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沈永年_油管@砂糖與屎

昨日,講到有個網友莫名其妙地去我的UTUBE到留言,但就砂糖與屎齊齊奉上? 那人指責是我沒有去宣傳我的頻道,所以無人知道而沒人來留言支持你云云?!

我就此寫了我的內心心聲 :  沈永年_一啖砂糖、一啖屎 ?!

當中,我寫到,人絕大多數都是沉默的。除非,是片主他/她的自我分身去撐他/她,否則是不可能同一時間大量人出來不分是非黑白去一面倒地將歪曲說成道理的!

好奇怪,來放低砂糖與屎的留言者,之前他曾來留言給我,他都是認為沈永年是個衰人,更稱沈永年喜歡將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 那按道理,他是看到沈永年衰的一面,但為何昨天卻來留言卻是指責我的不是呢?!

我想問,我沒有去宣傳我的頻道,難道就要給沈永年的分身來攻擊?! 是什麼道理呢?!
好想講的是,雖然我的頻道訂閱我的人很少,而且觀看的人也很少,更重要是留言的人更更更少...

但我從來都不在乎,因為我深信我分享的是真實而有用的大陸買賣樓事宜,不是等閒之輩會來看,及看得明。所以,我一直認為只是把對的種籽掉進對的人心中,它是遲早會發芽的。可能你今天不需要這些資訊,但難保它日當有需要時,來看過我博客的人自不然就想起我曾提醒過他們要注意的事。更何況更重要是,我不是沈永年要昆人買大陸樓來賺佣食飯的人,所以有沒有人來看,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想要知的,你看了後自然會對你有所得益! 

皆因我的博客是嚴肅話題,不是談最表面化的吃喝玩樂,當然要隨便進來搭訕的人是極少數,除非真的同樣很深入認識大陸樓的人,否則是根本很難搭上咀;正因如此下,我從不介意無人來留言或觀看。因為,我是跟大家談人生大事,我常言道無論你買了第幾次樓,每次都是你人生的重要大事,非小心翼翼不可! 

最近,我跟人談起沈永年,那人很不明白地反問我,是否我10年前曾同樣給沈永年呃了買台山爛尾樓,所以我今日要再重提此事?! 

我說我當然不會給人騙,就算我如此熟悉大陸樓,但我每次去買大陸樓都一定步步為營,皆因我知道我的錢是辛苦血汗錢,不能稍有差池,錯了是不能返回頭。所以,我也同樣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他們而想,他們的錢跟我一樣都是有血有汗的辛苦錢,所以不能隨便給人呃!

好多人,不! 自從回歸後,大陸人的一套文化已成功洗了一眾香港人,所以現在的香港人已經變了,變得越來越自私! 

另一人跟我講,呃人的事永遠都存在,是沒變過! 

我想或者你/妳可以如此說,但問題是,是否因為一直都有呃人的事存在,所以我們就要默默地去忍受與接受,它的不該與及不公義呢?!

所以我們就不能直斥其非呢! 任由這種事再繼續持續發生下去?!   

我想公開下面我在UTUBE(大陸人叫油管)的個人頻道資料:

當中,看到原來來觀看我的頻道的無論是時間與次數,原來大多數都是男性,佔高達9成!

而且,原來佔大部份都是成熟的男性,年齡層是55-64歲! 
單憑以上數據,已可見原來來觀看我的頻道,而從中想獲得更多有關大陸樓的資訊的人,絕不是一般的師奶八婆,或只談虛榮名牌的小姐們。

細看,年齡層入面在45歲打後,是完全沒女性觀察來看。換言之,我的頻道想有八婆大媽來留言講是非,說支持誰或不支持誰,是完全沒可能的! 也因此,正因為是男性為主,更加不會把口唔收,不會似沈永年般八婆師奶般小氣,與及口水多過茶! 若果你噴的是有理據能說服人的,你來噴也無妨,但好似沈永年般永遠講不到重點,永遠停留在如何呃人的層面下,那不留言反而比留言說廢話的好吧! 是嗎?

再者,正因為45歲打後全部都是男性觀眾,即代表這群人是知識份子,不是盲目為買大陸樓而買,而是他們想獲取正確資訊才考慮會否購買,不似班大媽般人吹你吹亳無半點認知,可預見這班人絕不會輕易掉入受騙的陷阱。

再細看,到65歲以上的卻是完全無觀察群,可見,去到這年齡的人,已經不會輕易把筆生血汗錢再投去大陸處買樓。

正因我的視頻與博客都是提供真實而有用的資訊,所以早已排除一班不想知識而貿然去買樓的人。而通常這班,有寶貴的時間都寧願去得到正確資訊,而不會為網絡欺凌而欺凌!

所以,我更加無需發茅地去廣為宣傳,因為想要得到知識的人,自不然就會搜尋到我而來看。因此,我的頻道不是為一班無知嘩眾取寵的人而設,所以相反不需我去宣傳之餘,更是想要獲得正確資訊的人自行尋找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