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80後廢青_鼠目吋光

近日,香港連續超過2個多月的暴亂,真是令我感到很沒心機,所以連寫博客的心情都少了!

但萬萬沒想到,當我以為我寫博客再沒人看時...竟然,因為我這篇:  80後廢青買中山珠海損手  ,幫到有心人為要舉報反日反中港的垃圾!


原來,不只我一人看到UTUBE裡,有大量的反中亂港黃絲,不斷在徒毒,想洗腦一眾無知的香港人!

幸好,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
原來,很多人都不恥件垃圾,一邊要在中山、珠海共買了2層樓,要賺大陸人的錢,而另一邊卻天天說要走資大陸,再換成美金云云?

如此,完全無視自己是流著中國血的人,真是要拿去打杷!

最令人感到笑到反肚的是,原來件垃圾得罪了很多人他自己都不知,件垃圾除了天天高讚農民外母生的自己老婆好靚外,原來更竟讚自己似古天樂? 

古天樂底裡是什麼,我不知道,但最起碼古天樂是愛國人士,因為他在大陸捐了很多錢去山區,你件垃圾"孔嘉暉"有沒有呢? 還要賤到一邊賣了珠海樓賺了大陸人的錢後,一邊卻大大声呃人指什麼珠海建行要求他要只能匯美金返香港? 這是完全誤導的! 

這賤貨,難怪連其他眼睛雪亮的人,都跟我所想的一樣,他老婆肯定是做鸡的! 

點解下面噤黑架?


個老婆下面"噤黑",而老公就上面"噤多毛"? 好似少時候看的森林-泰生?









多得一眾網友找到下面相片資料,齊齊將此賤種公開批評!

細看,原來此垃圾原在中文大學讀電腦,但奇怪出來工作卻在多間公司不能做長久,變成會計主管? 而,我之前找到件垃圾跟拍檔開的密室遊戲,原來早於2015年已經拆夥:  80後廢青買中山珠海損手  ,相信是鬧翻了!



此人做每份工都不長,每2-3年就轉工一次,可見此人不是一個長久之人!

原來,他至2016年起去了一間日本公司-KONICA,做業務拓展經理。我心裡經常有一條問號,那就是眾所周知現今香港打工仔壓力很大的,但何解此件垃圾可以天天拍片去吹水,更能一年去多次旅行,更帶阿媽一起馬來西亞,想昆香港人去買馬來西亞樓? 及一家大細連同阿媽,賺航空公司給他們商務客位的機票? 他如此高調,難道沒人向他公司舉報他沒用心工作嗎?


此人,多條片去新加坡,更曾帶女兒一起去? 那原來出埠工作都可以帶家人一起嗎? 難道,他是帶子洪郎?

此人,原來十分小氣,他早兩日公開指我曾經指責他"鼠目吋光",他竟指我是五毛? 我想身為流著中國人血統的香港人,就算做五毛都好過似他反中亂港的曱甴! 

話說,因為他賣珠海樓時,無知的他扮專家,一是他住海濱南岸竟不懂去買票時,跟售票說明他坐往中山或珠海的直通巴,會去到港珠澳大橋下車,那就不用似愚蠢的他般,從紅磡去東涌,再坐車去港珠澳大橋人工島處,再轉車去珠海!

這是我教他,所以他在最後一次去珠海才懂如此搭,但他多謝我一句也沒有!

然後,他賣珠海樓,也是我教他去銀行正途申請將筆錢全數匯返香港,最後他一樣無多謝我,更指責我笑他蠢? 

然後,我就留言直罵他是"鼠目吋光"了! 


"鼠目吋光",意思是指你隻眼看事物,似十足老鼠般細少,只有那一吋闊!

而,他老婆的樣子,尤其對眼更似他做農民老母的老鼠眼,所以更貼切形容他老婆都同樣是鼠目吋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