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2日 星期四

郭釗_踩惠州中山吹深圳

之前,我寫過一篇: 郭釗_原來從未買賣過大陸樓 

原來,件窮燦垃圾AN-CHAN'S有去看過,然後他竟認為我講郭釗在大陸無樓是不實?! 更話我不知那裡去截圖話郭釗從未在大陸買過樓! 

為了要證實我此博客寫了十年,十年來我從不會老作不實的事,一定是事實我才會在此博客內分享,所以大家可以用你們雪亮的眼睛看看下面這條片,看看究竟是否出自真人郭釗自己親自說他在深圳房管局查全國有無樓,然後證實是無,再出了個證明書給郭釗他以證香港人能在深圳買唯一一套房: 

郭釗今日出了篇文,正因為他買了深圳樓,所以他竟為踩而踩,亂說什麼他親邊的大陸20多歲年輕人,在福田工作,但不要在惠陽/大亞灣買樓兩地通勤?!

他踩中山當然是合理的,但他踩惠州然後說他認識的大陸年輕人...


我想講的是,我親身接觸在惠陽某個全國NO.1房企的小區,每天一大清早6時就已經全車滿坐,全部都是去福田上班的剛需,他們在福田下了樓巴後,有的更要再轉地铁去別處上班。

然後,每天晚上7時再坐樓巴返回那惠陽小區。

天天如此,日復日。有時,他們更連星期日都要上班!

我想講的是,郭釗連大陸樓都未無過,連買樓要打數百次手指模印及簽數百次名,他都不知下,又憑什麼扮識人去講沒有天天深圳惠陽通勤的事呢!

你說中山的深中通道,小車每次過橋要90元,一天來回就要180元,當然就沒人會去中山買樓,然後在深圳上班。但惠陽/大亞灣卻不同,再者,這些房企的樓盤因知是通勤剛需,所以樓巴業主價也十分實惠,不會獅子開大口,就正因要滿足在深圳買不起樓的年輕人,到惠灣片區買樓兩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