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沈永年_惠州好危險(1)

沈永年個心好有前設! 他自己不喜歡惠州,就會不斷去無事生事端去勁唱衰 ! 
原來昨夜,他終去了惠州!

然後,剛於2小時前(約中午12點),他出條片的標題更是有心地寫成:"惠州好危險"來嚇人! 荒死唔唱衰惠州他不心安?! 

好好笑,沈永年話他現在住惠州那兒都不知道,只知肯定不是在市中心,是郊區? 他以為凡見到山邊就是郊區?! 真無知!

惠州很大的,就算市中心都一樣有很多山邊樓! 所以買惠州一定要買山邊樓才是最值錢!

不過,有點他都真心講指負離子很高,空氣清新,的而且確沿他住這間酒店打後的一帶,至未到仲剴高新科技區,都是空氣好的! 而且,惠州已經連續多年入選空氣最佳的十大城市之一!

沈永年,吹噓指他在大陸20多年所以十分熟悉大陸?! 沒人能及他?!

他更攪笑到拿洗廁所來比喻?! 誰及洗廁所的阿嬸更熟悉洗廁所?! 真荒謬!

他現在連惠州住的是那裡他都不知,更吹噓指是他朋友經營的,什麼全酒店現時只開放給他們V+一組人住?!

我想講,沈永年於10年前去惠城區推介個商場盤,他指當時惠州很差: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

我想回應的,你10年前去大陸邊一處都很差、很窮,未發展,此點全人類都知! 你沈永年竟然拿此點來攻擊惠州?! 不是嘛!

沈永年以為自己在大陸打滾了20年就好熟悉大陸? 他不知,大陸地大脈搏,莫說我在惠州已經留了足足10年之久,我仍只認識某部份,也未能完全認識,更何況現時大灣區多個城市,如何能完全熟悉根本是沒可能。

更何況,你沈永年都是每個城市走馬看花,好似他講今次住惠陽好益康酒店,也只是住2晚,那你會有多認識到惠州的實況呢?!

所以我常言道,做人是應該謙卑,虛心學習。沈永年就是恃著他以為他已有20年大陸經驗,就想做大佬,可以任意去攻擊我?! 其實除我外,更多香港人在過去的20年都有在大陸有樓,豈會比你沈永年更不認識大陸呢?! 分分鐘更比你沈永年更熟悉呢!

可憐的沈永年不知他昨晚住的酒店叫什麼?

那就由我來告訴大家知,是叫"好益康酒店",這酒店是我由2011年開始見證著它一直興建,建了5-6年仍未能開業,因為的確入面是超級豪華,這兩年更有香港的平價旅行團都有團到此酒店入住!

可憐的沈永年指此酒店位於郊區?! 

它的位置,正正距離惠陽新車站不到5分鐘車程,也正正是現時惠陽副中心的政府行政大樓旁。也正是打造全部別墅小區的光耀城,加上後來爛尾的光耀城高樓大廈對面。

它的斜對面就一剛於去年中才收樓的德威集團興建的德威花園城。

在上述兩處的中間的圓盤(大陸叫法),即公路的轉彎處的一座架空天橋,正是連接此跟秋長。也在此處的大道前,正正就是惠南大道(去年改名叫葉挺大道),以記念惠陽出的一名歷史將軍-葉挺,因它的故鄉正正就是在此的铁門扇客家圍屋。所以,此處也正會有惠州1號線的地铁站,命名為铁門扇站!

而此條現叫葉挺大道,是連接惠城區與大亞灣的重要命脈。

在此不到5分鐘車程,每年1月份當草莓(即士多啤梨)季節收成時,此一帶的農場都有很多遊客特意開車到此處摘士多啤梨! 而沈永年說昨夜吃了家農家菜,相信就在此一帶,此有最少兩家農家菜基地! 

沿此酒店及德威花園打後一帶,正正就是惠陽重點發展的第二個副城市中心,即淡水老城區後的另一新市中心,所以近年惠陽政府大力打造此片區。

此片區叫三和經濟開發區,是唯一由省級領導的經濟開發區,集合住宅區住、學校園、高新創科技的區域。

當大家天天在瘁手機的螢光幕時,你要知道來自全球9成的手機螢幕都是來自此三和片區,的一間由香港人經營的伯恩大學,它的其中一間在惠陽的廠就正坐落在距離此酒店不到5分鐘車程! 

此三和經濟開發區,除了最早期的光耀集團的光耀城、振業集團的振業城及碧桂園的惠陽碧桂園山河城樓盤外,近年陸續有上述的德威集團的德威花園、實地集團的實地長春藤(現叫東部現代城)、三和集團的三和國際花園、到近兩天進駐的龍光地產的龍光玖瓏灣、融創集團、新力集團的新力瓏灣。

換言之在不到短短的10年間,已多個房企落戶! 

而除了上提的伯恩光學外,香港人熟悉的雅蘭品牌,及澳洲第一物流企業-GOODMAN,國內第一物流-京東都有此落戶,更有更多的專發展高端科技的企業! 


在此好益康酒店旁的樓盤叫龍林上觀。

此一帶,基建除了上述所講的葉挺大道(前叫惠南大道)外,惠州1號線地铁(除铁門扇站外,更有三和站),更距離不到30分鐘車程的惠州唯一機場(即惠陽平潭機場),以及在葉挺大道後面的一條叫惠澳大道,及連接省內7條高速的惠大高速,更有原設計專運貨的電氣化铁路-惠大铁路,更距離不到10分鐘車程的深汕高速的淡水出口,及沈海高速的淡水東出口!

可以講,此片區的地理位置正是惠陽第二個副城中心的重要命脈! 

所以,當有人問沈永年正正我上提的三和片區中的三和國際花園時,他根本是答不出?! 
更有,網友比沈永年更熟悉珠海的一些地方。

沈永年不要因他曾有惠東的濱海渡假公寓盤找他推銷:沈永年_中山供應多推惠州 ,他就以為全惠州都是只有渡假盤:有前科專呃人買大陸爛尾樓慣犯 沈永年主動來挑我機 ? 只有海邊樓?! 其實,惠州正是深圳剛需的大本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