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余國威_討厭宅大大+ 思考HK

好慘,這個余國威,一邊箱認同我講宅大大、沈永年等人是呃人。但另一邊箱,他卻不斷質疑 : 余國威_精神病復發 

和順腩即宅大大,真名叫林德汛: 中山三鄉雅居樂_林德汛呃人  ,不過余國威此人不相信我在博客內所講的是事實?!

我已多次說明,宅大大的真名與其他的真實地址,不是我去起他的底,而是當時宅大大攻擊另一香港人在中山石岐買樓的群組,因宅大大當時正在力昆香港人跟他去買中山雅居樂最舊早期的二手樓,害怕有人搶他生意,視人為敵對,於是天天去跟他們對罵,我不是那群組的人,而是我個人早已看出宅大大想昆人買最舊最殘的中山三鄉雅居樂二手樓,所以我在博客中直斥其非,而當時正值跟宅大大攻擊的群組看到我的文章,所以主動來給我報料提供了宅大大的資料!

所以,你余國威寫話叫人自行判斷我的博客真實性?!

我從不介意,正所謂做人最緊要是良心做人!

何解能證實林德汛竟是宅大大的真名,而非他跟媒體說的黃榮耀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宅大大另一分身叫"和順腩",即SHUN LAM,林德汛就是林-LAM及汛-SHUN了,所以是十分吻合!

再細看,和順腩最喜歡在將軍澳不同群組留言,而該香港人買中山石岐群組所給我的和順腩地址,正正就是將軍澳景林村,這已經第二個吻合!

而,和順腩在不同留言中看到,他其實很討厭大陸,不斷批評大陸人。故此,你會相信他是真心推介大灣區嗎?!
而,余國威指我寫宅大大的資料,叫人要自己思考我所公開的是否有真實性?

我找到下面這個網上媒體叫思考HK,他兩次訪問宅大大時...

第一次,這媒體真心相信宅大大真名,就是叫黃榮耀:

但,當第二次訪問,只叫他做宅大大...
完全不敢再叫黃榮耀,那你單純這已知,人家是知道宅大大使用黃榮耀的是假名:

而,余國威曾說,不明思考HK這媒體為何只管推銷中山珠海樓? 他蠢到以為思考HK這媒體是宅大大開的呢?!
原來,思考HK是屬於董建華的。

我估計,董建華本身是浙江人,當然不會推銷中山珠海,只是見到全部公務員高官都只買中山珠海樓,故此,要為他們的資產推銷一下,才會只報導唱好中山珠海,而完全妄顧大灣區的其他城市!

所以,單憑上面的吻合程度,就已知我寫宅大大的是否具有真實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