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8日 星期一

沈永年_時代盤暴露質量問題

可能此篇是我最後寫沈永年,我由去年8月開始寫一系列沈永年專呃人的文後,至今已足足9個月,已經寫了足足197篇文章! 

我想,我要提大家如何防範沈永年呃人的事,也已經教曉了大家很多,大家願意接受我的真心提醒的話,也應該早已入耳。不聽的,仍要死信沈永年是好人的話,我也沒辦法去阻止你的愚蠢行為。反正,錢是你的,你喜歡給一個有多次呃人買爛尾樓前科的人,我也無你乎!

其實,我仍有多篇文章可以寫,但事實為寫提醒大家沈永年的惡行,真是花了我很多時間之餘,更是無休止,永不能停下來! 因,沈永年的惡行是永續不停止的! 故此,我想差不多200篇專揭露沈永年的惡行罪狀! 也已足夠令大家認識此人是如何的一個人!

沈永年攻擊抹黑我抹黑他?! 但,我敢對天發誓,我寫的全部都是真實他的惡行,完仕無半點作假的意圖或企圖! 我是可以對得住天地良心,希望大家看清沈永年此人是一個什麼人!

每次當我寫沈永年的前言不對後語,我總會想到跟他一班工作的伙記。我很痛心為何他們會明知一個有呃人前科的老闆,仍要去為他打工?! 我最心痛的人是JODIE! 我不明白,為何她甘願給沈永年推出來去冒認V+她是老闆?! 難道,只是給予一個虛名是如此令人飄飄然?! 還是,JODIE為養家,真的明知沈永年如此老闆,仍害怕沒此工不可,仍要為此騙子而做事?! 

去片(UTUBE):
去片:

說回正題,沈永年扮買了珠海時代某樓盤,於是扮到話要入去工地到影個河?! 

當沈永年以為篇造無懈可擊的謊話後,那大家就會一窩風地去跟他去買?!

但,當一個真正熟悉大陸的人,就一眼看穿當中的弊端!

以下我會逐一拆解原來當沈永年吹噓,時代的裝修好靚時?! 原來它背後的建屋質量是有好大問題! 不要忘記,時代最初的起樓質素是十分差,當時很多投訴的。是後來賣盤給別人後,而明知香港人喜歡追隨買中山樓,而時代是在中山發跡的。也因此才針對香港人喜歡外在的,而不深入了解其建屋質量是如何。所以,原來全部都是化妝盤來也!

第一,大陸起樓之所以那麼快,可以一日起十層,皆因不是全部都是石屎,而是溝了一些叫"輕質磚"的物體,就是下面相中看到,紅色所示的一塊塊磚砌上去的。而綠色的,平面的,則是真石屎!

而,紅色的在前面,換言之該位置是陽台,你會在想,反而面向最外面的一層,竟然不是落密度高的石屎,而是用省成本密度低的輕質磚?!

這會影響到雨水打進牆後,漏水的問題!

當然,你都會說石屎若用料不足,都一樣會有漏水問題。但,肯定相對比較低!

我估計,時代地產想省成本,認為陽台不是承重部份,故把主力牆的石屎放在屋內的那面牆上!

看看,下面這張正正前面的輕質磚就是陽台部份。入面的較少雨水打進的牆卻反而是石屎?!


而且,看到此輕質磚是比較薄。按正常,一般內牆及不承重的用輕質磚是無問題,但正常的會比下面相中看到的最少厚一倍! 

但,似乎時代很計算成本! 

而且,看到相中所有內牆都是用輕質磚,完全無一幅是主力牆! 那就要當心,一間千呎以上,更要命沈永年吹噓他買此單位是140多方的,更若果全部內牆都是用輕質磚,則未免太令人擔憂結構問題! 

所以,當沈永年一面倒地指責某些是無坯房,而另一面吹捧時代的裝修很合香港人的口味時,其實你會否想到此舉是化妝樓,以外在為滿足香港人口味的裝修,實質掩飾入面的真正建屋質量呢?! 

看到大門旁的是廚房,都是用輕質磚,而全個廳只有一面牆後面是廁所的,才是真石屎牆。連走廊旁的電視牆,都一樣省成本用輕質磚?! 

換言之,上面看到走廊後面的所有房都用輕質磚,而全屋只有飯廳跟客廁的一面牆才是真的落石屎! 也就是全屋只有這一道是主力牆! 


同樣,房的窗房竟然不落足石屎,而用輕質磚去填補。換言之,日後窗的漏水機會都很大! 

所以,究竟大家會否為追捧時代地產的合香港人裝修口味而去買? 還是真的看它的建屋質量才談呢?! 

更重要是時代的負債極高,最終會否爛尾: 沈永年_被昆買無實力_時代開發商  ,現在無人答到你! 

則,大家自己想想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