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余國威_精神病復發


好恐怖! 這個精神病漢不斷來看我的文章,但卻不斷認為我所說的不是事實?! 

可憐的他,但另一邊,卻可能見我經常講,叫大家不要去垃圾討論區內,因已證實有一拿綜援窮能天天十萬個分身去自問自答。如此無質素的討論區,當然就不要花時間去看了!

好恐怖的是,他可能來看得多我的博客,他其實是認同我所講,現在坊間很多人埋沒良心去亂吹大灣區。

但可憐極度無知的他,竟然話香港暴動是地產中介攪出來的?! 目的令香港人去中山珠海?

更更無知的他竟話,香港要再來一次沙士(他此話是在去年講的),然後樓價才會大跌?!

現在正正給他講中再來次沙士,但豈不見樓價有大跌?!

他以為歷史會不斷重演?! 有些是會,但恐懼與貪婪的香港人,在樓價升跌一環中,已領略過,現在今鋪的武漢肺炎卻不會令大量人們輕易割價求售。原因很簡單,因為現在除了有辣招壓一人多買樓外,更有銀行的壓測,也不會輕易似1997年時人們將全部人工100%去借盡來買樓,以致通街都是負資產!

所以,大陸人食野味,是會重演。但已經好肯定不會再來第三次,因為今鋪已很大鑊地令全世界90多個國家都同時感染! 所以,好肯定阿爺往後一定會嚴控人民食野味的陋習!

所以,好可憐的余國威竟然會愚蠢到,好無前瞻性地看到,有些事情是不會重覆完再重覆的!


於是,他自稱用了"AINOJO2000"的分身去垃圾討論區跟人大罵! 其實,他都跟我一樣,看到沈永年等人專昆人去買無大陸佬買的中山珠海樓,為何他仍要苦苦來攻擊我呢?!
大家看到,他完全不相信我博客所寫的文章,全部是百份百事實?!

既然如此,他何解仍要來死追著我的文章來看呢?! 真難為了他!
看他在垃圾討論區跟人罵戰的內容:









可憐的他,原來真是無業!

更可憐是他拿他30歲時的相,當是現在,於2018年5月時,在某交友網站想昆女仔跟他上床?!

思想混濁的他,可憐到一邊寫自己是無業,另一邊卻指自己年收入有8-12萬?! 是否是指他的綜援就是收入的一種呢?! 哈哈! 真係笑死人!

可見,香港實在有太多這些窮能的人存在!

天天精神病發! 但另一邊既沒料到! 還想跟人罵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