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 星期四

郭釗_唱衰惠州

一星期前,郭釗有篇文章寫下一篇會寫惠州,有網友知道後好雀躍地問我,估郭釗會寫惠州什麼! 當時,我已告訴他知,我估郭釗會寫衰惠州。誰不知,真的如是! 

我的理由很簡單,第一是郭釗從沒在大陸買過樓,永遠憑空跟沈永年一樣,沈永年就吹識得當地官員,而郭釗就唱識得某大型連鎖中介店能拿到公司的秘密內部數據? 

兩個,郭釗和沈永年都根本是超級典型精神病的神棍,除了精神病才會不斷憑空老作到跟某些人好有關係?! 

你估黑社會嗎?! 

人是這樣樣的,若是自卑,越是袋入面無錢的? 才會越要不斷自誇自己有多叻,務求令自己個心好過些! 我常言道,只有荷包裡真有的人,是不會介意別人如何看你,所以是不會無限地總要吹噓自己有多捧! 因,錢的確是建立人的自信! 無錢,當然無自信,就要不斷吹水! 

好似,沈永年吹到大陸多層樓,但你見他有無無私分享過他賣樓的經驗! 要知道,大陸賣樓真不是香港般安全,當中有很多不如人意的事發生,你賣樓就跟打仗一樣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要知,看我專寫雅居樂的BLOG: 中山三鄉雅居樂 ,內有多篇真心真事專講在當地買二手樓的真實經驗! 而郭釗?! 他近日有些怒氣指網友們指責他原來從未在大陸有樓? 於是他回應指什麼他在廣州出世,所以他在廣州都有一層樓? 若是,何解不直接分享一下廣州那兒? 更現況如何?! 

可見,沈永年跟郭釗都是同一類人,騙子! 

只是沈永年不認開間V+物業去昆人買垃圾樓,而郭釗則擺明開堂收錢洗腦大家,此兩人的目的與行動都是一致,就是要將你口袋裡辛苦的錢,全部轉到他們身上才安樂!

去片(UTUBE):
去片:


見到下面郭釗唱衰大亞灣,想起之前一名網友來問我: 回覆網友提問_大亞灣恆大盤  ,後來此網友明見我給沈永年不斷公開攻擊,但自私的他竟跑去郭釗到留言,話沈永年唱衰惠州?! 卻不肯為我跟沈永年對抗直斥沈永年的呃人惡行?! 他以為這樣,郭釗會為他買了大亞灣而唱好?! 

於是,此網友跑來我處到希望我為他買了大亞灣出頭,想利用我跟沈永年對抗,為他買了大亞灣而唱好發声?! 

可惡自私的他,以為利用了我去對抗沈永年,去為他唱好大亞灣,卻不肯為我支持我說好話,跟沈永年對抗? 真卑鄙無恥! 後我,我直斥他的利用人的心後,他竟反過來罵我什麼人心不寬? 真荒謬! 

幸好,我是完全不介意這些人的目的,因為事實當時我回覆他其中一樣最重要的是,我指出大亞灣的樓價比起惠陽高很多,我不明有什麼原因令大亞灣樓價比惠陽更高有其值得之處?!  當時,我已暗示了買大亞灣是高追,要有心理準備守一段長時間! 

沈永年跟郭釗一樣,在他們眼裡以為惠州只有大亞灣一處?! 其實,惠州很大,是足足7個香港之大! 而每7個香港就有一個是惠州客家人! 

若果,因為沈永年跟郭釗對惠州的無知,只無限放大惠州只有大亞灣,更大肆去勁踩的話,無異是對他們無知的一個表現! 


郭釗講到什麼他2年前去大亞灣某盤看,什麼當時1.3萬/平方,帶精裝,現二手只有1萬而已! 說什麼跌了3成?!

更跟沈永年一樣,說在谷歌搜惠州就只有鬼城?!

最攪笑一看郭釗寫的什麼三星搬走後,那兒變了鬼城?!

好想講的是,隨著惠州近4-5年不斷急速發展,原來的仲愷高新科技區都開始有大轉型! 一些原來只是工廠式的,現都給高新科技取代! 而仲愷很大的,估計郭釗及沈永年都未去過! 而新一個重點中心高新科技區,就給碧桂園近年在仲愷落戶,叫潼湖科技園。此科技園很大的,內有住宅、公寓、酒店、高新科技廠片區、學校。

自從,碧桂園潼湖科技園落戶後,整個仲愷變革了,所以新的最新高新科技的,都紛紛跑來此科技園區設廠,例如思科。

原因?!

好似郭釗所提的三星什麼100棟宿舍,我不知是否真,若按他所言,這些以往舊式沒什麼配套,週邊都是一些簡陋農民房開設的無裝修的食店,日用品店等,對於要走真的高新科技的人材來說,已經滿足不了他們的工作與生活需求。他們現在要的是舒適與乾淨的居住環境! 所以,有留意仲愷此片區的人都知,近年很多開發商開始在此片區,建造公寓,而且是針對這些高端人材居住而去興建。而不是以往的三星低端勞動密集式的工人對居住環境沒要求!

再加上,高新科技企業也需要見客開會,於是碧桂園潼湖科技園5星機械人酒店,就正正滿足到這些企業的要求,因是高端,他們見的客與及設宴安排客人開會入住等,都在此間五星酒店內完成。完全填補了以往仲愷缺乏有質素的見客需求!

