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大陸佬買公寓出租實例

有追開我博客的都知,我寫了很多篇講關於沈永年,因為開了間"V+物業"專昆香港人去買無大陸佬買的中山和珠海樓,而原本中山和珠海都針對港人限購下,不能買住宅。繼而一眾開發商為賺錢亂開發公寓再推來呃香港人去買!

有追開我博客的人都知,我寫了多達60篇專講公寓的優點,我常言道當於對於中山珠海連商品房都無人買下,當然公寓就更加不能買。但不代表其他城市的公寓不能買。

於是乎,沈永年為見中山珠海的住宅無人買下,唯一力踩公寓,叫人不要買,他以為這樣大家就跟他去買住宅?! 真廢!

近日,就有一個37歲的港女,原住深水埔唐7樓劏房,月租8千元。最近,她跟她的大陸男友齊齊搬去深圳,租了一間複式(LOFT)的兩層公寓,約40方,月租4,500元連全屋全新傢電。當然,大陸租樓是不包管理費的,而另付! 


她指她的業主此刻因疫情下仍未返回深圳,所以剛買的傢電仍未全部拆箱,及把廢物搬走,已來不及她搬進去。

好想講的是,深圳買間全新公寓,以遠到龍崗區,3-40多方都要300多萬。而,這些位處深圳的公寓,因要有公司名才能買,故不會是眾多香港人去買為對象。故你能看到,如此完全不平宜的價格的公寓,為何仍有大陸人辛苦開公司名去購入呢?!

這點很值得大家深思!

同樣,現在位於惠陽的一些全新公寓盤,一樣有大陸佬照掃可也,更是全層地去掃,可見公寓不是沒它的價值,只在乎它的所在城市。


就好似以深圳為例,一手公寓要300多萬,以這名港女租4,500元去計,回報也只得1.5%。還未計及傢電的成本呢! 扣除後分分鐘少於1%! 那,完全可以放在銀行做定期還來得不要煩惱呢!

但為何,這些大陸人還要辛苦去開公名來買公寓呢?!



我想大陸佬不是傻的吧! 若果盤算買公寓是沒著數! 沒前景的話,何解...不要忘記,此刻是在深圳超高房價,而不是你中山珠海的垃圾城市哦! 為何仍要買公寓呢?!

另一點很想講的是,沈永年指買公寓是不能住人?! 一定是商業,更講到公寓很雜,鄰居買不同產品的都有?! 什麼不用出樓就可以應付你的日常所需云云?!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人家大陸佬買的公寓,全部買入傢俱給租客入住的,完全不是辦公的模樣。那,是否不能住人呢?! 更不要忘記,此刻是談在一線城市的深圳,那深圳的公寓都可以住人,更何況你三線城市的中山珠海呢!

所以,沈永年此人真是先呃人先呃到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