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不要連根拔起


之前,已經分享過上面件垃圾: 前高管@馬拉@吹水  ,之前一直是導遊,所以他很喜歡帶人遊花園,往往吹水當食飯! 後以為在澳洲政府的NEW SOUTH WALES做旅遊局局長,結果給人提早不續約下,唯有提早退休! 

此人之前我想他分享一下,何解他選馬拉而不選大陸退休,他當時冒名火起,不回答我之餘,更叫一眾馬拉垃圾來一起攻擊我? 

我已看出他無錢,根本窮L一名,去大馬連100萬馬幣(即200萬港幣)的樓都買不起,吹在大馬生活了3年,但原來租完再租,住的多個地方全是租的,今次他終於出口認了,300萬港幣的樓對他來說是很貴,他是買不起! 

可憐的他,做了高管差不多20年,竟然300萬現金在手也沒有! 看來他是多麼的可憐! 

他指出他的鬼佬鄰居由去年想賣大馬朝西望海的2,600呎樓要250萬馬幣(即500萬港紙),後來降價到問他買不買,若他想買的話,可以175萬馬幣(即350萬港元)賣給他,他跟鬼佬業主直言指他沒錢買?! 真的可憐得如此。

於是有馬拉人,直言馬來西亞的樓根本炒不起,連升那少少的TEN PERCENT都升不起。原來租這些大馬樓,1,600-2,000元(即3,200-4,000港元)馬幣就已能租到望海的海景樓了,可見大馬樓有多不值錢!

於是這件垃圾高管以為自我安慰,指最近財技的一篇文章-不要連根拔起,令他看到津津有味? 好似好認同他這些窮L,要走佬但無錢買樓? 於是件窮L前高管不斷叫人不要買樓,什麼馬拉的MM2H是指馬拉是第二家園,換言之第一家園就是香港? 更叫那些有孩子想走佬去馬拉入讀國際學校的家長們,不要賣掉香港樓才走佬?!

完全歪曲當道理!



我很想講的是,每個心的情況都不同,好似你財技的黃國英,人在香港以炒股為生,所謂的資產根本就不是資產,你豈會聽過有人炒股能發達嗎? 對於這些天天埋沒良心叫人炒股的人來說,他沒資產在香港,任憑他去到那都是一樣一名窮L! 所以,他可以以為大声叫人不要賣掉香港樓而走佬?

而上面件垃圾就十分認同他這廢話!

我想講的是,一個真正有良心的人,是不應該一刀切地去叫人不要賣香港樓而走佬。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更重要是香港樓此刻已經升到癲,再如此天天去暴動的話,究竟可以癲價再持續多久下去呢? 無人有水晶球能答得到你!

更何況,不要忘記香港樓出租是要交稅的,懶理你無收入只得這一層樓,你仍要交稅的,你不交香港稅局會告你的! 你會因此而將你辛苦的資產押注於你既要走佬但卻不賣掉香港的資產嗎?

我很想說的是,好似那些有孩子的家庭,正因看到香港教育制度的困局下,唯有帶孩子遠走高飛到一個比較無壓力的地方讀書,其實大陸更要填鴨得比香港更辛苦! 那這些家庭已經在香港的樓有負債,未供完,你叫這些家庭不賣樓去走佬,難道他們有錢去兩地再不斷負債嗎?

而,好似退休的,除非你的心仍想著會返回香港,不然你擔心什麼不在此刻香港天價的樓價下賣掉拿來做你老來的優質退休生活費呢?更往要是人現在很長命,不到80歲仍未死! 你估你要多少錢才能應付你老來的生活呢?

好似上面件垃圾高管,吹水將香港層樓出租2萬元? 當然我有保留! 那他拿去馬拉吃,仍要死省死抵,連去一間似樣的有冷氣的餐廳吃都不捨得花! 口中稱是去FOOD COURT? 其實是排檔!

慳得如此,為何呢?

那何不趁此刻香港天價,而若你相反不是走佬去馬拉,而是去大陸的大灣區,最起碼去有發展勢頭的惠州的話,你將香港層樓賣掉再一劏數層去買惠州樓,我相信只要等惠州7-8年後真的建成地铁,屆時3萬元/平方,你現時懂得去找1萬元仍有大把水位可賺,我真的不相信你日後返不回香港,不說多,你賣掉香港樓後,走去惠州一劏3,你能想像到3套惠州樓,日後升到3萬元,就已經1千萬了,你到時不能返回香港嗎?

當然,不肯了解多條退路,無智慧,一心只有討厭大陸的話,那就只有好似件垃圾前高管般,其實迫了自己去牆角走佬去連想博升的馬來西亞樓都沒有,唯一只能天天對著空氣埋沒良心吹噓指馬拉有多好。若真心覺得馬拉好的話,那何不用真金白銀去投以一票,去買樓退休長住呢? 反正,你的心都不想再留在香港,那何解不連根拔起賣掉香港的樓是也呢?!

若果這就是你垃圾前高管吹噓的穩陴的話,我倒不如直接點說你內心矛盾不安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