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驚訝與痛心之彩虹

唉,這篇文都不知如何寫,是一位要好的朋友叫我寫的,當我知道此事實後,我也為此令我感到震撼驚訝與氣憤!

網上什麼人都有,當然你不會期望跟他們能做到,連泛泛之交的朋友也不可能!

但,最起碼都要懂得基本的互相尊重吧!

此人原來是黃絲,自稱做IT...

此人表面看很斯文,外型不差,高大。最重要是在朋友指當下的年輕人來講,要找一個說話斯文又不俗套,最緊要是說話完全沒半點粗魯的人,似乎是很難! 這點我也同意?!

於是,朋友表面上對此人產生好感,好感的意思不是愛他,而是感此人在當下的社會大洪流環境下,仍能保持一股清泉是難難可貴!

但日子久了,朋友說你會發現這人最多出現他身旁的,分別有兩名同齡男,也一樣是斯文說話斯文,一個已有女朋友,另一個沒有。但他身邊出現的女孩,永遠連朋友也不屬於,只是為他稍一出場而出場的身份。

你會奇怪,憑觀察看以此他的外表,絕不可能沒女朋友的哦! 況且他的妹妹都已結婚,那他何解沒有?! 再更重要是,他全屋都是妹,只得他一人是長兒! 按道理,沒可能父母不迫他快快結婚的!

所以,有人會贊他們很襯時,他會回答"唔會襯架"?!

似乎此話已露一點玄機!
此人稱他之前開餐廳,爸也是廚師,住元朗村屋,妹結了婚及剛生了女兒,也是一起同住,完全無能力買樓搬出!

他因稱懂得煮飯,故有時朋友稱都會跟他談談煮食經。有次,朋友見某明星竟然成支豉油倒去煮,而且不是一次半次,而是煮每樣菜都如是。於是,忍不住去跟此人傾談,問問該明星的做法是否有不妥,因最糟糕是真有粉絲稱跟他的方法去煮?!

吓?! 這豈不是慢性自殺?! 會食到個腎有事吧!

沒想到,此人的反應是反認為朋友他不對? 不能指責該明星,而該明星也一直都沒結婚,有人都指是七色彩虹人也!

當時,朋友為此跟此人大罵一場。

沒想到,朋友分享我知,找到2005年時的新聞,原來此人的全名叫梁威廉(WILLIAM ROY LEUNG) ,原來他是男同志,跟香港政府打官司!

這巧合跟朋友估計,他以為此人懂煮飯跟他談那男明星的煮飯問題,此人會十分保護該男明星,就是懷疑因他二人同是男同志一名也! 當然,他們二人沒關係,但屬同一類人,當然要衛護!




真心看到朋友的分享後,我感到很震驚!

2005年時當年此人只有20歲(左方),15年後的今日(右方),此人35歲,無論是姓名及外貌與及外表都巧巧吻合!



所以,朋友稱當他知道此事後,終明白當日跟此人大鬧一場,更直接此人他是同志,與及該明星也是同志,所以大家與盲撐大家! 故不分是非黑白也要撐到底,於是朋友就成了是次的無辜者,以為找到懂得煮飯之人可以大家理解與明白?!  但事實非常人所想像,原來深層次的原因非常人能理解!

痛心是原來彩虹同志的思維真有問題,否則不會把身體改變得如此!

 痛心二是,他的父母辛苦生了以為能傳宗接代的兒子,卻原來是同志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