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緊急撤退 走佬返大灣區

去片:

去片: 

這裏它自有好的戲碼
靠你我一雙手築起香港這家
這裏面有街坊窄巷
還住上了一個歲月神偷
用努力建起舉世奇葩
更相信自我有身價
因此知道珍惜我的香港
因此懂去欣賞我的香港
你愛它
 我愛它
燃亮著火花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新添光輝年華
讓美麗香港
   拓闊世界空間
讓我們繼續腳踏每步
傳承著過去叫世間驚訝
這是我家

這裏自有它好的戲碼
靠你我一雙手築起香港這家
這裏面有街坊窄巷
還住上了一個歲月神偷
用努力建起舉世奇葩
更相信自我有身價

因此知道珍惜我的香港

因此懂去欣賞我的香港

你愛它

 我愛它

燃亮著火花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新添光輝年華

讓美麗香港
   拓闊世界空間
讓我們繼續腳踏每步

傳承著過去叫世間驚訝
一點一點鼓舞給予給予它
獅子山山腳創造你共我的美夢
這是我家 從來都一家

因此知道珍惜我的香港
因此懂去欣賞我的香港
頭抬起 抬頭看好嗎
隨年月變化
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新添光華年華
讓美麗香港
拓闊世界空間
讓我們繼續腳踏步每步
隨年月變化更顯出功架
讓美麗香港
讓美麗香港
讓我們繼續腳踏步每步
傳承著過去叫世間驚訝
這是我家

交織笑和淚    這小島走下去
獅子山中見證人群裡    失散團聚
一家親親都有時矛盾    不必以敵人自居
同舟之情    攜手走過崎嶇
少不滿會疑慮    亦揮筆寫下去
不朽香江到處是名句    心裡無懼
春風吹吹過世事常變
光景冷熱成霧水
同舟之情   情牽總有根據
還有天地能前往
還有生命發光
騰躍於鬧市海港
愛在舊城窄巷
誰也經歷過迷惘
人間的波折不了紛望
只須看見
有你在旁
多想再次凝聚
願一起走下去
紫荊花花瓣散播潮流裡
沖擦疲累
分開不感到過份遙遠
星空有萬人默許
放不放開
理想還是要追
還有天地能前往
還有生命發光
騰躍於鬧市海港
愛在舊城窄巷
誰也經歷過迷惘
人間的波折阻不了盼望
投進每個信任眼光

人生不免崎嶇
難以絕無掛慮
既是同舟
在獅子山下且共濟
拋棄區分求共對
還有天地能前往
還有生命能發光
騰躍於鬧市海港
愛在舊城窄巷
誰也經歷過迷惘
人間的波折在風雨中抵抗
才知胸襟多寬廣
還有希望能前往
還有親善眼光
騰躍於鬧市海港
愛在舊城窄巷
誰也經歷過迷惘
人間的波折阻在風雨中抵抗
人間的恩怨幾許已淡忘
只需看見有你在旁
為你一直護航












是割"蓆"不是割"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