之所以三星被淘汰,除了它的質量近年為人詬病外,更重要它沒與急速的中國時代發展併進,才造就成今天它要完全撤離中國,更把最後一個在惠州的工業園都完全撤離!

所以,若果無知的郭釗執住三星自家管理有問題而最終留不低在大陸,而無限上崗上線地大肆唱衰惠州,那未免太過令人見到郭釗跟沈永年一樣,為唱衰惠州而唱衰!
郭釗所講的樓盤,是盲的人都知就是針對碧桂園的公園上城去講,因去年,有個香港80後的讀書不成出來自己開間無牌中介店,更衰到無能力只能租共享寫字樓 : 80後專唱衰惠州及碧桂園  ,曾連環出片去唱衰碧桂園太東公園上城! 

然後,又有另一名大陸仔,天天坐在租來家徒四壁的農民房內,不斷唱衰全國不同城市的樓市,永遠都講跌的! 而可憐的沈永年竟相信此大陸仔所言?! 

好想講的是,上面那位網友問我大亞灣: 回覆網友提問_大亞灣恆大盤  。大亞灣政府不知何解,給予開發商自我抬價,而最糟也有大陸佬真心相信大亞灣的房價? 因,大亞灣的規劃是先發展道路,後才引入開發商,在視覺上的確是令人感到先進整潔的一面。而惠陽則相反,因沒錢故惠陽政府只能先引入開發商,有了稅收,才有錢去發展道路,故此,城市的形象真不及大亞灣。

但微觀大亞灣政府此舉,其實是它先出錢去建城市規劃,跟隨當開發商進入時,卻獅子開大口地要求開發商在房價上配合,以便更快地收回已付出的城市規劃支出!

再加上,好似碧桂園在惠州只有2個自己的親身仔,其餘的都是收購回來的。故此,你認為它開的價會平宜嗎? 肯定不會。就好似公園上城,碧桂園就是跟太東開發商收購回來的。

所以,你要知他一手賣到1.3-1.4萬,二手根本沒可能高於此價,始終也要跟惠陽一樣價,才是真的面向到深圳剛需的臨深片區。

所以,上面那位自私不肯為我支持我的網友來問我大亞灣時,其實我不想去傷他的心,沒直接告訴他知,買大亞灣真心要守一段長時間,最起碼10年8年,一來房價已經溢價,二來若不斷標榜近萬達廣場,將萬達廣場說成就是能令你房價大漲的話,我想未免太過單純與單一吧!房價上漲要向很多因素的,不過當然你有把錢,也有能力守10年以上,那你甘願明知此刻大亞灣食盡都要買,那我也阻止不了你!
而,最後想講的是,郭釗指惠州地铁建不成?!

可能他沒看最近的新聞,不知因為中央要大力推動香港的國安法,為保國安法免有人借意香港侵略入大陸,以破壞中國的發展。而香港跟大陸最近的關口,當然是羅湖、皇崗、福田,難道去你一海之隔的港珠澳大橋才到嗎?! 所以,在保得住最重要的關口之際,就要緊急直追把最近深圳的惠州發展起來,有了深圳打後以至惠州的最強保護盾,那怕你外國勢力如何攪亂!  所以,近日由深圳主導,以國企的深圳地铁特意開立一個公司,再公開招標深惠城軌的探勘工作。換言之,這已是中央默許了才會做的事! 記住,深圳地铁公司是國企,而國企會否愚蠢到明知國家不會批准興建惠州地铁,而投入金錢去做呢?!
好想講的,以郭釗大陸仔在廣州出世,父母是地地道道的大陸人,絕對沒可能不懂大陸的陰濕,尤其在重大基建涉及國家戰略層面,難道要打開肚皮跟你講嗎?!

下面是剛於5月18日,廣東省(記住是省級)的發改委回答網民的查詢!

當中,提到惠州市區長住人口300萬人,指不達標。但其實去年底,惠州長住人口已經有488萬人,究竟有幾多是市區長住人口則無說過?

但,省發改委卻說,支持深惠城軌的興建,及積極爭取納入國家相關規劃。

則言下之意,省級已全力跟中央爭取興建。爭取到那一個位置,當然不會告訴你知,而你也無需要知,因這是涉及國家戰略層面,一個城市的發達,絕對影響國家種種!
而且,最令人感到郭釗好幼稚的是,本來深惠城軌是說去年底興建,誰知一個肺炎,全人類都看到當下的情況,莫講香港跟大陸通關都未有耐,更何況如此重大的跨兩城的基建! 更何況,在宏觀層面,現在國家不單自身要處理疫情所帶來的經濟衝擊,更要跟美國打貿易戰,更重要當下更有英美歐待對香港國安法作出指手劃腳,通通站在國家層面比起深圳惠州兩地的地铁興建不,都更重要。

那你郭釗不是無腦到開班教人,而不從宏觀層面去看政策的處理嗎?! 

若果,一個人好似郭釗般,從未在大陸買過樓,永遠只單憑他口中的所謂某中介店的機密數據就去亂吹,更要命是,好似郭釗買了馬拉樓的双子塔500公里內的,就不斷勁唱衰到全個馬拉樓不濟? 只有双子塔500公里內的才能有升值?! 如此太個私心的個人化去為唱好而唱好? 然後,吹噓他買深圳,跟隨近日就連環勁吹深圳到上天?! 跟隨害怕深圳旁的惠州會好,為唱衰惠州而唱衰?!

這會否太過不道德有私心去洗腦人呢?!

若果無實質證據就去唱衰,那郭釗跟沈永年豈不是同一類人-騙子垃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