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沈永年_一石擊起千層浪

去片(UTUBE):
去片:
好笑,沈永年一出下面這條片,大肆埋沒良心地吹珠海會成深圳?! 

於是,引來連珠海當地的中介也出來以良心直言! 

下面這個珠海中介更要是,專賣沈永年吹他買了的唐家灣"翠湖香山"豪宅的盤! 
珠海AA話,原來珠海橫琴某個帶甲級寫字樓及商場的,原來十室十空!  他更提醒香港人不要去買珠海呢! 


也有另一名 : 窮能再來攻擊@真身LOUIS YEE 余國威  ,想知此人是誰,可看我這BLOG內的標籤欄內的"AN-CHAN'S"系列!

他都是十分憎恨沈永年的!

雖然,AN-CHAN'S是有精神病! 但因他拿綜援無能力在香港住劏房,去較平宜的澳門到住劏房,故他因長期在近珠海的澳門生活,而且他經常去珠海玩,當然多少都熟悉珠海的情況!

所以,某程度上,他的說話也有理據的! 

最好笑是,最尾段他憎恨沈永年到,指不會看完沈永年片內的廣告,以免讓一亳給沈永年賺到! 原來,跟我一樣,我從來都略過沈永年的片內廣告,主因一是不想也不會給沈永年一邊利用UTUBE去洗腦呃人的同時,一邊也想大賺UTUBE的廣告分紅!

可見,原來不只我一人不恥沈永年呃人的惡行! 只是大家敢怒不敢言! 原本,AN-CHAN'S都只敢寫"某神棍博士"? 經我直斥他無膽,及無一份良心去直指沈永年的其名以提醒大家,沈永年是呃人有前科的! AN-CHAN'S現才敢張貼沈永年的UTUBE片截圖! 

看看不只我一人對沈永年的惡行反感,連AN-CHAN'S都直言對沈永年"超反感"!更指沈永年洗腦大家! 而這點事實也是! AN-CHAN'S他更稱,他只會看沈永年的標題而不按入去看。原來,都跟我一樣,我已不再看沈永件的垃圾片。

沈永年的片真的很垃圾,他既長氣之餘,更將廢話依依我我的不斷拉長拖長,以佔一條片的時間。所以我也不喜歡去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