中一,她都不能放假陪兒子上去,反而是她老公陪兒子上去。可見,真正V+老闆的沈永年根本也不容許自己的員工,無端端只講強制隔離就成個月不上班,還未計你留在當地要處理事情的日子呢! 難道,給你2個月不上班但支糧嗎?!  

基於如此,有同理心的人都會懂得站在客人角度,為客人而想! 

但,對於呃人要入心入肺的人來說,眼底裡只有佣,根本懶理你往後是否該交易全部完成! 

之前,沈永年V+已經有一名苦主公開投訴:  沈永年_真人被沈永年呃2萬 ,沒想到相隔5個月後,似乎呃人的技兩是沒改! 正所謂橋唔怕舊,最緊要有人受! 呵呵! 

同樣都是錢人家就付了,但當中大陸那邊的一幅官腔不體諒...佣V+就收了,但卻沒從中去協調?!  

如此,的一間垃圾專牟人寺沈永年! 

有網友好傻留言給我,指我什麼要眾籌去對付沈永年?! 及什麼要配音去拍片才多人看? 否則,就沒人去看我的UTUBE,就沒人會知沈永年的呃人惡行云云?! 

他都傻的,我從來都不在乎UTUBE入面的所謂網紅,根本人人都是有目的地去洗腦別人,從不一人是出於真心去教導或分享大家! 要我似沈永年般日埋首、夜又不睡去沉迷UTUBE,沈永年他以為他真的是網紅?! 我才不會如此傻! 只有現實世界裡得不到人認同,無自我價值,與及自卑,才會日日要沉醉在UTUBE到給人去追捧! 是垃圾才要如此虛榮! 

堆在一個垃圾平台有目的地去呃人,這些平台少碰為妙! 我只是因為原先FB因日日貼我BLOG的連結,而我BLOG因專寫提醒及真實資訊的大陸買樓事宜,結果去年黑暴開始攻擊香港後,FB大肆清洗我們一班對中國唱好的人,才關閉我們的FB及從不給我們另開回! 

好想講的是,近日再有不知第幾波的同樣一些專寫好大陸的FB,都同樣有此封FB的事發生。所以就是說,沈永年的FB沒給人封,就是代表沈永年他根本就不是什麼極深藍絲! 連普通藍都不是! 因為所有凡給FB封殺不再重開返FB的人,在FB眼中都是一定極極深深藍絲! 

沈永年沒給FB封殺,就是代表他根本連淡藍也不是! 

因為少了FB的一個平台,分享我的BLOG,我才走去UTUBE到,目的只想希望更多人看到我的良心BLOG,以防中伏! 

網友以為我目的是跟沈永年鬥? 日日要追著沈永年來罵?! 真荒謬! 我根本從來都看不起沈永年這種無業遊民的騙子!

另外,我很想講的是,我寫這BLOG,畢竟寫了足足10年,始終有一定影響力,加上我寫的全都是有真憑實據的去支持,所以從來都無人敢來反駁! 

而,當中"鹿公子"開業初期,找來的"碧陶居"一批原只做中介的舊人,立即升他們做門店經理。於是,這班人以為一朝得志,惡言惡相對待客人,才觸發我將多名網友跟我分享他們的壞事一一寫到我的博客內。而,那班兇人的未讀過書的爛鬼中介,我知也經常來看我的博客! 故,你以為他們近來不知我寫了多少講沈永年叫大家要小心的事嗎?! 

"鹿公子"是大陸佬開,始終人家有條大水喉照住,就憑你沈永年,怎跟人比呢! 人家大陸佬有錢經常在免費報紙大登廣告! 你沈永年呢?! 連內頁最底部一個1吋位的廣告都花不起去刊登! 就想只憑你沈永年日日洗版UTUBE就想昆到人去跟你買你中山珠海樓?! 

有沒有大想頭呢!  

看看,香港已經封關足足8個月,今日,鹿公子依舊大手筆,還要是內頁全版全版廣告地去登,單憑今日的兩版廣告費最少已數十萬! 

你沈永年有什麼呢?! 憑什麼去跟人家大陸佬鬥呢?! 還想天天去抹黑大陸中介才是昆人那個?! 真正呃人皇的是你呀! 沈永年! 全人類都已入心入肺!  


不知是否,"鹿公子"看到我上面前兩日所寫沈永年的一名苦主,人家付清樓價全款,但竟不給他們簽正式合同? 稱因該苦主未能親辦無房證明? 

問心呀! 要處理解決無房證明好簡單,一是叫苦主去香港民政署到宣誓,稱在南沙是一層樓都無! 此舉做法,你沈永年專賣中山珠海樓,無可能不知吧! 因中山一向都有做此舉動的! 而且,民政署直頭有一表格是專給無房宣誓的! 

然後,去問南沙房管局,能否有人代苦主拿著此份宣誓證明,以及她的身份證、回鄉證複印本,代她去南沙房管局到申查無房證明一事! 

但,似乎沈永年完全無任何舉動與心態想為苦主解決此事! 此其一!

其二是看到,根本無人會跟V+去買南沙的樓,因為若有,此情況肯定不只苦主一人會遇到,其他同是封關人留在香港的買家都一定會遇上! 

所以,看到沈永年為何要如此辛苦,天天高調明知疫情嚴竣下,仍死要衝關兩次返大陸去狂拍垃圾片洗腦大家,就正因為根本無人蠢到明知沈永年是呃人皇仍落叠! 

可能,大陸佬老闆"鹿公子"看到沈永年不給客人簽合同一事?

今日他們的廣告,大大隻字寫明:"在港可簽訂購房,正式合同"! 這一說話已經是對沈永年當頭捧喝了!

你沈永年大肆吹噓成立什麼"灣保會"? 但結果呢?! 保障誰呀?! 沈永年連你自己的一個真實客人到保障不到,竟人家錢已付清,但不給簽合同?! 真荒謬至極!  

講多無謂,有呃人行為的人,是一生都不會變的! 

還有,另一樣都是針著沈永年而做的,"鹿公子"寫到明"全面無憂退款",也就正是因沈永年之前昆個客人付了2萬元,呃人是誠意金,但卻騙稱訂金,不退回!  

單憑此兩個沈永年V+苦主的實例,已看到"灣保會",究竟是保沈永年他呃完人袋入袋的荷包? 還是保你們一眾消費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