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中珠黑中介_訂閱我

好恐佈! 現在連珠海中介都要訂閱我頻道? 

我個油管頻道,自從給沈永年來攻擊後,都已荒廢了! 竟然還有珠海的中介來訂閱我?! 

最恐嚇是這間專昆香港人買大陸佬不買的中山珠海樓的黑中介,改個名都黑社會式得很,叫什麼"天承盛世"? 好似有種預感是"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昆完你係會很淒涼的感覺?!

似種,有人趁亂局下,急急出來昆人?! 

他們全部都是專推中山及珠海!

還更恐怖是自稱"灣區達人"?!  跟沈永年一樣自稱"灣區博士"?!

我自己在大陸買樓20年,天天閱讀無數大陸新聞,都不敢稱自己是什麼灣區專家之類的說話,正因為一來我不是中介,無需埋沒良心為啖飯呃飯食。更重要是,在大陸,政策日日變,你能熟悉多少呢?! 

大家留意,凡自稱自己是什麼專家、達人、博士者,其實都是先抬高自己,以此來呃你們落叠。

好樣衰,口罩可以跌到露鼻? 


大家小心,凡無固網電話號碼,更是開太空卡的號碼,更要小心,呃完係可以拍拍籮油走人,反正你都找不到他! 莫講沈永年如此高調大名,他都一樣可以呃完人一次再一次,更何況這些不知名的小人物黑中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