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沈永年_繼續寫下去要有勇氣

真有一刻想不再寫沈永年,寫都寫到手臭!

但不寫,內心爭扎就不能再舉證,提醒大家要小心此人專昆人買長住人口低的中山珠海樓。寫,又真的花了大量時間,連應該寫正經的事及回覆網友的提問也寫不了!

最慘是此種內心忐忑,事實我又不似沈永年般有大量分身去撐他,如撐我般?! 有時真的感覺到很孤單,要支持下去,有時真很想停頓下來...

但,當看到又真人真事,最巧合是留言想昆他的人,剛好就是來訂閱我的人時...又不禁燃起我一定要再寫下去,以免更多人在金錢上受害去買下接火捧及長住人口低的中山珠海樓!

話說,有個網友叫AN_CHAN'S,其實此人跟我的看法都一樣,都是看到坊間很多老昆看中香港人的無時間去探究,然後騎劫香港人對大陸的不熟悉下,想昆他們去買中山珠海樓! 本來此人跟我的理念都一樣,但奈何他卻不斷來攻擊我?!

大家想看此人是誰,可看我此博客內的標籤分類一欄,當中的"AN-CHAN'S"就有齊講他所有的文章!


原來此人於3日前,寫下很多神棍呃人買中山珠海樓,當中就有人利用沈永年呃人買車位而吹噓車位到上天,想去呃他買!
他同我一樣,拍片都是不出樣、不發声,如沈永年所講的神秘人。但,他跟我不同的是,因他是拿綜援的,故要利用UTUBE油管去賺廣告分紅,以作他的生活費,故他就不似我般,敢直接去直斥沈永年的不是! 他就沒此份勇氣! 故一直只敢寫成"博士神棍"之類的用語!

說回正題,他上傳了一段,他跟一名珠海中介的對話,當中竟然看到那中介就是來訂閱我的中介: 中珠黑中介_訂閱我 !?

故不禁真想講,沈永年在一邊指有人假冒他的同時,沈永年有否檢討一下,為何大灣區內永遠只有中山及珠海的中介,才會去冒認他,而沒有其他城市會如此呢?! 

說到底,就是中山珠海連大陸佬都不買,而捉到你們香港人一向都只認識中山珠海,只認為中山珠海是最好,然後這些黑中介反正見連你香港人-沈永年都如此大肆吹噓中山珠海,那何不也藉沈永年之名去昆人一把呢?! 

好生氣的是,現在不單中山珠海都有大陸黑中介去假冒沈永年來招搖撞騙!自從近日,沈永年跑去惠陽,為垃圾開發商時代地產,推銷垃圾樓後,一班大陸的黑中介也第一時間利用沈永年推銷惠州為名,同樣去扮沈永年來昆人!  
大家看看,此惠州中介連字也省寫,全部照抄沈永年所寫的一模一樣,連沈永年寫去那兒食飯地址,都照抄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